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田雨获白玉兰最佳男配角 配角依然很出彩

2020-08-08 10:07:13来源:四海网综合

田雨获白玉兰最佳男配角 配角依然很出彩

  凭借《庆余年》中王启年一角荣获第26届白玉兰最佳男配角奖!今天的田雨身着藏蓝色西装,佩戴优雅的腕表和灵动闪亮的袖扣,时尚中透露出些许机灵,穿越千年而来的王大人其实是个潇洒倜傥的精英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田雨

独居老人对着监控和孙女分享日常 “坐门口就是让你们看看我”

独居老人对着监控和孙女分享日常
日,浙江。一网友分享了奶奶在监控下的日常。因担心奶奶一个人住老家,孙女给奶奶家安装了监控摄像头。奶奶日常通过摄像头给她分…
标签:孙女
2020-08-08

山下智久与17岁高中生酒店约会 两人共度将近8个小时

山下智久与17岁高中生酒店约会
今日,据日媒报道,日本国宝级男神山下智久被曝出与一位17岁的女高中生模特在某高级旅馆待了将近8个小时!目前,记者正在向山下智…
标签:高中生
2020-08-08

田雨获白玉兰最佳男配角 配角依然很出彩

田雨获白玉兰最佳男配角
田雨获白玉兰最佳男配角配角依然很出彩凭借《庆余年》中王启年一角荣获第26届白玉兰最佳男配角奖!今天的田雨身着藏蓝色西装,佩…
标签:田雨
2020-08-08

海涛把吴昕鼓励哭了 这是什么神仙友谊

海涛把吴昕鼓励哭了
海涛把吴昕鼓励哭了这是什么神仙友谊吴昕止步《乘风破浪的姐姐》四公合作舞台,虽然遗憾,但是在这个舞台上看到了不一样的吴昕,…
标签:友谊
2020-08-08

老人连续7年拍摄天空 记录家乡空气质量变化

老人连续7年拍摄天空
为记录家乡空气质量变化,石家庄市75岁的王汝春老人从2014年开始,坚持每天在阳台上拍摄家乡的天空。
标签:家乡
2020-08-08

两座北极冰盖消失 加拿大最后一个完整的北极冰架已坍塌

两座北极冰盖消失
两座北极冰盖消失加拿大最后一个完整的北极冰架已坍塌据路透社消息,研究人员于当地时间6日称,加拿大最后一个完整的北极冰架已经…
标签:冰盖
2020-08-08

哲学家斯蒂格勒去世 技术哲学的代表人物

哲学家斯蒂格勒去世
哲学家斯蒂格勒去世技术哲学的代表人物据法国国家广播电台消息,法国当代著名哲学家贝尔纳•斯蒂格勒(BernardStiegler)于法…
标签:代表人物
2020-08-08

郑爽手机掉湖里了 铁憨憨实锤了!

郑爽手机掉湖里了
郑爽手机掉湖里了铁憨憨实锤了!有人在网上爆料,郑爽录制综艺我在颐和园等你的时候,手机掉到了湖里,没想到是真的!爽妹子用自…
标签:手机
2020-08-08

河北女孩遭绑架杀害嫌疑人被抓 警方发布警情通报

河北女孩遭绑架杀害嫌疑人被抓
据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公安局微博消息,2020年8月4日凌晨,任丘市发生一起绑架杀人案。案件发生后,公安机关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
标签:警方
2020-08-08

新 疆吐鲁番市4.8级地震 4.8级地震会造成什么程度的破坏?

新疆吐鲁番市4.8级地震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8月8日8时35分在新疆吐鲁番市托克逊县发生4.8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震中位于北纬43.23度,东经87.67…
2020-08-08

的哥改行做文献修复师 做自己喜欢的事很幸福

的哥改行做文献修复师
的哥改行做文献修复师做自己喜欢的事很幸福放弃一个月六七千元的工资,转而选择3000元工资的工作,甚至在刚做学徒时仅有几百元补…
标签:文献
2020-08-08

余承东称华为手机没芯片了 华为手机面临没有芯片局面

余承东称华为手机没芯片了
余承东称华为手机没芯片了华为手机面临没有芯片局面8月7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中国信息化百人会2020峰会上表示,今年受到…
标签:余承东
2020-08-08

山下智久与高中生约会 与未成年女宾馆私会

山下智久与高中生约会
山下智久与高中生约会与未成年女宾馆私会据日媒,山下智久7月30日晚与龟梨和也进行酒会,分别后山下智久前往高级酒店,与一名17岁…
标签:宾馆
2020-08-08

闫妮白玉兰最佳女主角 获国内电视剧大满贯

闫妮白玉兰最佳女主角
闫妮白玉兰最佳女主角获国内电视剧大满贯闫妮斩获第2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绽放最佳女主角,金鹰奖视后、飞天奖视后、白玉兰视后三…
标签:电视剧
2020-08-08

2020白玉兰奖获奖名单出炉 陈宝国闫妮获最佳男女主

2020白玉兰奖获奖名单出炉
8月7日晚,第2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奖典礼举行,各大奖项终于揭晓。《破冰行动》摘得最佳中国电视剧。陈宝国凭借《老酒馆》获…
标签:陈宝国
2020-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