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邓超送白玉兰花安慰孙俪 这碗狗粮太甜了!

2020-08-08 11:11:19来源:四海网综合

邓超送白玉兰花安慰孙俪 这碗狗粮太甜了!

  孙俪凭《安家》提名本届白玉兰最佳女主角,虽然未能摘得视后,但收获了邓超的表白。

  颁奖典礼结束后,邓超手拿一束未开放的白玉兰花安慰孙俪,他写道:“孙老师,白玉兰这个季节还没开,只能找到花骨朵,您就凑合一下吧,等你回家我的女主角。”太浪漫了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白玉兰花

腾讯回应特朗普微信交易禁令 正在审阅行政命令的潜在后果

腾讯回应特朗普微信交易禁令
对于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的总统行政令,腾讯公司在8月7日晚间,在港交所发布澄清公告称,我们注意到,美国总统于2020年8月6日颁布…
标签:后果
2020-08-08

邓超送白玉兰花安慰孙俪 这碗狗粮太甜了!

邓超送白玉兰花安慰孙俪
邓超送白玉兰花安慰孙俪这碗狗粮太甜了!孙俪凭《安家》提名本届白玉兰最佳女主角,虽然未能摘得视后,但收获了邓超的表白。颁奖…
标签:白玉兰花
2020-08-08

字节跳动回应美国政府行政命令 如果美国政府不公正将诉诸法院

字节跳动回应美国政府行政命令
字节跳动回应美国政府行政命令如果美国政府不公正将诉诸法院当地时间6日,特朗普签署两项行政命令,宣布将在45天后禁止任何美国个…
标签:美国政府
2020-08-08

中国人均国民总收入首破1万美元 全球数据排名第71位

中国人均国民总收入首破1万美元
中国人均国民总收入首破1万美元全球数据排名第71位8月7日,国家统计局网站发布国家统计局国际统计信息中心主任张军的署名文章。文…
标签:中国
2020-08-08

黄晓明安慰赵丽颖 黄教主太暖了!

黄晓明安慰赵丽颖
黄晓明安慰赵丽颖黄教主太暖了!中餐厅店长黄晓明察觉赵丽颖情绪不佳,找丽颖谈心。细心负责的赵丽颖坦言自己第一次当财务经理,…
标签:黄晓明
2020-08-08

黎巴嫩总统称3周前就知道有危险 但否认他对爆 炸负有责任

黎巴嫩总统称3周前就知道有危险
黎巴嫩总统米歇尔·奥恩周五(7日)向记者表示,他在近3周前首次被告知贝鲁特港口有危险库存,并立即命令军事和安全机构采…
标签:责任
2020-08-08

陈宝国白玉兰最佳男主角 演技硬核实至名归!

陈宝国白玉兰最佳男主角
陈宝国白玉兰最佳男主角演技硬核实至名归!第2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获奖名单揭晓,陈宝国凭借《老酒馆》中精湛的演技获得最佳男主…
标签:硬核
2020-08-08

第2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 2020白玉兰奖完整获奖名单

第2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
第2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2020白玉兰奖完整获奖名单今晚,第2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绽放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本届白玉兰奖全名单正…
标签:名单
2020-08-08

独居老人对着监控和孙女分享日常 “坐门口就是让你们看看我”

独居老人对着监控和孙女分享日常
日,浙江。一网友分享了奶奶在监控下的日常。因担心奶奶一个人住老家,孙女给奶奶家安装了监控摄像头。奶奶日常通过摄像头给她分…
标签:孙女
2020-08-08

山下智久与17岁高中生酒店约会 两人共度将近8个小时

山下智久与17岁高中生酒店约会
今日,据日媒报道,日本国宝级男神山下智久被曝出与一位17岁的女高中生模特在某高级旅馆待了将近8个小时!目前,记者正在向山下智…
标签:高中生
2020-08-08

田雨获白玉兰最佳男配角 配角依然很出彩

田雨获白玉兰最佳男配角
田雨获白玉兰最佳男配角配角依然很出彩凭借《庆余年》中王启年一角荣获第26届白玉兰最佳男配角奖!今天的田雨身着藏蓝色西装,佩…
标签:田雨
2020-08-08

海涛把吴昕鼓励哭了 这是什么神仙友谊

海涛把吴昕鼓励哭了
海涛把吴昕鼓励哭了这是什么神仙友谊吴昕止步《乘风破浪的姐姐》四公合作舞台,虽然遗憾,但是在这个舞台上看到了不一样的吴昕,…
标签:友谊
2020-08-08

老人连续7年拍摄天空 记录家乡空气质量变化

老人连续7年拍摄天空
为记录家乡空气质量变化,石家庄市75岁的王汝春老人从2014年开始,坚持每天在阳台上拍摄家乡的天空。
标签:家乡
2020-08-08

两座北极冰盖消失 加拿大最后一个完整的北极冰架已坍塌

两座北极冰盖消失
两座北极冰盖消失加拿大最后一个完整的北极冰架已坍塌据路透社消息,研究人员于当地时间6日称,加拿大最后一个完整的北极冰架已经…
标签:冰盖
2020-08-08

哲学家斯蒂格勒去世 技术哲学的代表人物

哲学家斯蒂格勒去世
哲学家斯蒂格勒去世技术哲学的代表人物据法国国家广播电台消息,法国当代著名哲学家贝尔纳•斯蒂格勒(BernardStiegler)于法…
标签:代表人物
2020-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