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俞成东谈麒麟9000将成为华为绝版高端芯片

2020-08-09 11:35:45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相信每个人都在关注美国在中国压制华为的消息。华为在美国制裁下的处境有多严重?在2020年中国信息化100强峰会上,俞成东谈到麒麟9000时无奈地说,华为配备麒麟9000的Mate40将成为华为绝版高端芯片。

华为Mate 40将配备华为新一代麒麟9000芯片,该芯片将拥有更强大的5G能力、更强大的人工智能处理能力以及更强大的中央处理器和图形处理器。然而,在受到美国针对华为的新制裁后,华为新手机的芯片供应在下半年受到严重影响。

对不起!华为Mate40上的麒麟芯片可能是华为生产的最后一代。在美国第二轮制裁后,华为的芯片生产在5月15日前才接受订单,生产于9月15日结束。目前国内芯片技术无法承接高端芯片生产,这意味着华为的芯片无法生产!

事实上,在这一过程中,华为经历了许多困难,从华为在孟晚舟被拘留,到美国实施的制裁,再到现在麒麟的灭亡,等等。这对华为的三大业务,尤其是消费业务造成了巨大打击。因此,华为今年的目标是争取生存。加油,中国!来吧,华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麒麟

俞成东谈麒麟9000将成为华为绝版高端芯片

余承东谈麒麟9000
相信大家一直在关注美国打压中国华为的新闻吧!究竟在美国制裁下华为公司的形势到底有多严重?在中国信息化百人会2020峰会上,余…
标签:麒麟
2020-08-09

湖南才女获得华为156万年薪招聘待遇标准

湖南天才少女获华为156万年薪
有些人,工作一年,也才赚几万元。但是,有些人刚毕业,进入高科技公司工作,年薪高达百万。不信?湖南天才少女获华为156万年薪,…
标签:华为
2020-08-09

银行卡转账需要多长时间到达?这些情况应该很清楚

银行卡转账多久到账
现如今,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银行卡无疑是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对于绝大多数人而言,信用卡的最大用途还是体现在存钱、取钱…
标签:银行卡
2020-08-09

如何提取银行卡转账您需要了解这三种情况

银行卡转账怎么撤回
一直以来,在网上转账的时候,多半会担心转错账,毕竟在微信上就很容易发生这样的事情,因此,在转账之前,我们必须了解转账的撤…
标签:银行卡
2020-08-09

我应该申请多少临时助理人员?

临时救助一般给多少钱
在遭遇意外导致基本生活陷入困境,又缺乏其它社会保障的前提下,可以申请临时救助,这是一种应急性救助政策,可以帮助有需要的家…
标签:多少钱
2020-08-09

特朗普的最新支持率对中国经济有影响吗

美特朗普最新支持率
近期拜登宣布将会竞选下一届的美国总统,此事对于特朗普来说造成了极大的威胁,毕竟拜登也是美国前总统,所以在各方面也有一定的…
标签:中国经济
2020-08-09

孩子的家庭成员谈论每注射一针高价药物花费70万元 这使人崩溃!

患儿家属谈天价药
生病都不是我们想要的,但是有时候生病我们都是很无奈的,甚至还要面临着高价的医药费,让一些普通家庭更是雪上加霜了。然而近日…
标签:万元
2020-08-09

微信支付金币在哪里?这枚金币有什么用

微信支付金币在哪里查看
微信是人们当下使用最频繁的社交软件之一,由于其功能不断升级,对我们的生活产生的影响也越来越大。虽说我们天天有使用微信,但…
标签:金币
2020-08-09

买一个基金会不会损失所有的钱吗?你会回到原来的样子吗?

买基金会不会血本无归
近年来,基金投资开始受到普通投资者的欢迎,其投资的门槛较低,最低1000元就可以投资,并且其风险不会太高,但也有人害怕会发生…
标签:血本无归
2020-08-09

根据美国移民局的最新通知 申请签证要花多少钱?

美国移民局最新通知
近年来,国内很多富豪都移民到国外居住了,那么美国移民局最新通知有哪些呢?如果去旅游的话办美国签证要多少钱?这些问题都是很…
标签:移民局
2020-08-09

特朗普宣布将在45天后禁止微信交易 腾讯的市值下降了5000亿英镑

特朗普宣布45天后禁止与微信交易
特朗普前脚刚刚宣布拟封禁TikTok,转过头又对微信下手!8月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45天后禁止与微信以及字节跳动交易,这意味着…
标签:腾讯
2020-08-09

微软通过谈判收购了TikTok的美国业务 双方都没有置评

微软谈判收购TikTok美国业务
美国禁止我国公司在美开展业务,其中一家公司就是TikTok,这是美国版的抖音,称TikTok存安全为理由,已经禁止TikTok开展业务了,…
标签:微软
2020-08-09

巴菲特在苹果的持股在7个月内赚了300亿美元 这是一个当之无愧的股神

巴菲特持股苹果7个月赚300亿美元
巴菲特因投资能力出色,被粉丝称为“股神”。巴菲特也无愧这个称号,在投资苹果股票这个项目中,过去7个月狂赚300亿美元。过去几…
标签:个月
2020-08-09

颤音和TikTok是一个公司吗?他们之间有什么区别

抖音和TikTok是一家公司吗
最近,美国封杀中国TikTok软件的事件,在国内引起深度关注。美国为了遏制中国,先是扣押孟晚舟开始,到现在封杀中国APP,这样的手…
标签:是一家
2020-08-09

如何申请企业补贴可以这样操作

怎么申请创业补贴
大家都知道,根据我国相关法律的规定,就业困难人员以及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均是可以申请自主创业补贴的。对此,很多人都不太清…
标签:操作
2020-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