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花落时节原著小说是什么?花落时节小说结局怎么样?

2020-08-07 17:57:33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视剧《花落时节》即将开播,该剧是由雷佳音、袁泉、张艺兴、***、罗海琼、梁冠华、练练、严晓频、孙宁主演,李乃文、王楚然友情出演的当代都市剧。很多网友想知道花落时节改编自哪部小说?花落时节小说结局是什么?

  落花时节原著小说是什么

  电视剧《落花时节》讲述了两个家庭绵延十年的世仇纠葛,根据阿耐同名小说改编而来,影视化的作品都会经过一些处理和改编,剧情走向也会有所差异,落花时节原著小说是什么?结局是怎样的?下面带来全面介绍。

  《落花时节》是根据阿耐同名小说改编而来。

  《落花时节》由《都挺好》编剧阿耐执笔,简川訸执导。雷佳音和袁泉饰演的简宏成和宁宥是一对少年结缘,却因世仇家变分道扬镳的有情人,张艺兴饰演袁泉(宁宥)的弟弟宁恕。

  这是一部深度关注中年群体的现实主义大剧,讲述了两个家庭绵延数十年的世仇纠葛,有中年人肝胆相照的友情,有成年人与欲望纠缠的过程,亦有几对眷侣情感的曲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花落时节

花落时节原著小说是什么?花落时节小说结局怎么样?

花落时节原著小说结局
电视剧《花落时节》即将开播,该剧是由雷佳音、袁泉、张艺兴、贾乃亮、罗海琼、梁冠华、练练、严晓频、孙宁主演,李乃文、王楚然…
标签:花落时节
2020-08-07

被逼婚少女中考超录取线百分 9个考试科目均获得B等级

被逼婚少女中考超录取线百分
今年6月初,南都报道广东茂名高州云潭镇17岁女孩小闲(化名)前往镇妇联“举报”其父母逼婚,当地介入协调退婚,引发广泛关注。据悉…
标签:等级
2020-08-07

桥中房业主:我已百毒不侵 谁能承受万人围观

桥中房业主:我已百毒不侵
【广州“桥中房”屋主现身回应:谁能承受万人围观?我已刀枪不入百毒不侵】8月7日,广东广州。“被大桥包裏民房”屋主现身再回应,…
标签:
2020-08-07

字节跳动:如不公正对待将起诉 字节跳动回应美国总统令

字节跳动:如不公正对待将起诉
8月7日,美总统引用《国际紧急经济权力法》签署两项行政命令,禁止受美国司法管辖的任何人或企业与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进行任何…
标签:字节跳动
2020-08-07

印度再禁15款中国APP 印度共计禁止了106款中国APP

印度再禁15款中国APP
继TikTok、微信等59款中国应用程序后,印度近日再将另外15款中国应用程序列入“黑名单”,其中包括中国大众熟知的美拍、小米浏览…
标签:中国
2020-08-07

桥中房业主:我已百毒不侵 广州桥中房已成网红打卡地

桥中房业主:我已百毒不侵
桥中房业主:我已百毒不侵广州桥中房已成网红打卡地8月3日,广州海珠区环岛路海珠涌大桥开通,外界意外发现,在大桥南侧路面的下…
标签:
2020-08-07

身体被敲断四次后终于重新站起 挺直脊梁重获新生

身体被敲断四次后终于重新站起
身体被敲断四次后终于重新站起挺直脊梁重获新生湖南的李华,患有强直性脊柱炎,身体弯曲近180度,仿佛“被折叠了起来”。过去20多…
标签:身体
2020-08-07

腾讯启动有史以来最大规模校招 ​​​​​​​规模5000人以上并推出伯乐码

腾讯启动有史以来最大规模校招
腾讯启动有史以来最大规模校招​​​​​​​规模5000人以上并推出伯乐码8月6日,就在特朗普…
标签:规模
2020-08-07

如此可爱的我们结局是什么?如此可爱的我们各人物结局介绍

如此可爱的我们各人物结局介绍
李明德、田曦薇、尤浩然、李盈盈、李明源、李星等主演的青春剧《如此可爱的我们》正在热播,剧中的两条感情线备受观众们的关注,…
2020-08-07

宋小女:想把儿孙留张玉环身边 伟大的妻子让人泪奔

宋小女:想把儿孙留张玉环身边
宋小女:想把儿孙留张玉环身边伟大的妻子让人泪奔8月4日,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再审宣判张玉环故意杀人案,以“原审判决事实不清,…
标签:宋小女
2020-08-07

遇害女学生家属透露嫌犯动机 初步动机为感情纠纷

遇害女学生家属透露嫌犯动机
遇害女学生家属透露嫌犯动机初步动机为感情纠纷8月7日,南京被害女大学生家属抵达云南勐海县,南京遇害女生父母重走案发路:女儿…
标签:动机
2020-08-07

高一新生军训晕倒身亡 当地教育局回应学生患热射病

高一新生军训晕倒身亡
高一新生军训晕倒身亡当地教育局回应学生患热射病8月4日下午,湖南临澧高一新生王某某在军训时晕倒并出现呕吐症状,后送医抢救无…
标签:教育局
2020-08-07

我和我的家乡各单元导演分别是谁?我和我的家乡导演及演员阵容

我和我的家乡导演及演员阵容
今日国庆档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官宣了阵容,这部影片将延续《我和我的祖国》集体创作的方式并用五个单元来诠释。那么我和我的家…
2020-08-07

英政府叫停5千万只医用口罩 因口罩与脸部不贴合

英政府叫停5千万只医用口罩
英政府叫停5千万只医用口罩因口罩与脸部不贴合综合英国广播公司(BBC)及美联社当地时间6日报道,英国政府表示,出于安全考虑,英…
标签:口罩
2020-08-07

黎巴嫩大爆 炸现场视频遭篡改 直击黎巴嫩大爆 炸现场画面

黎巴嫩大爆 炸现场视频遭篡改
黎巴嫩大爆炸现场视频遭篡改直击黎巴嫩大爆炸现场画面近日,一段记录了4日贝鲁特港口区大爆炸现场画面的视频遭到篡改,遭篡改后的…
标签:黎巴嫩
2020-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