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APP越来越难以在美国禁止渡劫商业全球化

2020-08-09 11:27:16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国针对中国应用的“清理行动”正在进行,而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正通过不正当手段压制中国应用。首先,美国猛烈抨击了标题APP,现在腾讯也被严厉压制。最初,外界期望TikTok成为中国唯一一个能够实现全球化的应用程序,但现在似乎变得越来越困难。

美国封锁中国APP最明显的目的是将中国与互联网隔离开来。美国下一步将做什么?也许是“干净的”载体,“干净的”商店,“干净的”应用程序(软件),“干净的”云和干净的电缆。

为什么美国可以轻易封锁中国的APP,而中国却不能采取有效措施来应对?归根结底,大部分高科技核心技术都是由美国企业控制的,美国不怕我们采取措施来对付它们,因为给它们造成的损失很小。如果我们想在互联网行业打败美国,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更多像华为和TikTok这样的公司将会出现。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中国

中国APP越来越难以在美国禁止渡劫商业全球化

中国APP在美封禁渡劫记
美国针对中国APP的“清网行动”正在进行着,这个全球实力最强大的国家,正以恶劣手段打压中国APP。美国先是对头条系APP下狠手,如…
标签:中国
2020-08-09

信用卡停用的影响是什么?这些事情必须引起注意

信用卡不激活有什么影响
信用卡相信很多人都会办理,毕竟信用卡有较长的免息期,并且在指定的门店消费还有特定的优惠,因此很多人会申请。不过,有些朋友…
标签:有什么
2020-08-09

乔布斯签名杂志起价超过1万美元背后有一个故事

乔布斯签名杂志起拍价超1万美元
乔布斯,是美国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于2011年10月5日病逝,享年56岁。近日,一则关于他的消息引发关注。消息称,乔布斯签名的《财…
标签:起拍价
2020-08-09

中国人均国民总收入首次突破1万美元 世界排名上升

中国人均国民总收入首破1万美元
在2020年走完大半程的时候,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9年人均国民收入数据,值得一提的是,在2019年,中国人均国民总收入首破1万美元,…
标签:位次
2020-08-09

10年后 5万元的女性存款将成为管理900万元的正确方式

女子存款5万元10年后变成900万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存钱进银行这种理财方式利息是较低,一般存几万一年下来利率就几百块,但最近这一说法却得到了很多的质疑,原因…
标签:万元
2020-08-09

iPhone12或支持北斗导航 苹果方称正在调试

iPhone12或支持北斗导航
iPhone12或支持北斗导航苹果方称正在调试北京时间8月8日下午消息,作为中国市场上唯一一款尚未支持北斗卫星导航系统(BeiDouSate…
标签:苹果
2020-08-08

美国女主播念新冠逝者名单哽咽 美国疫情最新数据消息

美国女主播念新冠逝者名单哽咽
美国女主播念新冠逝者名单哽咽美国疫情最新数据消息截至美东时间8月7日,美国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已达到491万例,死亡病例达到16万例…
标签:美国
2020-08-08

奇瑞召回19万辆汽车 奇瑞为什么召回汽车

奇瑞召回19万辆汽车
奇瑞召回19万辆汽车奇瑞为什么召回汽车据国家质监局网站8月7日消息,日前,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
标签:奇瑞
2020-08-08

上流是什么梗 上流是什么意思出在哪里

上流是什么梗
上流是什么梗上流是什么意思出在哪里经常刷评论区或弹幕的朋友,肯定看到过上流社会或者上流的的评论,但是有的人还不明白上流是…
标签:上流
2020-08-08

以家人之名唐灿是谁演的?唐灿扮演者何瑞贤个人资料

唐灿扮演者何瑞贤个人资料
电视剧《以家人之名》即将播出,目前的热度很高,在剧中唐灿的扮演者颇受大家的关注,不少看过照片的网友都纷纷表示,唐灿扮演者…
标签:唐灿
2020-08-08

印失事客机黑匣子找到 印度坠机事件最新消息进展

印失事客机黑匣子找到
印失事客机黑匣子找到印度坠机事件最新消息进展据印度时报最新消息,印度民航局表示,印度坠毁客机的飞行数据记录器已经找到,目…
标签:事件
2020-08-08

上半年5816人放弃美国国籍 达创纪录水平

上半年5816人放弃美国国籍
上半年5816人放弃美国国籍达创纪录水平据美通社(PRNewswire)6日消息,纽约班布里奇会计师事务所一项研究报告显示,2020年的前6…
标签:纪录
2020-08-08

在一起杨洋演的人物原型是谁?杨洋原型人物故事介绍

在一起杨洋演的人物原型是谁
在抗疫题材电视剧《在一起》中杨洋饰演一名逆行医生,在抗疫期间医护人员是最勇敢的人,那么杨洋饰演的医生原型是谁?本篇文章小…
标签:原型
2020-08-08

在一起什么时候播出?在一起更新时间及剧情简介

在一起什么时候播出
受疫情影响,我们今年一年的生活都与往年不同,口罩成为了我们生活中必备的防护用品,我们每个人对于疫情都深有体会。近日抗疫题…
标签:简介
2020-08-08

台风天民警咆哮式劝村民撤离 生命高于一切

台风天民警咆哮式劝村民撤离
台风天民警咆哮式劝村民撤离生命高于一切近日,浙江金华,因台风“黑格比”来袭,部分地区水涝严重。民警雨中逆行,对村民进行劝…
标签:
2020-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