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湖南5人结伴漂流2人死亡 两人脱下救生衣游泳溺亡

2020-08-10 14:01:04来源:四海网综合

湖南5人结伴漂流2人死亡 两人脱下救生衣游泳溺亡

  8月8日,湖南岳阳连云山峡谷漂流发生一起意外溺亡事件。平江县文旅广体局发布通报:钟某南、湛某豪等5人结伴至连云山峡谷漂流景区漂流,漂流到终点后,2人脱去救生衣擅自下水游泳,意外溺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湖南

湖南5人结伴漂流2人死亡 两人脱下救生衣游泳溺亡

湖南5人结伴漂流2人死亡
湖南5人结伴漂流2人死亡两人脱下救生衣游泳溺亡8月8日,湖南岳阳连云山峡谷漂流发生一起意外溺亡事件。平江县文旅广体局发布通报…
标签:湖南
2020-08-10

微软回应断供中国 是谣言不符合事实

微软回应断供中国
微软准备断供中国?9日,中文社交媒体上有传言称,微软公司在其官网更新了服务协议,声明如因不可抗力导致微软无法履行或延迟履行…
标签:中国
2020-08-10

张玉环回应申请国家赔偿 到底能拿到多少国家赔偿金

张玉环回应申请国家赔偿
近日,网上热议张玉环有可能拿到三百多万、四百多万、七百万等多种数额的国家赔偿金。8月9日,张玉环回应:“我也不清楚到底能拿…
2020-08-10

猪肉价格上涨85.7% 猪肉价格为何上涨后期趋势如何?

猪肉价格上涨85.7%
猪肉价格上涨85.7%数据来源于今日的统计局发布的数据,除了关于猪肉价格的信息之外,还有就是我国的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7%,因…
标签:猪肉
2020-08-10

中国商人买下标价1000万元口罩 设计师拒绝透露买家身份

中国商人买下标价1000万元口罩
【中国商人买下标价1000万元口罩:白金镶嵌3600颗钻石】美联社9日报道,以色列一家珠宝公司正研制款据称将是世界最昂贵的口罩——…
标签:设计师
2020-08-10

警方通报河北12岁女孩遭绑架杀害 嫌犯已被抓获缴获涉案赃款100万元

警方通报河北12岁女孩遭绑架杀害
8月4日凌晨,河北省任丘市发生一起绑架杀人案,12岁女孩赵某婷被人从家中带走,两天后其遗体在村里一片玉米地中被发现。8月10日上…
标签:赃款
2020-08-10

麦当劳等快餐包装中检出致癌物质 麦当劳是如何回应的

麦当劳等快餐包装中检出致癌物质
来源标题:麦当劳等快餐包装中检出致癌物质,麦当劳:已逐步淘汰含PFAS包装近日,环保组织的一份报告称,在麦当劳、汉堡王等主要…
标签:包装
2020-08-10

北大牌匾录取通知书 首批北大录取通知书发放

北大牌匾录取通知书
北大牌匾录取通知书首批北大录取通知书发放近日,首批北京大学录取通知书送往武汉,并由重返武汉的北大援鄂医疗队员亲手送到4位湖…
标签:北大
2020-08-10

陈临春将担任2021年春晚总导演 另有三位出任副导演

陈临春将担任2021年春晚总导演
北京文艺界一位消息人士向封面新闻记者独家报料:著名导演陈临春将出任2021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8月10日上午1…
标签:陈临春
2020-08-10

马竞一线队两人新冠呈阳性 全队暂缓行程等待新一轮检测

马竞一线队两人新冠呈阳性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讯官方消息,马竞一线队有两人新冠检测呈阳性,目前都已在家隔离。公告称,马竞一线队在前往里斯本之前的例行…
标签:新冠
2020-08-10

张玉环回应申请国家赔偿 一千万也换不回27年青春

张玉环回应申请国家赔偿
张玉环回应申请国家赔偿一千万也换不回27年青春近日,网上热议张玉环有可能拿到三百多万、四百多万、七百万等多种数额的国家赔偿…
标签:国家
2020-08-10

麦当劳回应包装致癌物 中国食品包装材料中没有 符合国家标准

麦当劳回应包装致癌物
据麦当劳官方微博消息,麦当劳在中国使用的食品包装材料中【没有添加】PFASs(全氟和多氟化合物),完全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请大家…
标签:麦当劳
2020-08-10

张玉环谈前妻:以后只是朋友关系 希望她能平平安安

张玉环谈前妻:以后只是朋友关系
无罪释放后的张玉环回到家乡江西南昌进贤县凰岭乡张家村,家人们已等候多时。人群簇拥下,前妻宋小女因太过激动而晕厥,没能等来…
标签:朋友
2020-08-10

世界最昂贵口罩 纯黄金钻石打造售价过千万

世界最昂贵口罩
世界最昂贵口罩纯黄金钻石打造售价过千万美联社9日报道,以色列一家珠宝公司正在研制一款据称将是世界上最昂贵的口罩,这是一款镶…
标签:售价
2020-08-10

菊次郎的夏天确认引进 具体上映日期尚未公布

菊次郎的夏天确认引进
由北野武执导的经典电影《菊次郎的夏天》发布中字海报及剧照,影片确认引进内地,具体上映日期尚未公布。据悉,这将是北野武的作…
标签:夏天
2020-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