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快递柜取件码安全性存疑 快递柜被投诉问题频发

2020-08-05 16:24:08来源:四海网综合

 

快递柜取件码安全性存疑 快递柜被投诉问题频发

  据中消协5日消息,近期,快递柜收费问题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快递柜服务投诉主要问题有:一是部分快递员未征求消费者同意,擅自将快件放在快递柜;

  二是部分公司客服存在态度差、反馈不及时的问题;三是快递柜取件码安全性存疑。

  存放快递柜的物品被别人取走或丢失;四是快递柜发生故障,消费者收不到取件码,导致包裹无法取出或者重复收费;

  五是快递柜收费高,有的存在过时收费不封顶的情况。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

快递柜取件码安全性存疑 快递柜被投诉问题频发

快递柜取件码安全性存疑
快递柜取件码安全性存疑快递柜被投诉问题频发据中消协5日消息,近期,快递柜收费问题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快递柜服务投诉主要问题有…
标签:
2020-08-05

大理洱海现龙吸水 水珠直冲云霄太壮观

大理洱海现龙吸水
大理洱海现龙吸水水珠直冲云霄太壮观8月5日上午9时,大理洱海湖面出现罕见的“龙吸水”奇观。细雨过后出现彩虹,接着洱海上掀起了…
标签:水珠
2020-08-05

立秋怎么贴秋膘?立秋贴秋膘的南北方差异

立秋贴秋膘的南北方差异
马上就要到立秋节气了,立秋有贴秋膘的习俗,那么立秋该如何贴秋膘你知道吗?立秋贴秋膘南北方有什么差异?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
标签:差异
2020-08-05

导致爆 炸的2750吨硝酸铵堆放了6年 贝鲁特进入紧急状态

导致爆 炸的2750吨硝酸铵堆放了6年
导致爆炸的2750吨硝酸铵堆放了6年贝鲁特进入紧急状态当地时间4日,黎巴嫩首都发生巨大爆炸,已造成至少78人死亡、约4千人受伤。总…
标签:6年
2020-08-05

台风白色预警信号表示什么?广东地区台风预警信号意思解释

台风白色预警信号表示什么
近日台风袭来,我国多地尤其是沿海地区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那么台风白色预警信号表示什么?郭东地区台风预警信号有哪些分别…
标签:台风
2020-08-05

北京交警随手拍举报平台上线 可举报闯红灯等违法行为

北京交警随手拍举报平台上线
北京交警随手拍举报平台上线可举报闯红灯等违法行为从今日起,“北京交警随手拍”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启用,市民可以按照要求通过…
标签:北京
2020-08-05

鹿晗连续6天拍打戏中暑 网友直呼太敬业了

鹿晗连续6天拍打戏中暑
鹿晗连续6天拍打戏中暑网友直呼太敬业了鹿晗专访:进组连拍了六天打戏,中间总是中暑,喝了藿香正气躺15分钟就好了。鹿晗:(替领…
标签:6天
2020-08-05

大理洱海现龙吸水 龙吸水是什么怎么形成的?

大理洱海现龙吸水
8月5日上午,云南大理洱海惊现“龙吸水”现象,场面十分壮观!一条巨大的水柱连通云层与洱海,场面震撼。据介绍,所谓的“龙吸水…
标签:
2020-08-05

石家庄最大烂尾楼盘成网红拍照圣地 烂尾楼为什么成打卡胜地

石家庄最大烂尾楼盘成网红拍照圣地
石家庄最大烂尾楼盘成网红拍照圣地烂尾楼为什么成打卡胜地位于石家庄火车站附近的超级楼盘“祥云国际”,其开发商联邦地产曾宣称…
标签:烂尾
2020-08-05

张月李泽锋微博评论 有人太入戏直接骂演员

张月李泽锋微博评论
张月李泽锋微博评论有人太入戏直接骂演员三十而已火了,翻看林有有扮演者张月和许幻山扮演者李泽锋两个人的微博评论,画风大相径…
标签:演员
2020-08-05

旗袍美探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旗袍美探更新时间及剧情简介

旗袍美探更新时间及剧情简介
近日由马伊琍和高伟光的合作的悬疑剧《旗袍美探》即将播出,很多对该剧非常期待的网友想要知道旗袍美探什么时候播出?每周几几点…
标签:旗袍美探
2020-08-05

10万余箱问题坚果流入市场 整个案件案值达到1000多万

10万余箱问题坚果流入市场
【10万余箱问题坚果流入市场】家住浙江海盐的姚先生,在网上以126元的价格购买了2盒国内网红品牌的坚果,然而坚果的味道却不太对…
标签:案值
2020-08-05

父亲第一条朋友圈献给女儿 微小之处窥见父爱

父亲第一条朋友圈献给女儿
父亲第一条朋友圈献给女儿微小之处窥见父爱近日,网友上传的一则视频里称,教爸爸用手机发朋友圈,结果爸爸发的第一条朋友圈配字…
标签:父爱
2020-08-05

新冠疫情影响全球超10亿学生 疫情加剧学习机会不平等

新冠疫情影响全球超10亿学生
新冠疫情影响全球超10亿学生疫情加剧学习机会不平等8月4日,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表示,新冠疫情导致有史以来最严重的教育中断。…
标签:全球
2020-08-05

林更新四天夜会两女 当之无愧的时间管理大师

林更新四天夜会两女
林更新四天夜会两女当之无愧的时间管理大师近日,有八卦媒体爆料林更新四天约会两名女生。爆料指出林更新7月15日和一位女生出街,…
标签:四天
2020-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