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电影八佰紧急辟谣 八佰否认下发发行通知

2020-08-03 13:53:22来源:四海网综合

  8月3日,电影《八佰》片方通过其官方微博回应***“数字版影片发行通知”相关内容,称该电影尚未下发任何发行通知。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图片来源:电影《八佰》官方微博

  据悉,该片曾定档2019年7月5日,后于2019年6月25日宣布取消上映暑期档。日前,电影《八佰》上映时间正式官宣:8月21日在全国上映。之后便有该片的“发行通知”流传到网络上,内容显示,该片以2D版本发行,片长147分钟。

  对此,电影《八佰》官方回应称,尚未下发任何发行通知。感谢关注与支持,8月21日,影院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八佰

电影八佰紧急辟谣 八佰否认下发发行通知

八佰否认下发发行通知
8月3日,电影《八佰》片方通过其官方微博回应网传“数字版影片发行通知”相关内容,称该电影尚未下发任何发行通知。
标签:八佰
2020-08-03

《天空之城》结缘赵炳奎金宝罗分手 因行程日渐繁忙回到同事关系

天空之城结缘赵炳奎金宝罗分手
据韩媒报道,因合作《天空之城》结缘而发展成恋人的赵炳奎、金宝罗分手。金宝罗方面相关人士表示两人因行程日渐繁忙,选择结束1年…
2020-08-03

录取通知书不得投递至快件箱 确保录取通知书寄递的安全、及时、准确

录取通知书不得投递至快件箱
近日,教育部和国家邮政局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高校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的通知》,从加强组织领导、规范寄递管理、确保…
标签:快件
2020-08-03

官方通报干部疑出轨在妻死后失联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官方通报干部疑出轨在妻死后失联
据“平乡发布”8月3日凌晨1:14消息,平乡县发布了关于网上反映“镇政府干部被曝婚内多次出轨并家暴,妻子意外离世后丈夫失联”的…
标签:官方
2020-08-03

北斗三号卫星核心器部件100%国产 突破500余种器部件国产化研制

北斗三号卫星核心器部件100%国产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今天(8月3日)上午10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主任、北斗卫星导航…
标签:卫星
2020-08-03

拜登即将公布竞选搭档 拜登团队评估的人选名单上共有十余人

拜登即将公布竞选搭档
拜登现已锁定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5月曾说希望在8月1日左右公布竞选副手人选,但尚未作出最终决定。美联社援引几名不愿公开姓名…
标签:名单
2020-08-03

大部分智能手机均支持北斗功能 北斗芯片即将量产

大部分智能手机均支持北斗功能
大部分智能手机均支持北斗功能北斗芯片即将量产今天(8月3日)上午10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
标签:功能
2020-08-03

台风黑格比袭来将登陆浙闽沿海 台风“森拉克”导致华南地区强降雨持续

台风黑格比袭来将登陆浙闽沿海
中国气象局8月第一天,台风就十分活跃,台风“森拉克”和“黑格比”相继生成;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目前台风“黑格比…
标签:黑格比
2020-08-03

赵炳奎金宝罗分手 赵炳奎金宝罗为什么分手

赵炳奎金宝罗分手
赵炳奎金宝罗分手赵炳奎金宝罗为什么分手据韩媒,因合作《天空之城》结缘而发展成恋人的赵炳奎、金宝罗分手。两人因行程日渐繁忙…
标签:赵炳奎
2020-08-03

近4成充电宝抽检不合格 劣质充电宝安全隐患大

近4成充电宝抽检不合格
移动电源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充电宝,可以给移动电子产品在没有外部电源的场合充电。如今,充电宝已经非常普及了,然而,充电宝却经…
标签:
2020-08-03

孔雀溜进图书馆 还赖在图书馆不走了

孔雀溜进图书馆
孔雀溜进图书馆还赖在图书馆不走了近日,云南工商学院的同学正在图书馆看书时,突然发现一只孔雀不知何时溜达了进来。据了解,孔…
标签:孔雀
2020-08-03

童瑶暗示顾佳不会复婚 称“顾佳,一定会不负众望。”

童瑶暗示顾佳不会复婚
8月2日,《三十而已》剧组集体亮相某发布会,接受媒体采访。童谣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观众最关心话题“啥时候和许幻山离婚?”童谣…
标签:童谣
2020-08-03

工地为考入清华打工男生加薪 清华学霸搬砖打工引热议

工地为考入清华打工男生加薪
工地为考入清华打工男生加薪清华学霸搬砖打工引热议7月30日,黑龙江穆棱,学霸赵桂宁高考691分,又获得清华大学高校专项计划招生…
标签:工地
2020-08-03

咖啡可乐2021年在美国上架 网友褒贬不一有人称有股中药味

咖啡可乐2021年在美国上架
据报道,就在硬苏打水宣布后的第二天,可口可乐又宣布了另一款混合饮料的消息,它将把可乐产品的“正宗”味道跟咖啡结合在一起。…
标签:网友
2020-08-03

南京大学生云南失联 失联前与男友吵架

南京大学生云南失联
南京大学生云南失联失联前与男友吵架8月1日,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勐海警方”回复记者称,目前警方正在开展调查取证…
标签:男友
2020-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