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Phone12或北斗导航正在调试中

2020-08-09 11:40:39来源:四海网综合

事实上,最近很多人都想了解北斗导航,因为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会密切关注这个问题。但是现在,支持北斗地面增强型高精度应用的手机已经上市,在国内智能手机品牌中,只有苹果手机没有与北斗合作,但iPhone12现在支持北斗导航是真的吗?

关于iPhone12的新闻经常被报道,很多网民表达了购买的愿望,因为iPhone12在各个方面都有很多配置。但现在有消息表明,苹果正在测试iPhone12对北斗导航的支持,所以新的苹果手机可能支持北斗导航。

此外,新闻还指出,北斗导航系统是目前世界上三大导航系统,已被全球120个国家使用。所以苹果12使用北斗导航。我相信很多网民都愿意买,但是它什么时候上市呢?预计在九月,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北斗

iPhone12或北斗导航正在调试中

iPhone12或支持北斗导航
其实,近日对于北斗导航也是不少百姓想要知道的,因为近期都会关注着这个问题的。但是如今,支持北斗地基增强高精度应用的手机已…
标签:北斗
2020-08-09

今年上涨的养老金何时发放?这是在2020年规定的

今年上涨养老金什么时候发
根据媒体报道,截止现在31省已经发布养老金上调方案,今年养老金上涨5%,连续16年上涨。2020年养老金上调方式与去年一样,同样采…
标签:是这样
2020-08-09

雷军回应饥饿营销是因为“生产能力不好”

雷军回应饥饿营销
小米公司近几年的表现都可圈可点的,由它率先掀起的“全面屏”风潮,至今都依旧深受用户们的追捧,只是一直以来,网友们认为这都…
标签:是因为
2020-08-09

必须明确存款的有效期是三年还是五年

存款三年好还是五年好
如今手里有闲钱的人越来越多,当然人们更愿意利用这部分资金来赚钱更多的收益,所以投资理财大军也逐渐壮大起来。然而,在银行存…
标签:五年
2020-08-09

2020年存款利率高于5%的银行会有风险吗?

2020存款利率5%以上的银行
存款的时候,很多人会选择到利率更高的银行,这样就可以拿到更高的利息。而截止2017年12月,我国各类银行业金融机构多达4549家,…
标签:会有
2020-08-09

发行范围改为公墓 饥饿的平台这样回应

配送范围被改成墓地
目前外卖行业成了餐饮业的新宠,很多消费者都需要仰赖外卖小哥的配送,才能让自己在饭点准时收到热腾腾的饭菜,为了从事外卖业务…
标签:墓地
2020-08-09

四大银行正在大规模测试数字现金应用 以了解最新消息

四大行正在大规模内测数字货币App
数字货币渐行渐近。据媒体报道,工行等四大行正在大规模内测数字货币App,但尚未对外推广。受此消息刺激,今天开盘数字货币板块集…
标签:最新消息
2020-08-09

什么时候等账单出来 每个人都应该清楚

etc账单什么时候出
近年来,ETC逐渐在全国范围内普及了,随着办理ETC的用户越来越多,ETC设备使用的有关问题,也是接踵而至了,例如ETC多久扣费、ET…
标签:什么时候
2020-08-09

特朗普宣布将在45天后禁止与微信交易 以再次打压中国企业

特朗普宣布45天后禁止与微信交易
美国对中企的打压越来越厉害,继对TikTok下手后,如今微信也惨遭打压。今日,特朗普宣布45天后禁止与微信、字节跳动交易。由于有…
标签:天后
2020-08-09

如果信用信息不好 你能借钱买车吗?业内人士这样说

征信不好能贷款买车吗
如今个人征信非常重要,到银行贷款是否成功,很多时候要看客户的征信是否良好。那么如果个人征信不好,是不是就代表不能贷款买车…
标签:人是
2020-08-09

未来房价飞涨的城市专家分析 这些城市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未来房价暴涨的城市
中国的房价普遍都高,特别是在一线城市,因为房价过高令到许多人都不敢入手购买。但是因为房子是刚需品,许多人都在努力赚钱买房…
标签:城市
2020-08-09

60岁的农民每月能得到多少钱?2020年最新接收标准

农民60岁每月领多少钱
在农村,有许多农民就算上了年纪也要辛勤劳作,因为不干活就没收入。国家为了能让农村老人老有所养,推出了一系列政策补贴。只有…
标签:多少钱
2020-08-09

麒麟芯片或限量生产将成为最后一款配备这种芯片的机型

麒麟芯片或受限停产
智能手机的核心,与芯片息息相关,一颗芯片可以决定整台手机的性能,一款好的芯片,可以使智能手机得到最好的升级和改变,但有一…
标签:麒麟
2020-08-09

奇瑞召回了近20万辆汽车 因为发动机电子控制单元存在进水的隐患

奇瑞召回近20万辆车
其实,现在买车也是比较害怕的,因为你不知道自己的车子存在着哪些问题,而且一些小问题我们都是不会轻易发现的,近年来不少汽车…
标签:辆车
2020-08-09

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取决于具体情况

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
近年来,支付宝逐渐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使用频率最高的APP之一。不少人经常会使用支付宝进行转账的,而对于其额度的问题,有很多…
标签:要看
2020-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