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黎巴嫩爆 炸前后对比照 港口被炸出直径140米的坑

2020-08-06 11:05:55来源:四海网综合

黎巴嫩***前后对比照 港口被炸出直径140米的坑

  黎巴嫩贝鲁特港口***前后卫星图对比:炸出直径约140m的坑,停靠附近港口的一艘邮轮受到***波及,不幸沉没。

  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区当地时间4日傍晚发生剧烈***,目前已造成113人死亡、4000多人受伤。

  据外媒披露的卫星图来看,***发生后港口出现一个直径约140m的大坑。停在港口的一艘名为“东方女王”号的邮轮也因为受到***波及而翻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对比照

军车质量差战士牺牲?谣言 造谣者已被抓获归案

军车质量差战士牺牲?谣言
微信公众号“东风越野车”消息,8月3日,东风特种装备事业部(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从网络上获悉,有网民“天佑众生”在微信群中发…
标签:造谣者
2020-08-06

黎巴嫩爆 炸前后对比照 港口被炸出直径140米的坑

黎巴嫩爆 炸前后对比照
黎巴嫩爆炸前后对比照港口被炸出直径140米的坑黎巴嫩贝鲁特港口爆炸前后卫星图对比:炸出直径约140m的坑,停靠附近港口的一艘邮轮…
标签:对比照
2020-08-06

洪水来袭为何火车要开上桥 重车压梁是常规的汛期应急方案

洪水来袭为何火车要开上桥
近段时间,国内南方地区进入多雨天气,不少地区都出现了汛情。而我们有时也在新闻上,看到过这样的画面。洪水暴涨,已经快要涨到…
标签:火车
2020-08-06

交警不系安全带被骑手训斥 河北交警发布该事件警情通报

交警不系安全带被骑手训斥
8月4日,一段“河北邯郸交警开车不系安全带并打电话,遭摩托骑手训斥”的视频引起热议。视频中,摩托骑手指出该交警开车不系安全…
标签:交警
2020-08-06

浙大医学博士婚内出轨 浙大医博婚内出轨事件始末

浙大医学博士婚内出轨
浙大医学博士婚内出轨浙大医博婚内出轨事件始末连日来,浙江大学医学博士刘某瑞被曝隐瞒婚姻状况出轨多名女性,且在被举报调查期…
标签:博士婚
2020-08-06

三十而已样片泄露 出品方报警 未播出片段被流传售卖

三十而已样片泄露 出品方报警
近日,热播剧《三十而已》开始了超前点播,然而在点播之前,一些尚未播出的片段已经在各大平台流传甚至售卖,这些片段大部分还打…
标签:出品方
2020-08-06

张玉环:26年不是一句道歉能解决 要求追究‘刑讯逼供’人员刑责

张玉环:26年不是一句道歉能解决
据@央视新闻,近日,被羁押近27年的张玉环被宣判无罪。接受央视专访时他说,这两天“并没睡好”。“一切都变了,以前都没有手机。…
标签:张玉环
2020-08-06

景区上演现实版鱼跃龙门 这次主角不是鲤鱼是细鳞鲑

景区上演现实版鱼跃龙门
“鲤鱼跃龙门”是传说中的故事,形容逆流而上、奋发向上。最近这种场面,在陕西汉中黎坪景区里真实上演,只不过主角换成了另一种…
标签:鲤鱼
2020-08-06

奥迪广告被批性暗示 德国公司撤回广告并公开道歉

奥迪广告被批性暗示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4日报道,奥迪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旗下豪华轿车RS4广告引发争议,这家德国公司撤回广告并公开道歉。广告…
标签:德国公司
2020-08-06

四大行正在大规模内测数字货币App 正测试无网络转账功能

四大行正在大规模内测数字货币App
四大行正在大规模内测数字货币App正测试无网络转账功能数位国有大行人士向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表示,正在深圳等地大规模测试数字钱…
标签:数字货币
2020-08-06

乌克兰母亲挖地道帮儿子越狱 最终母子俩只能在狱中团圆

乌克兰母亲挖地道帮儿子越狱
一名乌克兰母亲为解救关押在监狱的儿子,居然一人挖起地道,被警方识破,最终母子俩只能在狱中团圆。据英国《每日邮报》3日报道,…
标签:儿子
2020-08-06

警方通报老人台风天关窗坠亡 该住户自行改造阳台造成隐患

警方通报老人台风天关窗坠亡
2020年8月4日6时许,浙江省玉环市坎门街道派出所接警:坎门街道渝汇小区发生一起住户林某某意外坠楼事故。经警方调查:当日凌晨2…
标签:住户
2020-08-06

多地确定新学期开学日期 多地中小学多所高校秋季开学时间已定

多地确定新学期开学日期
暑假刚开始不久,却马上又要结束了。进入8月,国内已经有部分高校迎来了2020年秋季学期返校报到的学生。“最短暑假”结束后,迎接…
标签:新学期
2020-08-06

鲍毓明养女年龄存疑 鲍毓明案最新消息进展

鲍毓明养女年龄存疑
鲍毓明养女年龄存疑鲍毓明案最新消息进展8月5日,鲍某明性侵未成年“养女”一事再起涟漪,女孩被指有两个年龄。公安部门人员透露…
标签:养女
2020-08-06

女子肚子莫名长成60斤巨球 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肚子疯长

女子肚子莫名长成60斤巨球
黄女士今年36岁,是贵州安顺经开区宋旗镇打纸村人。8月2日下午,记者在打纸村见到了黄女士,她挺着一个大肚子,缓慢走来。她的肚…
标签:肚子
2020-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