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南京失联女毕业生父亲发声 李倩月失踪时间线回顾

2020-08-04 16:51:23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梨视频最新报道,女大学生小李目前已失联25天,她父亲说,重走了女儿在失踪前的路线,但没有任何进展。警方称,小李7月9日乘飞机到达昆明,晚上抵达西双版纳。小李父亲说,不希望给小李的男朋友增加压力和负担。

��Ѷ05.jpg

  此前现代快报报道全文如下: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应届毕业生李倩月于7月9日失联,至今已24天。家人向南京、云南警方报了警,但目前还没有结果。8月3日中午,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南京市公安局栖霞分局刑警大队已开展相关工作,李倩月的父母已赶到栖霞分局马群派出所,协助调查。

  8月3日,现代快报记者电话联系李倩月父亲李先生了解到,他已于前一天从云南返回南京。从7月24日到云南寻找女儿,至今已经10天了,李先生并未找到女儿。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李倩月出生于1998年,是江苏扬州人,今年6月毕业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旅游学院空乘专业。7月9日上午10时42分,李倩月独自一人从南京栖霞区马群一小区离开,之后电话关机,微信、QQ均无回应。李先生告诉记者,女儿和男朋友洪某住在马群某小区,事发前两人曾吵过架。7月10日,洪某发现联系不上女友,通过调取小区公共视频发现,女友于7月9日10时42分离开小区。7月10日,李先生夫妻俩从老家赶到南京,后来报了警。警方反馈信息称,李倩月于7月9日从南京乘飞机到达云南昆明,又于7月9日晚上从昆明到了西双版纳,下了飞机后于晚上9时16分到了勐海县兴海检查站,之后便没有线索了。

  李先生认为,女儿性格积极乐观,以前从来没有出现过突然与家人失联的情况,平时家人与女儿关系很好。

  据媒体报道,今年端午节,李倩月曾带男朋友洪某回了老家,全家一起吃了顿饭。李倩月称两人是在地铁上认识的。在李倩月失联后,亲属查阅她的网上账号,发现该账号的收藏夹里收藏了八篇关于云南勐海县的酒店、景点、茶叶等文章,但是账号没有显示她收藏这些文章的准确时间。

  8月1日早上,李倩月本应参加江苏省自学考试,但她仍然没有出现。8月1日,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公安局回复媒体记者称,“目前警方正在开展调查取证等工作,具体细节暂不便透露,待案件取得进展之后会适时向社会公布。”

  8月3日中午,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栖霞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已经开始了相关工作。

  截至记者发稿时,李倩月的父母仍在栖霞公安分局马群派出所做笔录,协助警方调查。

  李倩月失踪时间线回顾

  7月8日,李倩月和男友洪某曾在居住地发生争吵。

  7月9日10时42分,李倩月独自一人离开所住小区。

  7月9日,李倩月从南京乘坐飞机到达云南昆明。

  7月9日晚上,李倩月从昆明转机至西双版纳。

  7月9日21时16分,李倩月到了勐海县兴海检查站,之后无回音。

  8月1日晚,云南勐海警方称已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8月3日,李倩月父母到南京栖霞公安分局做笔录,配合调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父亲

南京失联女毕业生父亲发声 李倩月失踪时间线回顾

南京失联女毕业生父亲发声
据梨视频最新报道,女大学生小李目前已失联25天,她父亲说,重走了女儿在失踪前的路线,但没有任何进展。警方称,小李7月9日乘飞…
标签:父亲
2020-08-04

温州瀑布倒流 受台风黑格比影响水流在空中飞舞

温州瀑布倒流是怎么回事
今天凌晨3点30分前后,台风黑格比登录乐清。上午有网友传来雁荡山灵峰瀑布罕见一幕!从网友发来的视频可以看到,雁荡山灵峰瀑布在…
标签:台风
2020-08-04

黄金多少钱一克 今日黄金最新价格及走势一览

黄金多少钱一克
四海网:黄金是当今世界上被各国通用的硬通货,黄金价格受多种因素影响,其中很重要一个因素就是股价,很多股民近段时间最关心黄…
标签:今日
2020-08-04

妻子雨中吃面丈夫身旁打伞 网友:这就是嫁给爱情的样子

妻子雨中吃面丈夫身旁打伞
近日,山西晋城一网友在一家面馆外拍到温暖一幕。突然下雨食客匆匆进屋。为了让妻子在雨中依然安心吃面。
标签:样子
2020-08-04

张萌吐槽林有有 这样的角色她是绝对不会演的

张萌吐槽林有有
8月4日姐姐张萌公开发声对林有有这个角色的理解,曾饰演过《安家》中的张乘乘,《离婚律师》中的焦艳艳,张萌也演过不少渣女,甚…
标签:林有
2020-08-04

男子拒戴口罩打司机获刑 行为构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

男子拒戴口罩打司机获刑
8月3日,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法院发布消息称,该法院近日对男子李某殴打公交车司机一案一审公开宣判,李某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
标签:司机
2020-08-04

小伙用百变画笔练就隐身术 身体和大自然完全融合

小伙用百变画笔练就隐身术
8月2日,在山东济南,彩绘画家王亮巧妙地将大自然的各种景观图案融入全身,与身后的景物达到"隐形"的效果。网友称其为"人体变色龙…
标签:画笔
2020-08-04

医生病房内发飙训哭小女孩 背后原因竟是这样

医生病房内发飙训哭小女孩
近日,贵州贵阳,16岁的小女孩因腿部疾病致残,手术后怕疼不想训练。骨科医生李贵山在病房里严厉斥责:“你不想锻炼为什么要做这…
标签:医生
2020-08-04

抖音花瓣颜色好阿妹更娇羞是什么歌

抖音花瓣颜色好阿妹更娇羞是什么歌
抖音花瓣颜色好阿妹更娇羞是什么歌最近在刷抖音的时候又听到了这首歌,轻快的节奏,优美的旋律,歌词唱起来朗朗上口,好好听的一…
标签:阿妹
2020-08-04

法国中止批准与港引渡条约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法国中止批准与港引渡条约
法兰西24电视台3日报道称,法国当天正式宣布,将中止批准与香港间的引渡条约。法国成为继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新西兰和德国之…
标签:条约
2020-08-04

如何知道自己是否怀孕了?怀孕了会有哪些感觉症状

怀孕了会有哪些感觉症状
女性怀孕后会有很多与平时不同的感觉和症状出现,了解怀孕后会有哪些感觉和症状就能快速判断自己是否可能怀孕。那么怀孕了有哪些…
标签:症状
2020-08-04

张萌吐槽林有有 情商低引网友不满

张萌吐槽林有有
张萌吐槽林有有情商低引网友不满4日,张萌发文吐槽《三十而已》林有有,她表示自己被说“渣女专业户”也没有不高兴,因为作为演员…
标签:张萌
2020-08-04

菲律宾不参加南海美军演习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菲律宾不参加南海美军演习
据《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8月3日报道,菲律宾国防部长德尔芬·洛伦扎纳周一援引总统杜特尔特签署的一项命令称,菲律宾将不…
标签:南海
2020-08-04

美团月付怎么关闭 美团关闭月付操作步骤

美团月付怎么关闭
美团月付怎么关闭美团关闭月付操作步骤美团月付已经上线一段时间了,有的小伙伴开通美团月付功能后,因为一些原因想要将其关闭掉…
标签:
2020-08-04

怀孕最快几天有感觉?怀孕多久后能测出来?

怀孕最快几天有感觉
怀孕对于女性来说是一件非常大的事,尽早知道自己是否怀孕对于女性健康和最决定非常重要。那么怀孕最快几天有感觉?怀孕后多久能…
标签:怀孕
2020-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