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根据美国移民局的最新通知 申请签证要花多少钱?

2020-08-09 18:27:19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年来,中国许多富人移民国外居住。美国移民局的最新通知是什么?如果你旅行,获得美国签证要花多少钱?这些问题是许多人非常关心的。事实上,申请签证花费不多,也就是说,如果你移民,会有更多的手续。

周五,美国国土安全部宣布了一项最终规定,调整了一些移民类别和入籍申请费用,包括将入籍申请费用提高80%以上,并首次对庇护申请人收费,旨在确保美国移民局能够收回其服务成本。该机构正面临巨大的预算缺口,即将关闭。

由于COVID-19大流行,移民局关闭了办公室并暂停服务,促使其向国会申请12亿元的紧急基金。与大多数联邦机构不同,移民局的大部分资金来自费用。收取和储存移民检查费占移民局预算的近97%。

然而,据移民局发言人说,新的费用与目前的预算短缺无关,法律要求它每两年进行一次全面评估。根据移民局的声明,评估发现目前的费用无法满足处理申请和入籍服务的费用。

另外,对于旅游签证,如果你申请B签证,通常的手续费大约是160美元,相当于人民币1088元。签证费通常根据大使馆公布的汇率换算。如果汇率发生变化,成本自然会发生变化。如果你申请长期签证,如学习签证和交流访问签证,费用必须高于160美元。此外,你需要支付互助费,这取决于你申请的签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移民局

根据美国移民局的最新通知 申请签证要花多少钱?

美国移民局最新通知
近年来,国内很多富豪都移民到国外居住了,那么美国移民局最新通知有哪些呢?如果去旅游的话办美国签证要多少钱?这些问题都是很…
标签:移民局
2020-08-09

在59款软件被屏蔽之前 印度禁止了中国的APP

印度再禁中国APP
印度再次以“收集用户信息危害国家安全”为借口打压中国APP,此前已经禁59款中国APP,近日又有47款中国APP被列入禁止名单中。根据…
标签:印度
2020-08-09

张预测中国和美国将在五年后取代后者的经济地位

张召忠预测中国与美国
美国是全球第一大经济体,在经济方面的实力大家都毋庸置疑。而中国是第二大经济体,在近些年的发展十分迅速,也是被国际上很多人…
标签:美国
2020-08-09

特朗普在2020年赢得连任的可能性有多大?

特朗普2020年连任胜算率有多大
近段时间,对于美国竞选总统一事,引起全球市民的关注,其实当中也有不少市民反对特朗普当选的,认为特朗普并不靠谱。但是好像这…
标签:胜算
2020-08-09

如何申请企业补贴可以这样操作

怎么申请创业补贴
大家都知道,根据我国相关法律的规定,就业困难人员以及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均是可以申请自主创业补贴的。对此,很多人都不太清…
标签:操作
2020-08-09

奇瑞召回了近20万辆汽车 因为发动机电子控制单元存在进水的隐患

奇瑞召回近20万辆车
其实,现在买车也是比较害怕的,因为你不知道自己的车子存在着哪些问题,而且一些小问题我们都是不会轻易发现的,近年来不少汽车…
标签:辆车
2020-08-09

四大银行对薪酬问题做出回应 对减薪的传言做出回应

四大行回应薪酬问题
社会上有很多行业,其中在银行上班的话,是比较好的工作。因为,这种工作的福利好。但是,最近四大行的工资待遇,引起不少人热议…
标签:薪传
2020-08-09

中国APP越来越难以在美国禁止渡劫商业全球化

中国APP在美封禁渡劫记
美国针对中国APP的“清网行动”正在进行着,这个全球实力最强大的国家,正以恶劣手段打压中国APP。美国先是对头条系APP下狠手,如…
标签:中国
2020-08-09

麒麟芯片或限量生产将成为最后一款配备这种芯片的机型

麒麟芯片或受限停产
智能手机的核心,与芯片息息相关,一颗芯片可以决定整台手机的性能,一款好的芯片,可以使智能手机得到最好的升级和改变,但有一…
标签:麒麟
2020-08-09

什么是具有潜力和低风险的创业项目?请查看建议

有潜力低风险的创业项目有哪些
面对生活经济压力,我们都知道只有赚更多的钱才能生活得无忧无虑,上班打工不够平常开支,所以越来越多的人走在创业的路上了,市…
标签:创业项目
2020-08-09

美国和俄罗斯有可能一起行动吗?不太可能联合压制中国

美俄有可能联合行动吗
美国和俄罗斯是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其中两个国家,如果两国共同打压某个国家,那这个国家就惨了。最近美国对中国的打压越来越明显…
标签:有可能
2020-08-09

男孩靠摆摊12天赚100元不容易

男孩摆摊12天赚百元
最近国家开放摆地摊,很多人都纷纷去摆摊挣外快了,西安一名男孩摆摊12天赚百元,也终于体会到了赚钱的不易以及父母的艰辛,其实…
标签:百元
2020-08-09

巴菲特在苹果的持股在7个月内赚了300亿美元 这是一个当之无愧的股神

巴菲特持股苹果7个月赚300亿美元
巴菲特因投资能力出色,被粉丝称为“股神”。巴菲特也无愧这个称号,在投资苹果股票这个项目中,过去7个月狂赚300亿美元。过去几…
标签:个月
2020-08-09

如果当选 拜登的最新支持率对中国是好事还是坏事?

拜登最新支持率
最近,网上关于拜登和特普朗当选美国总统的消息可谓是铺天盖地,尤其是关于特朗普和拜登最新支持率方面更备受关注。然而,美国总…
标签:对中
2020-08-09

特朗普谈拜登若当选美国总统 美经济会持续衰退

特朗普谈拜登若当选美国总统
据白宫发布消息称,四年一度的美国大选将于11月3日开始,距离现在还不足3个月时间。而当前与美国现任总统有实力竞选的无疑是美前…
标签:美国总统
2020-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