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广东1100多岁古榕树倒塌 网友感叹太可惜了

2020-08-11 09:47:48来源:四海网综合

  8月8日凌晨,广东河源龙川通衢镇千年古榕树突然发生倒塌,古榕树枝干折断,对邻近的房屋、路灯等造成些许损伤,无人员受伤。据了解,该树至今树龄已1100多年。

  不少网友感叹:太可惜了。

榕树.jp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榕树

广东1100多岁古榕树倒塌 网友感叹太可惜了

广东1100多岁古榕树倒塌
8月8日凌晨,广东河源龙川通衢镇千年古榕树突然发生倒塌,古榕树枝干折断,对邻近的房屋、路灯等造成些许损伤,无人员受伤。据了…
标签:榕树
2020-08-11

台风米克拉登陆福建漳浦 厦门变更发布台风红色预警信号

台风米克拉登陆福建漳浦
快讯!台风“米克拉”在漳浦沿海登陆!据@中央气象台台风已于7:30前后在福建漳浦县沿海登陆登陆时强度为台风级(12级,33米/秒)!厦门…
标签:台风
2020-08-11

白宫附近枪击中断特朗普简报会 特朗普从简报会现场撤离

白宫附近枪击中断特朗普简报会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日下午,美国白宫附近发生枪击事件。正在召开疫情简报会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一度从简报会现场撤离。特朗普…
标签:白宫
2020-08-11

白宫附近枪击中断特朗普简报会 两周内约有10万名儿童确诊

白宫附近枪击中断特朗普简报会
当地时间8月10日,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截至美东时间当天下午5时35分(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5时35分),美国新…
标签:白宫
2020-08-11

鲁能集团由中国绿发接手100%股权 国家电网退出房地产业务

鲁能集团由中国绿发接手
8月10日,鲁能集团官网发布消息,根据国资国企改革有关部署,国家电网公司持有的鲁能集团(都城伟业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将整体…
标签:中国
2020-08-11

广西通报男子锁妻事件 当地公安和妇联介入

广西通报男子锁妻事件
关于网传“一男子疑锁妻十多年”的情况说明【此前报道】广西容县回应“男子疑锁妻多年生下三孩”:公安和妇联介入来源:澎湃新闻…
标签:事件
2020-08-11

10吨猪肉遭哄抢市委道歉 10吨猪肉翻车遭哄抢事件回顾

10吨猪肉遭哄抢市委道歉
昨日,就“10吨猪肉翻车遭哄抢”一事,东台市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公众号刊文致歉:让大家久等了。小东给大家致以最诚挚的道歉,深深…
标签:猪肉
2020-08-11

黎巴嫩政府全体辞职 希望寻求“真正的变革”

黎巴嫩政府全体辞职
当地时间10日晚7点30分左右,黎巴嫩总理哈桑·迪亚卜发表电视讲话宣布本届政府辞职。2020年1月21日,黎巴嫩总统米歇尔&mid…
标签:全体
2020-08-11

黎巴嫩政府全体辞职 大爆 炸引民怨四起

黎巴嫩政府全体辞职
黎巴嫩政府全体辞职大爆炸引民怨四起8月10日,黎巴嫩政府全体辞职,总理哈桑·迪亚卜前往总统府递交辞呈。该国首都贝鲁特4…
标签:全体
2020-08-11

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一览 中国133家上榜历史上第一次超美国

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一览
8月10日,最新的《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揭晓。据《财富》方面披露,今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企业的营业收入达到33万亿美元,…
标签:财富
2020-08-11

德国大叔的无声面包店 善良大叔感动网友

德国大叔的无声面包店
德国大叔的无声面包店善良大叔感动网友德国大叔吴正荣能讲一口流利的中文,还能熟练使用中国手语。2011年,为帮听障人士学一门手…
标签:大叔
2020-08-11

美国疫情现新特征 疫情仍处于高位平台期累计确诊超500万例

美国疫情现新特征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9日上午,美国新冠累计确诊病例已突破500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
标签:疫情
2020-08-11

上海东方明珠塔被闪电击中 画面堪比科幻大片

上海东方明珠塔被闪电击中
上海东方明珠塔被闪电击中画面堪比科幻大片8月10日,上海暴雨,闪电如利剑划破天空,东方明珠上空电掣风驰,不少市民发出惊呼。上…
2020-08-11

袁咏琳遇车祸 所幸人没事!

袁咏琳遇车祸
袁咏琳遇车祸所幸人没事!今天下午,袁咏琳发文透露自己在高速被追尾:“刚刚到北京,在路上发生一点小意外,从机场要去酒店的路…
标签:袁咏琳
2020-08-11

切完辣椒感觉很辣手怎么缓解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切完辣椒感觉很辣手怎么缓解
切完辣椒感觉很辣手怎么缓解蚂蚁庄园今日答案切完辣椒感觉很辣手,以下哪种做法能有效缓解灼痛感?这是蚂蚁庄园8月11号今日庄园小…
标签:辣椒
2020-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