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珞丹秒删是怎么回事?凌晨发文:谁知道有什么翻红的办法?

2020-08-08 13:52:48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5e8f-ixkvvue1845290.jpg

  王珞丹发文王珞丹发文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王珞丹在今天凌晨4点出头发文:“不想当什么好演员了,太累了,就想红。谁知道有什么翻红的办法,还得有尊严的红的办法,跟我说说。”随后删除。引起不少人担心和讨论,有人表示娱乐圈很多人都是这样的想法,但不敢说出来,也有人去她的微博评论安慰她:“不要有太大压力!”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王珞丹

邓超送白玉兰花给孙俪 实力宠妻太甜了

邓超送白玉兰花给孙俪
邓超送白玉兰花给孙俪实力宠妻太甜了孙俪凭《安家》提名本届白玉兰最佳女主角,虽然未能摘得视后,但收获了邓超的表白。颁奖典礼…
标签:邓超
2020-08-08

王珞丹秒删是怎么回事?凌晨发文:谁知道有什么翻红的办法?

王珞丹秒删是怎么回事
王珞丹发文王珞丹发文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王珞丹在今天凌晨4点出头发文:“不想当什么好演员了,太累了,就想红。谁知道有什么翻…
标签:王珞丹
2020-08-08

美疾控中心现军团菌 军团菌是什么菌

美疾控中心现军团菌
美疾控中心现军团菌军团菌是什么菌在忙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美国疾控中心本身还被一种细菌“渗透”了。据美媒7日报道,疾控…
标签:军团
2020-08-08

华为麒麟芯片将成“绝版” 9月15日之后无法制造

华为麒麟芯片将成绝版
“很遗憾在半导体制造方面”,“(华为)只是做了芯片的设计,没搞芯片的制造”,华为今年秋天将会上市搭载麒麟9000芯片的Mate40…
标签:华为
2020-08-08

王珞丹秒删 王珞丹秒删了什么

王珞丹秒删
王珞丹秒删王珞丹秒删了什么王珞丹凌晨发文:不想当什么好演员了,太累想红,在线求问有什么尊严翻红的方法,随后秒删!
标签:
2020-08-08

官方通报西安明秦王府城墙坍塌 专家目前研判文物本体未受到破坏

官方通报西安明秦王府城墙坍塌
西安明秦王府城墙遗址有关情况通报:8月8日上午9:27分,由于近日连续降雨影响,位于西安市新城区新城广场西侧,于2009年实施的明…
标签:明秦王府
2020-08-08

每克黄金赚60元以上 不少投资者排队兑现

每克黄金赚60元以上
本周国际黄金延续强势上涨态势,本周前4个交易日,伦敦黄金现货市场每盎司黄金现货价格上涨了110美元,创下了历史最高价。记者发…
标签:黄金
2020-08-08

大妈闹市放羊啃食绿化带 路人劝阻反被怼

大妈闹市放羊啃食绿化带
大妈闹市放羊啃食绿化带路人劝阻反被怼2020年8月6日,贵州贵阳闹市街边,一名大妈将两只羊拴在路边的绿化带中,放任羊儿啃草,引…
标签:路人
2020-08-08

第5号台风“蔷薇” 台风蔷薇最新实时路径图

第5号台风“蔷薇”
第5号台风“蔷薇”台风蔷薇最新实时路径图菲律宾吕宋岛以东洋面热带低压于今天(8日)上午8点钟生成,其中心位于日本冲绳县那霸市…
标签:实时
2020-08-08

全球日增确诊超28万例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全球日增确诊超28万例
全球日增确诊超28万例全球疫情最新消息动态5月8日是世界卫生组织(WHO)宣布新冠肺炎疫情构成全球“大流行”第57天,距离1月13日…
标签:疫情
2020-08-08

山下智久被曝与高中生约会 与17岁女生酒店开房八小时

山下智久被曝与高中生约会
山下智久和一名17岁未成年的女高中生模特在高级酒店待了近8小时。爆料称山下智久于7月30日和龟梨和也等好友一起参加了酒会,凌晨…
标签:山下智久
2020-08-08

纪念北京奥运12年 北京奥运会是第几届奥运会?

纪念北京奥运12年
2008年的今天,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北京鸟巢举行。光环照亮古老的日晷,2008名演员击缶而歌,中国画长卷缓缓打开,李宁…
2020-08-08

腾讯回应特朗普微信交易禁令 正在审阅行政命令的潜在后果

腾讯回应特朗普微信交易禁令
对于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的总统行政令,腾讯公司在8月7日晚间,在港交所发布澄清公告称,我们注意到,美国总统于2020年8月6日颁布…
标签:后果
2020-08-08

邓超送白玉兰花安慰孙俪 这碗狗粮太甜了!

邓超送白玉兰花安慰孙俪
邓超送白玉兰花安慰孙俪这碗狗粮太甜了!孙俪凭《安家》提名本届白玉兰最佳女主角,虽然未能摘得视后,但收获了邓超的表白。颁奖…
标签:白玉兰花
2020-08-08

字节跳动回应美国政府行政命令 如果美国政府不公正将诉诸法院

字节跳动回应美国政府行政命令
字节跳动回应美国政府行政命令如果美国政府不公正将诉诸法院当地时间6日,特朗普签署两项行政命令,宣布将在45天后禁止任何美国个…
标签:美国政府
2020-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