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俞成东谈麒麟9000将成为华为绝版高端芯片

2020-08-09 18:28:32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相信每个人都在关注美国在中国压制华为的消息。华为在美国制裁下的处境有多严重?在2020年中国信息化100强峰会上,俞成东谈到麒麟9000时无奈地说,华为配备麒麟9000的Mate40将成为华为绝版高端芯片。

华为Mate 40将配备华为新一代麒麟9000芯片,该芯片将拥有更强大的5G能力、更强大的人工智能处理能力以及更强大的中央处理器和图形处理器。然而,在受到美国针对华为的新制裁后,华为新手机的芯片供应在下半年受到严重影响。

对不起!华为Mate40上的麒麟芯片可能是华为生产的最后一代。在美国第二轮制裁后,华为的芯片生产在5月15日前才接受订单,生产于9月15日结束。目前国内芯片技术无法承接高端芯片生产,这意味着华为的芯片无法生产!

事实上,在这一过程中,华为经历了许多困难,从华为在孟晚舟被拘留,到美国实施的制裁,再到现在麒麟的灭亡,等等。这对华为的三大业务,尤其是消费业务造成了巨大打击。因此,华为今年的目标是争取生存。加油,中国!来吧,华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麒麟

俞成东谈麒麟9000将成为华为绝版高端芯片

余承东谈麒麟9000
相信大家一直在关注美国打压中国华为的新闻吧!究竟在美国制裁下华为公司的形势到底有多严重?在中国信息化百人会2020峰会上,余…
标签:麒麟
2020-08-09

美俄关系的巨大变化俄罗斯媒体:俄罗斯在中国和美国之间做出了选择

美俄关系大转变
近些年来,中国在各方面的发展全球都有目共睹,在国人的勤劳和智慧下,中国这条巨龙也逐渐苏醒,并在国际舞台上占有一定席位。然…
标签:中美
2020-08-09

有多少相关人士支付5 000元公积金的薪酬来回应这样的问题

工资5000公积金交多少
近年来,也是有越来越多的用人单位会给员工上五险一金的待遇,而五险一金中的“一金”就是我们常说的公积金了。对于公积金的缴费…
标签:公积金
2020-08-09

取消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的支付是真的吗?这些消息应该引起注意

取消新农合缴费是真的吗
新农合在我国农村地区,已经推出有多年时间了,为广大农民朋友提供了完善的医疗保障服务,很多农民每年都会按时缴费,但最近也传…
标签:要注意
2020-08-09

女性购房平均价格为174万元 这是男性和女性崛起的象征

女性购房套均总价174万元超男性
对于很多人来说,在买房的道路上可谓是经历了一把辛酸一把泪!甚至还有可能成为不少人终生奋斗的目标。然而,这个时候,网上一则…
标签:女性
2020-08-09

2020年存款利率高于5%的银行会有风险吗?

2020存款利率5%以上的银行
存款的时候,很多人会选择到利率更高的银行,这样就可以拿到更高的利息。而截止2017年12月,我国各类银行业金融机构多达4549家,…
标签:会有
2020-08-09

你需要检查汽车贷款的信用信息吗?你需要分析具体情况吗

车贷需要查征信吗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压力的增大,贷款在日常生活中也是非常普遍了,很多人不仅买房子的时候会申请贷款一部分钱,甚至在买车的时…
标签:具体情况
2020-08-09

根据美国移民局的最新通知 申请签证要花多少钱?

美国移民局最新通知
近年来,国内很多富豪都移民到国外居住了,那么美国移民局最新通知有哪些呢?如果去旅游的话办美国签证要多少钱?这些问题都是很…
标签:移民局
2020-08-09

在59款软件被屏蔽之前 印度禁止了中国的APP

印度再禁中国APP
印度再次以“收集用户信息危害国家安全”为借口打压中国APP,此前已经禁59款中国APP,近日又有47款中国APP被列入禁止名单中。根据…
标签:印度
2020-08-09

张预测中国和美国将在五年后取代后者的经济地位

张召忠预测中国与美国
美国是全球第一大经济体,在经济方面的实力大家都毋庸置疑。而中国是第二大经济体,在近些年的发展十分迅速,也是被国际上很多人…
标签:美国
2020-08-09

特朗普在2020年赢得连任的可能性有多大?

特朗普2020年连任胜算率有多大
近段时间,对于美国竞选总统一事,引起全球市民的关注,其实当中也有不少市民反对特朗普当选的,认为特朗普并不靠谱。但是好像这…
标签:胜算
2020-08-09

如何申请企业补贴可以这样操作

怎么申请创业补贴
大家都知道,根据我国相关法律的规定,就业困难人员以及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均是可以申请自主创业补贴的。对此,很多人都不太清…
标签:操作
2020-08-09

奇瑞召回了近20万辆汽车 因为发动机电子控制单元存在进水的隐患

奇瑞召回近20万辆车
其实,现在买车也是比较害怕的,因为你不知道自己的车子存在着哪些问题,而且一些小问题我们都是不会轻易发现的,近年来不少汽车…
标签:辆车
2020-08-09

四大银行对薪酬问题做出回应 对减薪的传言做出回应

四大行回应薪酬问题
社会上有很多行业,其中在银行上班的话,是比较好的工作。因为,这种工作的福利好。但是,最近四大行的工资待遇,引起不少人热议…
标签:薪传
2020-08-09

中国APP越来越难以在美国禁止渡劫商业全球化

中国APP在美封禁渡劫记
美国针对中国APP的“清网行动”正在进行着,这个全球实力最强大的国家,正以恶劣手段打压中国APP。美国先是对头条系APP下狠手,如…
标签:中国
2020-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