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旅加大熊猫面临断粮 受疫情影响曾计划提前三年回国

2020-08-07 10:38:21来源:四海网综合

  加拿大卡尔加里动物园当地时间8月5日表示,因国际旅行受限,早前已计划提前送回中国的两只大熊猫如今仍滞留卡尔加里,且正面临“断炊”的挑战。

��è3.jpg

  卡尔加里动物园今年5月12日宣布,受新冠疫情影响,鲜竹供应链遭遇挑战,中国租借给加拿大的大熊猫“大毛”和“二顺”将提前告别加拿大民众、返回中国。 然而将近3个月之后,它们仍未成行。动物园称,对熊猫健康的担忧与日俱增。

  该动物园表示,目前尚未获得这两只熊猫的跨国运输许可。 动物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莱芒·兰瑟(Clément Lanthier)说,这一情况正危及熊猫的健康。

  目前两只熊猫食用的新鲜竹子由动物园采购自加拿大西海岸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但园方表示,这一供应预计只能持续到9月。

  对大熊猫而言,99%的食物是新鲜竹子。 每只成年大熊猫日均消耗约40公斤鲜竹。“如果不能把竹子送到熊猫这儿,希望能把熊猫送到竹子那儿”,动物园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疫情

中国旅加大熊猫面临断粮 受疫情影响曾计划提前三年回国

中国旅加大熊猫面临断粮
加拿大卡尔加里动物园当地时间8月5日表示,因国际旅行受限,早前已计划提前送回中国的两只大熊猫如今仍滞留卡尔加里,且正面临“…
标签:疫情
2020-08-07

新疆抢险加固楼兰古城遗址 预计到11月整体抢险加固工程完工

新疆抢险加固楼兰古城遗址
新疆境内的楼兰古城曾见证古丝绸之路的繁盛,不过,罗布泊漫天的风沙正侵蚀着这座丝路名城。为保护所剩无多的建筑遗址,今年6月,…
标签:11月
2020-08-07

男孩溺亡 最后电话说要救人 如何避免溺亡悲剧事件发生

男孩溺亡 最后电话说要救人 如何避免溺亡悲剧事件发生
刘玉出生于2006年8月16日,14岁;赵宇出生于2007年8月24日,13岁;王浩出生于2006年9月29日,14岁。三个男孩的生命终止在2020年8月…
标签:悲剧
2020-08-07

宋小女再婚三个条件 为帮张玉环申诉和维持生计她带两个儿子改嫁

宋小女再婚三个条件
8月4日,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再审宣判张玉环故意杀人案,以“原审判决事实不清,证据不足”,宣告张玉环无罪,予以释放。张玉环多…
标签:宋小女
2020-08-07

美国将向加拿大加征10%铝关税 加副总理表示将迅速采取对等反制措施

美国将向加拿大加征10%铝关税
美国总统特朗普6日签署公告,宣布对从加拿大进口的部分铝产品恢复加征10%的关税。据路透社刚刚消息,加拿大副总理克里斯蒂娅&mid…
标签:关税
2020-08-07

辽宁企业产品检测阳性 已封闭涉事企业封存相关货物

辽宁企业产品检测阳性
【辽宁营口相关企业产品外包装检测阳性涉事企业封闭相关货物封存】辽宁营口市发布公告:今天,营口市在对大连市《关于推送近期离…
标签:企业
2020-08-07

理想汽车回应车辆起火 导致车辆起火的原因是什么

理想汽车回应车辆起火
7日凌晨,理想汽车在官方微博就近日的一起车辆起火事件进行说明。事故原因初步判断为疑似铁片的物体被高速行驶的车辆卷起,并击穿…
标签:原因
2020-08-07

遇害女生父亲发声 南京遇害女生男友是做什么的

遇害女生父亲发声
8月4日晚,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经调查寻找,失联25天的南京女大学生吴倩月已于7月9日晚,被其男友洪某伙同张某光、…
标签:女生
2020-08-07

一些国家取消院线上映 因花木兰取消一些国家院线上映上线流媒体

一些国家取消院线上映
近日,刘亦菲主演的迪士尼新片《花木兰》宣布在全球一些国家取消院线上映,直接上线流媒体,引起了一些电影院业主不满,甚至有影…
标签:流媒体
2020-08-07

北京新增大连关联病例1例 累计报告大连市疫情关联病例4例

北京新增大连关联病例1例
6月11日0时至8月6日24时,北京新发地聚集性疫情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35例,经地坛医院和有关方面专业力量精心疗护,通力合作,已全部…
标签:病例
2020-08-07

金价再破历史纪录 金价历史最高记录多少钱一克?

金价再破历史纪录2070.3美元每盎司
根据数据显示,金价再破历史纪录,黄金作为保值物品很多人家里都会放一点,近日金价继续升高,也吸引了很多人买入黄金,那么历史…
标签:金价
2020-08-07

美国取消全球旅行警告 解除针对美国公民的第四级全球旅行警告

美国取消全球旅行警告
当地时间8月6日,美国国务院宣布,解除了针对美国公民的“第四级全球旅行警告”,并表示将恢复以前针对特定国家/地区的旅行建议。…
标签:公民
2020-08-07

四大行回应银行业集体降薪 都没有降薪的计划和安排

四大行回应银行业集体降薪
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6日回应薪酬问题。中国工商银行表示,2019年,根据国务院部署,财政部推动实…
标签:集体
2020-08-07

郭美美自曝是黄景瑜前女友 郭美美表示之后会放照片

郭美美自曝是黄景瑜前女友
郭美美自曝是黄景瑜前女友8月6日晚,曾经因赌博而获刑5年在19年刑满释放的网红郭美美在社交平台曝光自己曾是黄景瑜前女友,还称:…
标签:黄景瑜
2020-08-07

琉璃单方面与芒果TV解约 琉璃为什么单方面与芒果TV解约

琉璃单方面与芒果TV解约
#芒果TV声明#@芒果TV发声明称电视剧《琉璃》因某平台于2020年8月5日晚突然单方面提出解除合同,并拒绝向芒果TV交付播放介质,导致…
标签:方面
2020-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