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台风黑格比24小时路径 我国台风季节从几月份开始?

2020-08-03 16:05:25来源:四海网综合

  截止今天(3日)下午14时,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有强热带风暴加强为台风级,目前中心最大风力12级(33米/秒), 正以每小时22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逼近浙江,预计今晚就会在浙江温州沿海一带登陆。

%E6%97%8B%E9%A3%8E,%20%E5%8D%A1%E5%A1%94%E7%90%B3%E5%A8%9C,%20%E9%A3%93%E9%A3%8E,%20%E7%83%AD%E5%B8%A6%E6%B0%94%E6%97%8B,%20%E4%BA%91,%20%E5%8F%B0%E9%A3%8E,%20%E9%A3%8E%E6%9A%B4,%20%E9%B8%9F%E7%9E%B0%E5%9B%BE.jpg

  台风“黑格比”进一步加强为台风级

  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已于3日早晨加强为强热带风暴级,早晨5点钟其中心位于苍南县东南方大约460公里的***以东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0级(25米/秒)。截止下午14时,黑格比风力已加强至台风级。

  预计,“黑格比”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还将继续增强,最强可达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并将于3日夜间至4日凌晨在浙江温岭到苍南一带沿海登陆。

  8月3日08时至4日08时,浙江东南部、福建东北部、***岛北部和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浙江东南部局地大暴雨(100-200毫米)。

  台风黑格比的加强其实是比较突然的,在昨天同一时刻,黑格比还面临干空气等不利因素影响,呈现对流西弱东强的不对称状态,但从昨晚到今天上午,黑格比的对流明显加强,结构进一步对称,风眼结构进一步清晰,增强得相当明显。特别是今天上午,从卫星云图动画上上看核心区对流如同“烧开水”一般猛烈涌动,随后风眼结构迅速出现,表明它内部对流活动相当激烈,结构迅速调整,这都是它猛烈增强的特征。

  在这种情况下,浙江更加应该保持警惕,虽然浙江目前多地还能见到阳光,但这仅仅是台风黑格比环流偏小导致的,它距离登陆已经不到24小时,可能到登陆前它的增强都不会停止,登陆点附近的温州可能面临近年来最大的台风威胁,危险半圆也将掠过上海,有致灾可能。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台风

台风黑格比24小时路径 我国台风季节从几月份开始?

我国台风季节从几月份开始
截止今天(3日)下午14时,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有强热带风暴加强为台风级,目前中心最大风力12级(33米/秒), 正以每小时22公里…
标签:台风
2020-08-03

保健药不纳入医保 被列入负面清单的药品将被调出目录

保健药不纳入医保
记者从国家医保局获悉:《基本医疗保险用药管理暂行办法》已经国家医保局局务会审议通过,向社会公布,自2020年9月1日起施行。《…
标签:目录
2020-08-03

韩国25岁女运动员自杀 不堪网络暴力高友敏今年3月无奈离队

韩国25岁女运动员自杀
据外媒报道,韩国排球女运动员高友敏日前被发现在家中身亡,年仅25岁。韩国警方表示,调查中并未发现他杀迹象,推测为自杀。而这…
2020-08-03

明日之子4鼓手胡宇桐是谁?胡宇桐个人资料简介

明日之子4胡宇桐个人资料简介
《明日之子4》正在热播,这一季的明日之子是以乐队形式进行比赛的。节目中的鼓手胡宇桐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与热议,很多人被胡宇…
标签:明日之子
2020-08-03

美媒称蓬佩奥涉嫌公器私用 用纳税人的钱和妻子举办晚宴

美媒称蓬佩奥涉嫌公器私用
据美媒报道,蓬佩奥自任国务卿后,用纳税人的钱和妻子举办晚宴,宴请各界人士24次;他还被指涉嫌在公务旅行中秘密拜访共和党捐助者…
标签:纳税人
2020-08-03

大连疫情或由境外输入引起 大连疫情或起始于海鲜加工车间

大连疫情或由境外输入引起
8月3日上午,大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大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九次集中发布。邀请大连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
标签:疫情
2020-08-03

浙江高考满分作文生活在树上全文一览 生活在树上全文什么意思

浙江高考满分作文生活在树上全文一览
“现代社会以海德格尔的一句‘一切实践传统都已经瓦解完了’为嚆矢。滥觞于家庭与社会传统的期望正失去它们的借鉴意义…
标签:作文
2020-08-03

99元的存款可以退吗

ofo人间蒸发
在共享单车这个行业,历经数年,见过不少共享单车企业接连倒闭,要么就是被收购,曾经风靡国内外的ofo和摩拜共享单车,现如今也渐…
标签:还能
2020-08-03

韩国25岁女运动员自杀 留短信:请让世界知道他们犯下的罪行

韩国25岁女运动员自杀
据外媒报道,韩国排球女运动员高友敏日前被发现在家中身亡,年仅25岁。韩国警方表示,调查中并未发现他杀迹象,推测为自杀。而这…
标签:韩国
2020-08-03

等必须由业主自己处理?业界已经给出了回应

etc办理必须是车主本人吗
在国家的全面普及下,现如今大多数车主都给自己的汽车装上了ETC卡。不过一些车主因为工作忙或其他的原因,无法亲自到有关机构办理…
标签:出了
2020-08-03

蚂蚁借多长时间来增加配额?相关情况是这样的

蚂蚁借呗多久提高额度
蚂蚁借呗每个人的额度都可能不一样,那么蚂蚁借呗多久提高额度呢?其实这个真的没有谱,因为这个是系统随机评估的,因此不会有固…
标签:是这样
2020-08-03

微软通过谈判收购了TikTok的美国业务 双方都没有置评

微软谈判收购TikTok美国业务
美国禁止我国公司在美开展业务,其中一家公司就是TikTok,这是美国版的抖音,称TikTok存安全为理由,已经禁止TikTok开展业务了,…
标签:微软
2020-08-03

失业救济金最多能支付多少个月?相关的法律法规是什么

失业金最多可以领多少个月
在我们购买的社保中,有包含五险,分别是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等。其中,失业保险能保障我们失业后…
标签:最多
2020-08-03

微信退费标准的具体计算方法是什么

微信提现手续费收费标准
如今使用微信的用户越来越多,也正因如此,腾讯方面也推出更多方便用户使用的功能。大家都知道,微信实名认证之后,可以发红包和…
标签:收费标准
2020-08-03

8月1日农村户口的独生子女补贴政策每人每月多少钱

8月1日农村户口独生子女补贴政策
根据我国国家政策,独生子女家庭可以领取相应补贴,他们为计划生育作出了贡献。有人问,2020年8月1日农村户口独生子女补贴政策内…
标签:独生子女
2020-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