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奇瑞因为潜在的安全隐患召回了近20万辆虎虎5

2020-08-09 18:35:11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年来,随着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很多人会买自己的车,这将给旅行带来很大的便利,但是你知道吗?就在最近,据报道奇瑞召回了近20万辆Tiggo 5汽车。原因是什么?

最近,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的召回公告显示,决定召回部分2013年7月13日至2017年9月13日生产的奇瑞泰格Chery Tiggo 5)汽车,共计190,352辆。据报道,在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发动机电子控制单元的主线束端子可能被水淹或污染。因此,为了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现在召回车辆的这一部分。

奇瑞汽车品牌被认为是每个人都熟悉的,在市场上很受消费者欢迎。然而现在,新闻指出奇瑞汽车开始召回190,000辆Tiggo 5s,因为发动机电子控制单元存在进水的隐患。现在,奇瑞汽车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安装电子控制单元防水罩,检查电子控制单元是否有故障,并快速查看是否有您喜欢的汽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奇瑞

奇瑞因为潜在的安全隐患召回了近20万辆虎虎5

奇瑞召回近20万辆瑞虎5
近几年来,随着大家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许多人都会购买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毕竟对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
标签:奇瑞
2020-08-09

特朗普宣布将在45天后禁止与微信交易 以再次打压中国企业

特朗普宣布45天后禁止与微信交易
美国对中企的打压越来越厉害,继对TikTok下手后,如今微信也惨遭打压。今日,特朗普宣布45天后禁止与微信、字节跳动交易。由于有…
标签:天后
2020-08-09

为什么我买的时候没有拿到社会保障卡?

买了社保为什么没卡呢
想要使用社保服务,必须携带社保卡在身,这是我们参加社保的凭证。但也有部分人群在参加社保以后,很长时间都没有拿得到社保卡,…
标签:买了
2020-08-09

微信零钱卡能存多少钱有上限吗?

微信零钱通能存多少钱
大家都知道微信上有一个零钱通产品,用户可以将钱存入零钱通,每天都可以赚取收益,而且可以随时使用,这差不多是跟余额宝一样。…
标签:限额
2020-08-09

基金买卖的最佳时机 相关人士的回应是这样的

基金买入卖出最佳时间
近年来,基金逐渐成为很多投资者选择的一种理财方式,不仅风险低于股票,同时相对而言在收益方面也较为稳定。什么时候买入及卖出…
标签:人士
2020-08-09

买一个基金会不会损失所有的钱吗?你会回到原来的样子吗?

买基金会不会血本无归
近年来,基金投资开始受到普通投资者的欢迎,其投资的门槛较低,最低1000元就可以投资,并且其风险不会太高,但也有人害怕会发生…
标签:血本无归
2020-08-09

中美关系2020趋势特朗普对中国的态度一直受到限制吗

中美关系2020走势
中美关系在之前不是很好的吗?其实之前也有一点变化,只不过并没有“恶化”成现在这样。据悉,自从特朗普上任美国总统之后,中美…
标签:中美关系
2020-08-09

港元对人民币的汇率是多少?看看今天的汇率

港币兑换人民币是多少
港币是香港的流通货币,平时大家去香港旅游、购物,那么就会用人民币兑换成港币。由于兑换的港元多了,现在想兑换回人民币。但不…
标签:来看看
2020-08-09

吃什么牌子的盐是最好的和真正好的盐品牌列表

吃什么牌子盐最好
盐是在我们生活中每天都会接触到的调味品之一,大家都知道食盐能够增加菜肴的滋味,还可以促进胃消化液的分泌,增进食欲。可是面…
标签:吃什么
2020-08-09

如何提取银行卡转账您需要了解这三种情况

银行卡转账怎么撤回
一直以来,在网上转账的时候,多半会担心转错账,毕竟在微信上就很容易发生这样的事情,因此,在转账之前,我们必须了解转账的撤…
标签:银行卡
2020-08-09

中国人均国民总收入首次突破1万美元 世界排名上升

中国人均国民总收入首破1万美元
在2020年走完大半程的时候,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9年人均国民收入数据,值得一提的是,在2019年,中国人均国民总收入首破1万美元,…
标签:位次
2020-08-09

有必要知道购买药品的医疗保险卡报销了多少钱!

医保卡买药报销多少
这几年时间里,在国家的全面扶持下,很多农村地区的农民均购买了新农合,这也令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农民看病难和看病贵的问题得到了…
标签:买药
2020-08-09

什么时候等账单出来 每个人都应该清楚

etc账单什么时候出
近年来,ETC逐渐在全国范围内普及了,随着办理ETC的用户越来越多,ETC设备使用的有关问题,也是接踵而至了,例如ETC多久扣费、ET…
标签:什么时候
2020-08-09

特朗普的支持率突然上升 连任有利于中国的发展吗?

特朗普支持率突然上升
距离美国11月总统大选的时间已不足3个月,大家都比较关注,关于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和美国总统特朗普竞选下一任总统的消息,那么特朗…
标签:中国
2020-08-09

腾讯回应特朗普的禁令 并表示正在评估行政命令

腾讯回应特朗普禁令
8月6日,美国总统签署行政命令,45天禁止任何美国个人或者企业与微信以及其中国母公司交易,这意味着微信即将失去美国市场。8月7…
标签:腾讯
2020-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