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当你在颤音直播中买东西时 如何检查物流的详细步骤

2020-08-03 15:14:50来源:四海网综合

如今,网上购物的人越来越多,所以电子商务平台也越来越多。然而,在我们的印象中,颤音是用来刷视频的,但是随着用户越来越多,它的功能也越来越完善。据报道,货物也可以在颤音上出售。那么,如何检查在现场颤音广播中购买的东西的物流?让我们看看它。

在我们用颤音购买商品后,查询物流信息是非常简单的。打开颤音应用后,在界面右下角找到“我”,然后你可以看到右上角的图标,点击“更多功能”,看到“生活服务”后点击进入,在左上角看到“订单”,然后你可以看到物流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3月15日,央视315调查并播出了网红和电商联手骗粉丝的乱带货事件。颤音是现场直播的,但不乏混乱。因此,当消费者在直播平台上购买商品时,必须注意避免被欺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来了

当你在颤音直播中买东西时 如何检查物流的详细步骤

抖音直播上买的东西怎么查物流
如今网上购物的人越来越多,因此电商平台也逐渐增加。然而,在我们的印象中,抖音是刷视频的,但随着用户越来越多,其功能也越来…
标签:来了
2020-08-03

巴菲特值多少钱?他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吗

股神巴菲特身价有多少亿
股神巴菲特是谁相信很多人都十分熟悉了,他是投资界的大佬级人物,有较高的威望。再加上巴菲特经常做慈善,因此非常受人尊重。根…
标签:他是
2020-08-03

当员工离开社保时我该怎么办?读完之后你就会明白了

员工离职社保怎么办
社保是指一种丧失劳动能力、暂时失去劳动岗位或因健康原因造成损失的人口提供收入或补偿的一种社会和经济制度。现如今,劳动者的…
标签:看完
2020-08-03

女性缴纳社会保障的最佳时间是最迟不超过她的年龄?

女人交社保的最佳年限
社保的缴费问题,一直是大家关心的事情,对于大部分人群来说,参加社保可以在退休后获得养老待遇,这样就不用太过操心养老的问题…
标签:超能
2020-08-03

劳斯莱斯是哪个国家的品牌?查看相关信息

劳斯莱斯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豪华汽车在大街上也是非常常见了。而说到豪车品牌,不少人脱口而出的一定是劳斯莱斯了,作…
标签:相关资料
2020-08-03

农民户口补贴通知对60岁以上的人有这些补贴

农民户口补贴通知
随着时代的发展,农村老龄化趋势也在不断加强,农村越来越多的老人生活得不到保障,有的甚至连最基本的生活都得不到保障,更别说…
标签:上有
2020-08-03

对花呗2020年的最低还款额有什么影响吗

2020年花呗上征信了
蚂蚁花呗是我们最熟悉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用户成功开通蚂蚁花呗后,会获得500-50000元不等额度。另外,在2020年花呗上征信了,日…
标签:会有
2020-08-03

iPhone12将会延迟几周 你会买吗?

iPhone12将推迟数周发布
粉丝们都在关注iPhone12上市时间,与往年相比,或许今年苹果公司推出新机时间更晚。苹果公司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在今日透露…
标签:你会
2020-08-03

ETC三天内扣了155次 主人坐在家里被扣了!

ETC三天疯狂扣费155次
现在许多车主都有办理了ETC,在上高速的时候不用排队就可以直接通过,可以说十分方便。然而近日,有车主称ETC三天疯狂扣费155次,…
标签:车主
2020-08-03

支付宝的三只黄金基金中哪一只更有利可图

支付宝的三个黄金基金
前一段时间,黄金价格猛涨,有新闻报道,一位网友在四个月前买了一公斤黄金,最后赚了10万元,巨额利润让很多人开始关注黄金,并…
标签:更容易
2020-08-03

传奇联盟在非节假日只能玩1.5小时 以防止沉迷于游戏

英雄联盟非节假日限玩1.5小时
英雄联盟是一款特别受欢迎的游戏,就算不是节假日也有好多未成年人沉迷于玩游戏。为了防止出现这种情况,近日英雄联盟发布通告,…
标签:玩游戏
2020-08-03

农村地区一英亩土地的补偿是多少?

农村一亩地补偿多少钱
现在农村地区开始逐渐发展起来了,因此避免不了要征收土地,那么农村一亩地补偿多少钱呢?征收土地赔偿标准是多少?其实每个地方…
标签:多少钱
2020-08-03

在银行存12万元10年的利息是多少?复利投资收益较高

12万元存银行10年利息是多少
学会让钱生钱,这是富人思维,也会让人逐步实现财富自由,不用辛苦工作也能正常生活,自由自在的。有网友问,如果手头有12万元,…
标签:万元
2020-08-03

信用卡停用的影响是什么?这些事情必须引起注意

信用卡不激活有什么影响
信用卡相信很多人都会办理,毕竟信用卡有较长的免息期,并且在指定的门店消费还有特定的优惠,因此很多人会申请。不过,有些朋友…
标签:有什么
2020-08-03

农村户口迁出后能搬回来吗?看看最新的法规

农村户口迁出后还能迁回吗?
近几年来,在国家的大力发展农村经济的背景下,如今农村户口也是愈发的值钱了起来,所以现在不少人都想迁回农村。可是问题来了,…
标签:还能
2020-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