v
四海网首页

在2020年高铁的最新规定中 65岁的人的票价是多少?

2020-08-02 20:43:34来源:四海网综合

  如今,乘高铁旅行越来越方便了。毕竟,许多城市都开通了高铁,这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便利。刚才,有人问2020年高铁的最新规定是什么。65岁以上的老人可以免费乘坐高铁吗?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

1555905020.jpg

  据了解,65岁以上的人乘坐高铁是没有折扣的,他们还需要购买一张全票。独生子女和学生、因工致残的军人或警察享受优惠政策。由于目前的铁路运输部门都是实名制购票,而且没有给60岁以上的老人特别的指示,老人可以带着他们的户口簿去火车站买票。

  事实上,高铁是许多人出行的首选,有时高铁票价相对优惠快捷,深受大家喜爱。然而,你知道如何为65岁的人收费吗?现在,高铁的最新收费标准已经公布。通过上面的介绍你应该清楚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