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肖鹏汽车股东名单查看最新数据

2020-08-09 18:30:52来源:四海网综合

继威来汽车和理想汽车之后,第三支造车新力量肖鹏汽车在美国正式上市。最近,根据最新报道,肖鹏汽车正式向美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交了首次公开募股文件,并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XPEV。那么,目前谁是肖鹏汽车的最大股东?让我们看看相关的股东名单。

据相关报道,在IPO之前,汽车管理层持股比例达到40.9%,其中创始人何持股比例达到31.6%,是汽车的最大股东。此外,最大的外部股东是阿里巴巴,持股比例为14.4%,其他股东包括小米和GGV ggv capital等。

肖鹏汽车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广州,是由何、亨利、何涛等人发起,隶属于广州橙智能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网络电动汽车品牌。其主要团队成员来自知名汽车和大型零部件公司,如广汽、福特、宝马、特斯拉、德尔福和法雷奥,以及知名互联网技术公司,如阿里巴巴、腾讯、小米、三星和华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股东

肖鹏汽车股东名单查看最新数据

小鹏汽车股东名单
继蔚来汽车和理想汽车之后,第三家造车新势力小鹏汽车也是正式赴美上市了。日前根据最新的报道,小鹏汽车正式向美国证监会提交IP…
标签:股东
2020-08-09

2020年下半年生猪价格走势今日最新行情介绍

2020下半年猪价走势
我国猪肉价格怎么样呢?其实针对这个问题,也是不少消费者想要知道的,因为猪肉价格下降才是我们消费者想要的,而且猪价下降我们…
标签:下半年
2020-08-09

如果信用信息不好 你能借钱买车吗?业内人士这样说

征信不好能贷款买车吗
如今个人征信非常重要,到银行贷款是否成功,很多时候要看客户的征信是否良好。那么如果个人征信不好,是不是就代表不能贷款买车…
标签:人是
2020-08-09

永辉三种鱼药超标的食品安全问题仍然十分严重

永辉三种鱼药物超标
永辉相信不少消费者都会知道的,因为永辉是消费者最喜欢购物的地方,而且拥有不少的菜式提供给消费者选择,各种食品也是可以放心…
标签:三种
2020-08-09

2020年公布的公租房居住期限是多长

公租房居住期限是多久
现在许多城市都有公租房,目的是为了帮助一些低收入群体,可以不用花费太多钱就能有房住,这是国家推出的政策。可是现在,你知道…
标签:期限
2020-08-09

越南谈到印度和中国的实力差距不是一个半点

越南谈印度和中国
近些年来,中国和印度两国在各方面的发展较为迅速,因此也被很多人看好。但在此时,印度人开始“飘”了,还特别自信以为自家已领…
标签:越南
2020-08-09

iPhone12或支持北斗导航查看最新消息

iPhone12或支持北斗导航
北斗导航,是我国独立自主研发的全球定位系统。目前,市场上很多手机品牌均支持北斗导航,唯独苹果是个例外,因而招致不小的吐槽…
标签:最新消息
2020-08-09

谁是联发科技的最大股东?该公司没有受到美国禁令的影响吗?

联发科最大股东是谁
要知道,在五月份的时候,美国推出了最新的出口管制规定之后,台积电已经中断了与华为的合作,随后华为很快就已经解决了芯片的问…
标签:该公司
2020-08-09

花呗应该关闭对央行信用信息的访问吗?每个人都应该清楚地看到这个信息

接入央行征信的花呗要关吗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知道,花呗已经接入央行征信,未来将覆盖全部用户。对于一些人来说,今后有贷款买房的计划,因此就开始考虑要不…
标签:要看
2020-08-09

关注安全边际投资的概念 广发银行的稳定回报即将发布

注重安全边际投资理念
记者从广发基金获悉,广发稳健回报拟于8月13日在银行、券商等各大销售渠道发售。据了解,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傅友兴。傅友兴是业…
标签:广发
2020-08-09

10年后 5万元的女性存款将成为管理900万元的正确方式

女子存款5万元10年后变成900万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存钱进银行这种理财方式利息是较低,一般存几万一年下来利率就几百块,但最近这一说法却得到了很多的质疑,原因…
标签:万元
2020-08-09

中国制裁美国的具体措施将严厉打击美国企业的恐慌

中国制裁美国的具体措施
对于美国方面的屡屡倒行逆施,对中美关系造成了极大矛盾,我国对此感到强烈的不满,继美国对华为打压之后,我国出于反击也相继对…
标签:美国
2020-08-09

俞成东谈麒麟9000将成为华为绝版高端芯片

余承东谈麒麟9000
相信大家一直在关注美国打压中国华为的新闻吧!究竟在美国制裁下华为公司的形势到底有多严重?在中国信息化百人会2020峰会上,余…
标签:麒麟
2020-08-09

美俄关系的巨大变化俄罗斯媒体:俄罗斯在中国和美国之间做出了选择

美俄关系大转变
近些年来,中国在各方面的发展全球都有目共睹,在国人的勤劳和智慧下,中国这条巨龙也逐渐苏醒,并在国际舞台上占有一定席位。然…
标签:中美
2020-08-09

有多少相关人士支付5 000元公积金的薪酬来回应这样的问题

工资5000公积金交多少
近年来,也是有越来越多的用人单位会给员工上五险一金的待遇,而五险一金中的“一金”就是我们常说的公积金了。对于公积金的缴费…
标签:公积金
2020-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