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奇瑞召回19万辆汽车 奇瑞为什么召回汽车

2020-08-08 17:52:49来源:四海网综合

奇瑞召回19万辆汽车 奇瑞为什么召回汽车

  据国家质监局网站8月7日消息,日前,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0年8月15日起,召回部分2013年7月13日-2017年9月13日生产的奇瑞瑞虎5汽车,共计190352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发动机ECU的主线束端子可能会出现进水或被污染的问题,在高压水枪冲洗等情况下,高压水会通过ECU主线束端子进入ECU内部,导致ECU控制单元进水内部电路腐蚀,极端情况会造成车辆无法启动或动力中断,存在安全隐患。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奇瑞

奇瑞召回19万辆汽车 奇瑞为什么召回汽车

奇瑞召回19万辆汽车
奇瑞召回19万辆汽车奇瑞为什么召回汽车据国家质监局网站8月7日消息,日前,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
标签:奇瑞
2020-08-08

上流是什么梗 上流是什么意思出在哪里

上流是什么梗
上流是什么梗上流是什么意思出在哪里经常刷评论区或弹幕的朋友,肯定看到过上流社会或者上流的的评论,但是有的人还不明白上流是…
标签:上流
2020-08-08

以家人之名唐灿是谁演的?唐灿扮演者何瑞贤个人资料

唐灿扮演者何瑞贤个人资料
电视剧《以家人之名》即将播出,目前的热度很高,在剧中唐灿的扮演者颇受大家的关注,不少看过照片的网友都纷纷表示,唐灿扮演者…
标签:唐灿
2020-08-08

印失事客机黑匣子找到 印度坠机事件最新消息进展

印失事客机黑匣子找到
印失事客机黑匣子找到印度坠机事件最新消息进展据印度时报最新消息,印度民航局表示,印度坠毁客机的飞行数据记录器已经找到,目…
标签:事件
2020-08-08

上半年5816人放弃美国国籍 达创纪录水平

上半年5816人放弃美国国籍
上半年5816人放弃美国国籍达创纪录水平据美通社(PRNewswire)6日消息,纽约班布里奇会计师事务所一项研究报告显示,2020年的前6…
标签:纪录
2020-08-08

在一起杨洋演的人物原型是谁?杨洋原型人物故事介绍

在一起杨洋演的人物原型是谁
在抗疫题材电视剧《在一起》中杨洋饰演一名逆行医生,在抗疫期间医护人员是最勇敢的人,那么杨洋饰演的医生原型是谁?本篇文章小…
标签:原型
2020-08-08

在一起什么时候播出?在一起更新时间及剧情简介

在一起什么时候播出
受疫情影响,我们今年一年的生活都与往年不同,口罩成为了我们生活中必备的防护用品,我们每个人对于疫情都深有体会。近日抗疫题…
标签:简介
2020-08-08

台风天民警咆哮式劝村民撤离 生命高于一切

台风天民警咆哮式劝村民撤离
台风天民警咆哮式劝村民撤离生命高于一切近日,浙江金华,因台风“黑格比”来袭,部分地区水涝严重。民警雨中逆行,对村民进行劝…
标签:
2020-08-08

预防新冠N95口罩买什么型号?N95口罩蓝色和白色选哪个?

预防新冠N95口罩买什么型号
虽然现在很多地方的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但是预防新冠肺炎的防护措施还是必不可少的。N95口罩是预防新冠病毒最好的日常防护…
标签:型号
2020-08-08

在一起之我叫大连邓伦原型是谁?邓伦角色原型介绍

在一起之我叫大连邓伦原型是谁
近日抗疫题材电视剧《在一起》发布了预告片,很多网友都表示非常期待。该剧一共分为10个单元,其中有一个单元名叫《我叫大连》,…
标签:原型
2020-08-08

专家研判明秦王府文物本体未受破坏 正在落实文物抢修措施

专家研判明秦王府文物本体未受破坏
专家研判明秦王府文物本体未受破坏正在落实文物抢修措施据陕视新闻,西安市新城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情况通报:8月8日上午9:27分,由…
标签:文物
2020-08-08

抖音漂流瓶在哪 抖音漂流瓶玩法介绍

抖音漂流瓶在哪
抖音漂流瓶在哪抖音漂流瓶玩法介绍抖音漂流瓶在哪,相信不少小伙伴也是刷到了漂流瓶的相关视频,那么漂流瓶到底在哪呢,可能还有…
标签:漂流瓶
2020-08-08

胖虎小夫任意门漫画原图 抖音胖虎小夫任意门是什么梗?

胖虎小夫任意门漫画原图
最近在网络上很多的一组关于《哆啦A梦》系列的动漫中层出不穷,很多网友们表示看完之后真的打破的现象,并且表示童年被毁。那么抖…
标签:小夫
2020-08-08

阿朵为宋小女唱歌 被宋小女事迹感动

阿朵为宋小女唱歌
阿朵为宋小女唱歌被宋小女事迹感动阿朵表示听了宋小女@花满月圆的故事,觉得“义薄云天”,称赞她是强大、可爱、天真又坚强的女性…
标签:宋小女
2020-08-08

抖音嘎嘎舞挑战bgm是什么歌

抖音嘎嘎舞挑战bgm是什么歌
抖音嘎嘎舞挑战bgm是什么歌相信大家也是刷到过“嘎嘎舞”的视频,那么视频的bgm又是什么呢,可能还有些小伙伴不知道。下面就让我…
标签:
2020-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