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李宇春加盟说唱新世代 魔性土酷大片来袭

2020-08-07 16:34:48来源:四海网综合

李宇春加盟说唱新世代 魔性土酷大片来袭

  李宇春加盟说唱新世代后的魔性土酷大片就来了,用接地气的剧情解读说唱文化!《无价之姐》洗脑到国外,B站的宣传片又接地气到烧烤摊,李宇春的表达方式越来越多元了!又土又酷,果然是大家都能接受和喜欢的方式!并且春春一直坚持的关于对说唱文化的尊重,很值得被看到。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

腾讯暴跌市值蒸发5000亿港元 特朗普对微信禁令有什么影响

腾讯暴跌市值蒸发5000亿港元
8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颁布行政命令,45天后禁止美国居民与抖音海外版TikTok、微信海外版WeChat及它们的母公司,进行任何生…
标签:市值
2020-08-07

李宇春加盟说唱新世代 魔性土酷大片来袭

李宇春加盟说唱新世代
李宇春加盟说唱新世代魔性土酷大片来袭李宇春加盟说唱新世代后的魔性土酷大片就来了,用接地气的剧情解读说唱文化!《无价之姐》…
标签:
2020-08-07

四川女子菲律宾失联 失联前称在菲结交新男友

四川女子菲律宾失联
四川女子菲律宾失联失联前称在菲结交新男友28岁的四川青神县人周恒在菲律宾马尼拉务工。5月25日早上,与母亲江翠兰视频后,便失去…
标签:女子
2020-08-07

联合国将向黎巴嫩拨出900万美元 呼吁各方支援黎巴嫩

联合国将向黎巴嫩拨出900万美元
联合国将向黎巴嫩拨出900万美元呼吁各方支援黎巴嫩当地时间6日,联合国官员表示,联合国将向黎巴嫩拨出紧急款项,并称应对贝鲁特…
标签:联合国
2020-08-07

张嘉译改名张嘉益 张嘉译为什么改名

张嘉译改名张嘉益
张嘉译改名张嘉益张嘉译为什么改名网友猜测改名或是为健康,受到高人指点?张嘉译已经非常出名了,他求的不会是名气。去年一度传…
标签:张嘉益
2020-08-07

火箭大胜湖人 名宿缺席湖人两连败

火箭大胜湖人
火箭大胜湖人名宿缺席湖人两连败火箭与背靠背的湖人展开较量,此役威少、詹姆斯、卡鲁索均因伤缺阵。哈登拿出39+12+8高光表现!最…
标签:火箭
2020-08-07

湖北A级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 答谢全国人民的关爱

湖北A级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
湖北A级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答谢全国人民的关爱为答谢全国人民的真情关爱,从8月8日开始,湖北将举办“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活动。…
标签:游客
2020-08-07

薛曜人间甩干机是什么梗?薛曜人间甩干机的意思及出处

薛曜人间甩干机是什么梗
电视剧《离人心上》热播受到很多观众的喜欢,最近在离人心上的弹幕里经常出现薛曜人间甩干机这句话,很多人搞不懂薛曜人间甩干机…
2020-08-07

75岁乌干达总统连做40个俯卧撑 鼓励民众锻炼身体保持健康

75岁乌干达总统连做40个俯卧撑
75岁乌干达总统连做40个俯卧撑鼓励民众锻炼身体保持健康75岁的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日前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在家锻炼的视频。他…
标签:俯卧撑
2020-08-07

黄河发生2020年第3号洪水 小浪底水库已开启拦蓄洪水

黄河发生2020年第3号洪水
黄河发生2020年第3号洪水小浪底水库已开启拦蓄洪水记者从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了解到,受近日降雨影响,6日23时54分,黄河潼关水…
2020-08-07

琉璃禹司凤璇玑什么时候洞房?禹司凤是什么身份背景?

琉璃禹司凤璇玑什么时候洞房
古装虐恋仙侠剧《琉璃》已经在优酷视频播出,在剧中禹司凤和褚璇玑经历了十生十世的虐恋才走到一起,这是为什么呢?前九世司凤每…
标签:洞房
2020-08-07

小米回应被印度禁用 正了解事态进展

小米回应被印度禁用
小米回应被印度禁用正了解事态进展路透社6日援引3名印度政府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印度禁用了小米和百度等中国公司开发的手机应用…
标签:事态
2020-08-07

美国取消全球旅行警告 美国新冠确诊超487万

美国取消全球旅行警告
美国取消全球旅行警告美国新冠确诊超487万当地时间8月6日,美国国务院宣布,解除了针对美国公民的“第四级全球旅行警告”,并表示…
标签:全球
2020-08-07

南京被害女大学生家属抵达云南 南京女大学生遇害案最新消息

南京被害女大学生家属抵达云南
南京被害女大学生家属抵达云南南京女大学生遇害案最新消息7月9日,南京女大学生月月被男友洪某伙同其余两人诱骗到西双版纳州勐海…
标签:家属
2020-08-07

宋小女称再婚前曾提三个条件 具体是哪三个条件

宋小女称再婚前曾提三个条件
8月4日,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依法对原审被告人张玉环故意杀人再审一案进行公开宣判,撤销原审裁判,宣告张玉环无罪。“张玉环杀人…
标签:条件
2020-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