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雷军回应饥饿营销是因为“生产能力不好”

2020-08-09 11:40:14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米公司近年来的表现令人瞩目。小米公司倡导的“全屏幕”趋势仍然受到用户的追捧,但一直以来,网民认为这是小米公司擅长“饥饿营销”的结果。对此,雷军最近对饥饿营销作出回应,称这是因为“产能不好”。

小米是“全屏”时代的先锋,其手机产品在国内外都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人们认为产品需要营销,消费者也需要营销,但是有些人认为营销意味着产品含有更多的水。在最近的谈话中,雷军回应了饥饿营销的质疑,并看他说了些什么。

小米被质疑饥饿营销

小米董事长雷军通过他的个人微博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内容是关于辛辣问答的“第二颗炸弹”问答。其中一个问题涉及“饥饿营销”。问题是:“饥饿营销没有发挥作用吗?”对此,雷军回应饥饿营销,称这是因为“生产能力不好”。他说,“一开始不是市场营销,而是我们的生产能力。

在问答环节,也涉及到了退休的问题。关于他想什么时候退休的问题,雷军说还有三个愿望等着他去实现,等这些愿望实现了,他就要退休了。至于哪三个愿望,雷军还表示,答案将在8月1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是因为

雷军回应饥饿营销是因为“生产能力不好”

雷军回应饥饿营销
小米公司近几年的表现都可圈可点的,由它率先掀起的“全面屏”风潮,至今都依旧深受用户们的追捧,只是一直以来,网友们认为这都…
标签:是因为
2020-08-09

必须明确存款的有效期是三年还是五年

存款三年好还是五年好
如今手里有闲钱的人越来越多,当然人们更愿意利用这部分资金来赚钱更多的收益,所以投资理财大军也逐渐壮大起来。然而,在银行存…
标签:五年
2020-08-09

2020年存款利率高于5%的银行会有风险吗?

2020存款利率5%以上的银行
存款的时候,很多人会选择到利率更高的银行,这样就可以拿到更高的利息。而截止2017年12月,我国各类银行业金融机构多达4549家,…
标签:会有
2020-08-09

发行范围改为公墓 饥饿的平台这样回应

配送范围被改成墓地
目前外卖行业成了餐饮业的新宠,很多消费者都需要仰赖外卖小哥的配送,才能让自己在饭点准时收到热腾腾的饭菜,为了从事外卖业务…
标签:墓地
2020-08-09

四大银行正在大规模测试数字现金应用 以了解最新消息

四大行正在大规模内测数字货币App
数字货币渐行渐近。据媒体报道,工行等四大行正在大规模内测数字货币App,但尚未对外推广。受此消息刺激,今天开盘数字货币板块集…
标签:最新消息
2020-08-09

什么时候等账单出来 每个人都应该清楚

etc账单什么时候出
近年来,ETC逐渐在全国范围内普及了,随着办理ETC的用户越来越多,ETC设备使用的有关问题,也是接踵而至了,例如ETC多久扣费、ET…
标签:什么时候
2020-08-09

特朗普宣布将在45天后禁止与微信交易 以再次打压中国企业

特朗普宣布45天后禁止与微信交易
美国对中企的打压越来越厉害,继对TikTok下手后,如今微信也惨遭打压。今日,特朗普宣布45天后禁止与微信、字节跳动交易。由于有…
标签:天后
2020-08-09

如果信用信息不好 你能借钱买车吗?业内人士这样说

征信不好能贷款买车吗
如今个人征信非常重要,到银行贷款是否成功,很多时候要看客户的征信是否良好。那么如果个人征信不好,是不是就代表不能贷款买车…
标签:人是
2020-08-09

未来房价飞涨的城市专家分析 这些城市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未来房价暴涨的城市
中国的房价普遍都高,特别是在一线城市,因为房价过高令到许多人都不敢入手购买。但是因为房子是刚需品,许多人都在努力赚钱买房…
标签:城市
2020-08-09

60岁的农民每月能得到多少钱?2020年最新接收标准

农民60岁每月领多少钱
在农村,有许多农民就算上了年纪也要辛勤劳作,因为不干活就没收入。国家为了能让农村老人老有所养,推出了一系列政策补贴。只有…
标签:多少钱
2020-08-09

麒麟芯片或限量生产将成为最后一款配备这种芯片的机型

麒麟芯片或受限停产
智能手机的核心,与芯片息息相关,一颗芯片可以决定整台手机的性能,一款好的芯片,可以使智能手机得到最好的升级和改变,但有一…
标签:麒麟
2020-08-09

奇瑞召回了近20万辆汽车 因为发动机电子控制单元存在进水的隐患

奇瑞召回近20万辆车
其实,现在买车也是比较害怕的,因为你不知道自己的车子存在着哪些问题,而且一些小问题我们都是不会轻易发现的,近年来不少汽车…
标签:辆车
2020-08-09

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取决于具体情况

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
近年来,支付宝逐渐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使用频率最高的APP之一。不少人经常会使用支付宝进行转账的,而对于其额度的问题,有很多…
标签:要看
2020-08-09

巴菲特值多少钱?他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吗

股神巴菲特身价有多少亿
股神巴菲特是谁相信很多人都十分熟悉了,他是投资界的大佬级人物,有较高的威望。再加上巴菲特经常做慈善,因此非常受人尊重。根…
标签:他是
2020-08-09

穷人如何致富这些方法非常有效

穷人怎样成为富人
虽然现在的中国经济是全球第二,许多大城市在全球都是位列前茅的存在着,几是这样但一点都不影响中国贫穷地区的发展。目前,我国…
标签:很有
2020-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