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患儿家属谈70万天价药 高昂治疗费让家人焦虑

2020-08-07 14:32:00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200807143250.jpg

患儿家属谈70万天价药 高昂治疗费让家人焦虑

  脊髓性肌萎缩症(SMA)国内唯一治疗药物诺西那生钠注射液,一针高达70万元引关注。诺诺(化名)是SMA患儿,经过诺西那生钠治疗后情况有所好转。

  诺诺妈妈称,高昂的药物治疗费用,让她焦虑到彻夜难眠,“只要孩子活着,就得用药,要不然就会退化到之前的那个状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天价

患儿家属谈70万天价药 高昂治疗费让家人焦虑

患儿家属谈70万天价药
患儿家属谈70万天价药高昂治疗费让家人焦虑脊髓性肌萎缩症(SMA)国内唯一治疗药物诺西那生钠注射液,一针高达70万元引关注。诺诺…
标签:天价
2020-08-07

45天后禁止美企与腾讯交易 特朗普又出新威胁

45天后禁止美企与腾讯交易
【特朗普:45天后禁美企与腾讯交易】打压中国科技企业,美国又有新动作。法新社刚刚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于当地时间6日签署两项…
标签:腾讯
2020-08-07

拼多多回应黄峥退出董事 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经营

拼多多回应黄峥退出董事
近日,拼多多经营主体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多项人事变更,黄峥退出董事席位。对此,拼多多回应称:“此次变更为VIE架构的…
标签:黄峥
2020-08-07

特朗普宣布45天后禁止与微信交易 中方对此如何回应

特朗普宣布45天后禁止与微信交易
综合多家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签署了两项行政命令,阻止视频分享应用TikTok和通讯应用微信所属公司与美国的所有交易。该…
标签:中方
2020-08-07

奥巴马夫人自曝患抑郁症 病因与美国疫情种族歧视等有关

奥巴马夫人自曝患抑郁症
近日,美国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表示自己正遭受“轻度抑郁症”的折磨,她指出自己的病因与美国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种族…
标签:美国
2020-08-07

茶艺照什么意思 茶艺课什么梗

茶艺照什么意思
茶艺照什么意思茶艺课什么梗最近抖音和微博都兴起了一波茶艺照,还有人推出了拍照姿势教程,茶里茶气的做作摆拍,茶艺课精髓就是…
标签:
2020-08-07

湖北A级景区对游客免门票 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

湖北A级景区对游客免门票
湖北省副省长张文兵刚刚宣布,为了答谢全国人民的真情关爱,湖北将举办“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活动。从8月8日开始,全省近400家A级…
标签:游客
2020-08-07

斗鱼虎牙或合并是怎么回事?预计最快可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实现

斗鱼虎牙或合并是怎么回事
预告许久的斗鱼、虎牙合并案,已经成了隔月就传的消息。8月5日,彭博报道称,“腾讯据悉将牵头合并斗鱼和虎牙的谈判”。截至北京…
标签:今年底
2020-08-07

茶艺课什么梗 茶艺照什么意思出处

茶艺课什么梗
茶艺课什么梗茶艺照什么意思出处最近抖音和微博都兴起了一波茶艺照,还有人推出了拍照姿势教程,茶里茶气的做作摆拍,茶艺课精髓…
标签:
2020-08-07

微博处理违规自媒体账号超十万个 违规采编发布转载互联网新闻信息

微博处理违规自媒体账号超十万个
昨日,微博管理员发布公告公示了第三批违规账号,共关闭、禁言、删除昵称账号104007个,其中百万粉丝以上的37个,一百万粉丝到十…
标签:微博
2020-08-07

养小鸡捐的爱心蛋都去哪里了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养小鸡捐的爱心蛋都去哪里了
养小鸡捐的爱心蛋都去哪里了蚂蚁庄园今日答案今天是8月7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再次更新问题,今天的问题是【养小鸡捐的爱心…
标签:爱心
2020-08-07

哪种塑料外卖打包盒可以放进微波炉加热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哪种塑料外卖打包盒可以放进微波炉加热
哪种塑料外卖打包盒可以放进微波炉加热蚂蚁庄园今日答案哪种塑料外卖打包盒可以放进微波炉加热?这是蚂蚁庄园8月7号今日庄园小课…
标签:今日
2020-08-07

漫画博主向美团饿了么致歉 使用袋鼠形象惹了两家不快

漫画博主向美团饿了么致歉
漫画博主向美团饿了么致歉使用袋鼠形象惹了两家不快漫画作者“日活十个亿”近日发表外卖小哥主题漫画,因该漫画全篇幅采用袋鼠耳…
标签:漫画
2020-08-07

印度再禁15款中国APP 共计禁止了106款中国应用程序

印度再禁15款中国APP
继TikTok、微信等59款中国应用程序后,印度近日再将另外15款中国应用程序列入“黑名单”,其中包括中国大众熟知的美拍、小米浏览…
标签:印度
2020-08-07

影院砸花木兰宣传板 线上上映老板幻想破灭

影院砸花木兰宣传板
影院砸花木兰宣传板线上上映老板幻想破灭近日,刘亦菲主演的迪士尼新片《花木兰》宣布在全球一些国家取消院线上映,直接上线流媒…
标签:老板
2020-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