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深航客机紧急下降解读 2分钟高度骤降近6000米消息不实

2020-08-10 11:14:36来源:四海网综合南方财富网

a044ad345982b2b72b0e2dd40bc1d2e877099b84.jpeg

  据资深机长陈建国 回应:飞机能不能在2分钟内下降6000米?

  如果是低空,起落架放下(获取最大阻力),减速板放下,开始下降的速度在最小飞行速度(比如200kts),从6000米下降到地面,是有可能的,因为每分钟平均9800英尺的下降率才能实现2分钟下降6000米。最后飞机速度可能需要增加100多海里(比如330kts)。但是高空大速度巡航的时候,如果立即执行9800英尺每分钟下降,也就是2分钟下降6000米,飞机大概率会因为超速而面临解体的危险。飞机可以短时达到9800英尺每分钟,但是不能维持这个大的下降率,因为飞行速度会急速增加到超过飞机最大飞行速度。所以数据上看,深航的飞机只是一个标准的紧急下降而已,不要以讹传讹,为了危言耸听,制造眼球效应而忽视专业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深航

备降西安东航航班舱内视频 飞机有点故障降落没危险

备降西安东航航班舱内视频
备降西安东航航班舱内视频飞机有点故障降落没危险8月9日下午7点,东航MU5274次成都飞北京航班降落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北京市民谢…
标签:
2020-08-10

深航客机紧急下降解读 2分钟高度骤降近6000米消息不实

深航客机紧急下降解读
如果是低空,起落架放下(获取最大阻力),减速板放下,开始下降的速度在最小飞行速度(比如200kts),从6000米下降到地面,是有…
标签:深航
2020-08-10

35万买商铺被改成公厕 这厕所比北上广还贵

35万买商铺被改成公厕
35万买商铺被改成公厕这厕所比北上广还贵8月8日,湖北武汉。李先生将35万购买的新商铺出租给一家商业管理公司。最近,他带中介到…
标签:公厕
2020-08-10

四川富顺县一家五口被灭门 嫌疑人跳楼自杀

四川富顺县一家五口被灭门
8.9四川富顺县一家五口被灭门事故事件最新消息!近日,四川富顺县发生惨案,一家五口被灭门,嫌疑人跳楼自杀!什么仇什么怨?
标签:灭门
2020-08-10

三只燕隼宝宝获救 属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

三只燕隼宝宝获救
三只燕隼宝宝获救属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近日,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一位公交车司机在林边捡到三只小鸟,送到吉林省野生动物救…
标签:宝宝
2020-08-10

杂技演员从8米高飞轮坠下身亡 马戏团因非法演出被叫停

杂技演员从8米高飞轮坠下身亡
杂技演员从8米高飞轮坠下身亡马戏团因非法演出被叫停8月1日,内蒙古呼和浩特。一名28岁的杂技演员从8米高的道具上摔下,头部受创…
标签:杂技
2020-08-10

加拿大最后一个完整北极冰架坍塌 全球变暖再次敲响警钟

加拿大最后一个完整北极冰架坍塌
加拿大最后一个完整北极冰架坍塌全球变暖再次敲响警钟据CNN报道,加拿大最后一个完整北极冰架坍塌,仅在7月底的两天内,就消失43…
标签:警钟
2020-08-10

台风蔷薇持续北移 5号台风蔷薇最新路径图及影响

5号台风蔷薇持续北移
中央气象台8月10日10时发布台风蓝色预警:南海热带低压的中心今天(10日)上午8点钟位于福建厦门偏南方约610公里的海面上,就是北…
标签:5号
2020-08-10

黎巴嫩环境部长辞职 已有多名官员辞职

黎巴嫩环境部长辞职
黎巴嫩环境部长辞职已有多名官员辞职彭博社报道,9日,黎巴嫩环境部长提交了辞呈。此前,黎巴嫩新闻部长因爆炸事件辞职。据报道,…
标签:环境
2020-08-10

政府已追回部分被哄抢猪肉 部分猪肉存在冷库

政府已追回部分被哄抢猪肉
政府已追回部分被哄抢猪肉部分猪肉存在冷库近日,江苏盐城,一辆载有10吨猪肉的货车发生交通事故,猪肉散落一地被当地百姓哄抢,…
标签:冷库
2020-08-10

张玉环案关键推动者发声 村医帮助张玉环重启申诉

张玉环案关键推动者发声
张玉环案关键推动者发声村医帮助张玉环重启申诉张玉环无罪归来后,视频通话感谢同村医生张幼玲。1993年案发时,张幼玲敏锐地发现…
标签:村医
2020-08-10

近10亿美元口罩出口订单终止 美国某公司未按订单约定支付款项

近10亿美元口罩出口订单终止
8月10日,金发科技低开8%,公司向美国某公司出售97500万美元KN95口罩订单已经终止,因买方未按订单约定支付款项。8月9日晚间,金…
标签:美国
2020-08-10

男子35万买商铺被改成公厕 为什么好好的商铺会被委托方改成厕所?

男子35万买商铺被改成公厕
2019年11月,武汉市民李先生在蔡甸区人民汽车城二期购买了一间商铺。原本打算用来增值的商铺却被委托的出租方改建成了厕所,这到…
标签:商铺
2020-08-10

48名主播被列入黑名单 涉嫌从事违法违规活动封禁期限5年

48名主播被列入黑名单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8月9日发布:根据《互联网文化管理暂行规定》《网络表演经营活动管理办法》《互联网直播服…
标签:主播
2020-08-10

张玉环案关键推动者 正义村医让张玉环案出现转折

张玉环案关键推动者
张玉环案关键推动者正义村医使案件有了转折张玉环无罪归来后,视频感谢同村医生张幼玲。1993年案发时,张幼玲敏锐发现受害者是他…
标签:
2020-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