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警方通报湖北7岁女童失踪案 襄阳失踪女童已被邻居杀害埋尸

2020-08-06 09:04:21来源:四海网综合

  【#警方通报湖北7岁女童失踪案#:#襄阳失踪女童被***逃走邻居杀害#】据@老河口市公安局微博,8月2日19时50分,老河口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家住李楼镇的某7岁女童当日下午外出未归。8月5日晚抓获犯罪嫌疑人高某(男,57岁,老河口市人)。高某如实供述其杀害该女童的犯罪事实。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邻居

警方通报湖北7岁女童失踪案 襄阳失踪女童已被邻居杀害埋尸

警方通报湖北7岁女童失踪案
【#警方通报湖北7岁女童失踪案#:#襄阳失踪女童被翻墙逃走邻居杀害#】据@老河口市公安局微博,8月2日19时50分,老河口市公安局指…
标签:邻居
2020-08-06

襄阳失踪女童被翻墙逃走邻居杀害 独居离异五旬邻居杀人埋尸后院

襄阳失踪女童被翻墙逃走邻居杀害
8月2日下午,湖北襄阳老河口市李楼镇,7岁留守女童小雪失踪。据救援队消息,该女孩已遇难。8月4日下午,当地民警牵警犬循味搜至村…
标签:邻居
2020-08-06

衣服上沾了油渍涂抹什么东西来去除?蚂蚁庄园小课堂8月6日答案解析

衣服上沾了油渍涂抹什么东西来去除
生活中我们都经常会碰到衣服被沾污渍油渍的情况,那么到底怎么洗才能洗干净呢?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问题:衣服上沾了油渍涂抹什么…
标签:8月6日
2020-08-06

湖北襄阳7岁女童失踪之谜解开 被翻墙逃走邻居杀害埋尸后院

湖北襄阳7岁女童失踪之谜解开
8月6日凌晨3时许,一个悲伤的消息传来——湖北襄阳老河口市李楼镇7岁女孩小雪(化名)的遗体在邻居高啟良家后院中挖出。这个活泼可…
标签:埋尸
2020-08-06

三星Note20有哪些新功能 三星Note20新功能汇总

三星Note20有哪些新功能
三星Note20有哪些新功能三星Note20新功能汇总北京时间8月5日晚上,三星GalaxyNote20系列与我们如期而至。作为今年下半年旗舰手机…
标签:功能
2020-08-06

襄阳失踪7岁女童遗体被找到 襄阳失踪女童被翻墙逃走邻居杀害

襄阳失踪7岁女童遗体被找到
【湖北襄阳7岁女童失踪之谜解开:独居离异五旬邻居杀人埋尸后院】#襄阳杀害7岁女童嫌犯被押回派出所#8月6日,@老河口市公安局微博…
标签:
2020-08-06

襄阳失踪女童被翻墙逃走邻居杀害 警方通报襄阳7岁女童失踪案

襄阳失踪女童被翻墙逃走邻居杀害
【警方通报襄阳7岁女童失踪案:女童被翻墙逃走的邻居杀害】襄阳失踪女童被翻墙逃走邻居杀害8月6日,湖北襄阳。@老河口市公安局微…
标签:女童
2020-08-06

黎巴嫩大爆 炸致30万人无家 经济损失高达30亿美元

黎巴嫩大爆炸致30万人无家
​​​​​​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区4日傍晚发生剧烈爆炸发生剧烈爆炸,据美联社最新消息,这起爆…
标签:黎巴嫩
2020-08-06

蚂蚁庄园的周年庆是在哪一天?蚂蚁庄园小课堂8月6日答案解析

蚂蚁庄园的周年庆是在哪一天
蚂蚁庄园小课堂是支付宝的一个公益活动,通过在蚂蚁庄园喂养小鸡就可以参与到公益活动中,为公益事业尽一份力。蚂蚁庄园小课堂今…
标签:蚂蚁
2020-08-06

黎巴嫩奶奶在破损房间中弹钢琴 家中一片狼藉到处是玻璃渣碎石

黎巴嫩奶奶在破损房间中弹钢琴
【不放弃,#黎巴嫩奶奶在破损房间中弹钢琴#】#黎巴嫩贝鲁特发生大爆炸#8月5日,一位老人在家中弹钢琴的视频走红网络。家中一片狼…
标签:房间
2020-08-06

三星Note20Ultra多少钱 三星Note20系列售价配置汇总

三星Note20Ultra多少钱
三星Note20Ultra多少钱三星Note20系列售价配置汇总近日,三星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Note20系列,本次发布的机型一共有两…
标签:三星
2020-08-06

张玉环称曾遭6天6夜刑讯逼供 自己在背黑锅背了27年

张玉环称曾遭6天6夜刑讯逼供
【张玉环称曾遭6天6夜刑讯逼供:放狼狗咬我希望追究相关人员责任】8月4日,张玉环故意杀人再审一案在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庭宣判…
标签:黑锅
2020-08-06

三星发布会 2020三星发布会新品一览

2020三星发布会新品一览
8月6日消息,三星年度旗舰新机刚刚落下帷幕,这次带来了包括三星GalaxyNote20系列新机、GalaxyZFold2折叠屏新机、全新GalaxyBuds…
标签:三星
2020-08-06

三星Note20系列发布 三星Note20价格配置信息汇总

三星Note20系列发布
三星Note20系列发布三星Note20价格配置信息汇总三星发布会正式推出三星Note20系列,包括GalaxyNote20Ultra和GalaxyNote20Note20配…
标签:信息
2020-08-06

三星发布会发布了什么?除了Note20 系列还有多款产品相当吸睛

三星发布会发布了什么
最近两年三星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并不理想,受关注度也大不如前。不过从产品的角度来说,上半年的S系列和下半年的Note系列依旧代表着…
标签:Note20
2020-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