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如果信用信息不好 你能借钱买车吗?业内人士这样说

2020-08-09 11:38:55来源:四海网综合

如今,个人信用信息非常重要。银行贷款是否成功取决于客户的信用信息是否良好。那么如果个人信用信息不好,是否意味着你不能借钱买车?在大型银行申请贷款时,如果信用信息不好,贷款通过率很小。如果你在金融机构,如果你的信用信息不好,你实际上可以借钱。

银行通常都有自己的风险控制系统,它们制定一套规则,规定谁可以获得贷款。银行人员透露,四大银行都非常重视客户的信用记录,在信用不好的时候申请汽车贷款的成功率很低,申请按揭贷款的成功率更低。

与银行相比,向金融公司申请贷款的门槛显然要低得多。只要你有身份证明、担保人和抵押品,即使信用信息不好,也不会有多大区别。然而,私人金融公司有较高的贷款利率,这也是最大的缺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人是

如果信用信息不好 你能借钱买车吗?业内人士这样说

征信不好能贷款买车吗
如今个人征信非常重要,到银行贷款是否成功,很多时候要看客户的征信是否良好。那么如果个人征信不好,是不是就代表不能贷款买车…
标签:人是
2020-08-09

未来房价飞涨的城市专家分析 这些城市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未来房价暴涨的城市
中国的房价普遍都高,特别是在一线城市,因为房价过高令到许多人都不敢入手购买。但是因为房子是刚需品,许多人都在努力赚钱买房…
标签:城市
2020-08-09

60岁的农民每月能得到多少钱?2020年最新接收标准

农民60岁每月领多少钱
在农村,有许多农民就算上了年纪也要辛勤劳作,因为不干活就没收入。国家为了能让农村老人老有所养,推出了一系列政策补贴。只有…
标签:多少钱
2020-08-09

麒麟芯片或限量生产将成为最后一款配备这种芯片的机型

麒麟芯片或受限停产
智能手机的核心,与芯片息息相关,一颗芯片可以决定整台手机的性能,一款好的芯片,可以使智能手机得到最好的升级和改变,但有一…
标签:麒麟
2020-08-09

奇瑞召回了近20万辆汽车 因为发动机电子控制单元存在进水的隐患

奇瑞召回近20万辆车
其实,现在买车也是比较害怕的,因为你不知道自己的车子存在着哪些问题,而且一些小问题我们都是不会轻易发现的,近年来不少汽车…
标签:辆车
2020-08-09

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取决于具体情况

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
近年来,支付宝逐渐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使用频率最高的APP之一。不少人经常会使用支付宝进行转账的,而对于其额度的问题,有很多…
标签:要看
2020-08-09

巴菲特值多少钱?他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吗

股神巴菲特身价有多少亿
股神巴菲特是谁相信很多人都十分熟悉了,他是投资界的大佬级人物,有较高的威望。再加上巴菲特经常做慈善,因此非常受人尊重。根…
标签:他是
2020-08-09

穷人如何致富这些方法非常有效

穷人怎样成为富人
虽然现在的中国经济是全球第二,许多大城市在全球都是位列前茅的存在着,几是这样但一点都不影响中国贫穷地区的发展。目前,我国…
标签:很有
2020-08-09

腾讯回应特朗普的禁令 并表示正在评估行政命令

腾讯回应特朗普禁令
8月6日,美国总统签署行政命令,45天禁止任何美国个人或者企业与微信以及其中国母公司交易,这意味着微信即将失去美国市场。8月7…
标签:腾讯
2020-08-09

奇瑞因为潜在的安全隐患召回了近20万辆虎虎5

奇瑞召回近20万辆瑞虎5
近几年来,随着大家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许多人都会购买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毕竟对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
标签:奇瑞
2020-08-09

微信零钱卡能存多少钱有上限吗?

微信零钱通能存多少钱
大家都知道微信上有一个零钱通产品,用户可以将钱存入零钱通,每天都可以赚取收益,而且可以随时使用,这差不多是跟余额宝一样。…
标签:限额
2020-08-09

由于洪峰临时关闭 壶口瀑布将重新开放

壶口瀑布将恢复开放
壶口瀑布关闭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其实没有留意最新消息的游客都会问这些问题的,因为他们没有知道壶口瀑布关闭了。其实在前几天…
标签:瀑布
2020-08-09

张预测中国和美国将在五年后取代后者的经济地位

张召忠预测中国与美国
美国是全球第一大经济体,在经济方面的实力大家都毋庸置疑。而中国是第二大经济体,在近些年的发展十分迅速,也是被国际上很多人…
标签:美国
2020-08-09

港元对人民币的汇率是多少?看看今天的汇率

港币兑换人民币是多少
港币是香港的流通货币,平时大家去香港旅游、购物,那么就会用人民币兑换成港币。由于兑换的港元多了,现在想兑换回人民币。但不…
标签:来看看
2020-08-09

60岁的农民每月能得到多少钱?来看看养老金的计算公式

农民60岁每月领多少钱
如今,农村里的年轻人都选择外出务工,国家为实现城乡统一,实施了农村养老保险政策。对于符合条件的农民朋友,在达到年龄后就可…
标签:养老金
2020-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