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重庆孕妇凌晨离家失踪50余天 朋友圈曝光让人不寒而栗

2020-08-11 13:38:36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青年网

  近日,市民陈女士向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反映,6月17日凌晨,已有9个月身孕的嫂子独自一人从家中离开,至今已经失踪50余天,希望帮忙寻找。监控画面显示,当天凌晨5:28,失踪女子最后出现在武隆江口镇卫生院门前,头戴遮阳帽,戴口罩,身背黑色斜挎包,手拉简易两轮购物车向前行走,最终消失在画面中。

  监控画面 受访者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失踪已50余天 怀孕9个月女子凌晨离家后无音信

  接到报料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了陈女士和失踪女子的丈夫陈先生。陈先生称,妻子名叫肖润连,今年33岁,重庆武隆人,夫妻两人育有一对女儿,一家四口同住在武隆区新汽车站旁。

  据陈先生描述,因为自己平时工作早出晚归,作息时间与妻子完全不同,所以妻子一直与10岁的小女儿同住一屋。6月17日凌晨5:00左右,肖润连小女儿一觉醒来,发现妈妈不见了踪影,于是第一时间打电话向爸爸求助。

  “我每天凌晨4点出门送货,当天接到女儿电话时也没有在意,觉得她(妻子)多半是出门吃早饭或者散步去了。”陈先生称,随后他给妻子打了许多电话,一直没人接听,直到17日上午9点多,妻子一直没有回家,他这才匆忙赶回家查看情况。

  回到家中,陈先生发现妻子的身份证和七八千元现金不见了,同时还带走了一个婴儿奶瓶,但手机还留在家中。

  “我当时第一反应是她会不会身体不舒服被送到医院了,于是紧接着去医院找,都没有发现她的踪影,最后中午12:00去派出所报了警。”

  陈先生表示,报警后警方和他一起调取了监控,发现妻子凌晨4:50从三桥转盘乘坐出租车到江口转盘,5:15下车,随后往武隆方向走,5:56分在江口农贸市场逗留后不知去向。同时,陈先生称警方并未发现肖润连的身份证使用记录。

  事发后,陈先生召集家人到妻子失踪地附近进行寻找,还在武隆周边张贴了寻人启示,但一直没有妻子的音讯。陈先生称,妻子失踪时已经怀孕9个多月,如果如今还健在,孩子可能已经出世。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重庆

重庆孕妇凌晨离家失踪50余天 朋友圈曝光让人不寒而栗

重庆孕妇凌晨离家失踪50余天
近日,市民陈女士向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反映,6月17日凌晨,已有9个月身孕的嫂子独自一人从家中离开,至今已经失踪50余天,希望…
标签:重庆
2020-08-11

全球新冠超2000万例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全球新冠超2000万例
全球新冠超2000万例全球疫情最新消息动态北京时间8月11日,在世卫组织宣布新冠疫情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出最高…
标签:全球
2020-08-11

男子286元出租妻子 被抓后竟哭诉:太穷了

男子286元出租妻子三天
据印尼媒体8月7日报道,近日,泗水警方抓获了一名在网上“出售”妻子的男子。目前,他已经承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并交代了事情经过。…
标签:男子
2020-08-11

朋友圈骂人被判道歉10天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朋友圈骂人被判道歉10天
近日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法院三溪法庭依法宣判一起侵害名誉权纠纷在这起纠纷中被告人李某曾多次在朋友圈公开发布对原告张某涉及侮辱…
标签:
2020-08-11

韩国3例变异新冠从境外输入 计划向世界卫生组织报告相关情况

韩国3例变异新冠从境外输入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10日表示,从境外输入新冠确诊患者体内检测出的病毒中,发现3种影响传染的…
2020-08-11

切完辣椒感觉很辣手,以下哪种做法能有效缓解灼痛感?为什么用食用油涂抹手

切完辣椒感觉很辣手,以下哪种做法能有效缓解灼痛感?
切完辣椒感觉很辣手,以下哪种做法能有效缓解灼痛感?这个是蚂蚁庄园2020年7月15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这个问题的答案选项是“用食…
标签:灼痛感
2020-08-11

被烫伤后起了水泡最好如何处理?烫伤起水泡能用针刺破吗

被烫伤后起了水泡最好如何处理?
被烫伤后起了水泡,如何处理?用消毒后的针刺破、用手撕破水泡的皮。这是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8月11日的题目。大家都知道,我们的…
标签:水泡
2020-08-11

人们通常会借助于哪种昆虫对湿地水质进行监测?蚂蚁庄园8月11日答案出炉

人们通常会借助于哪种昆虫对湿地水质进行监测?
人们通常会借助于哪种昆虫,对湿地水质进行监测?这是蚂蚁庄园2020年8月11日庄园小课堂的题目,这个问题的答案选项是【蜻蜓】和【…
标签:昆虫
2020-08-11

10吨猪肉遭哄抢市委道歉 市委就抢猪肉致歉深感自责

10吨猪肉遭哄抢市委道歉
昨日,就“10吨猪肉翻车遭哄抢”一事,东台市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公众号刊文致歉:让大家久等了。小东给大家致以最诚挚的道歉,深深…
标签:市委
2020-08-11

张萌写超长小作文回应淘汰 张萌为什么被淘汰

张萌写超长小作文回应淘汰
今天,张萌发布文章《一篇不“小”的“小作文”,给这个乘风破浪的夏天和未来80岁的自己》,畅谈参加节目的过往与感受,还认真的…
标签:作文
2020-08-11

胡歌被王家卫要求减肥 开拍前减肥8至10公斤

胡歌被王家卫要求减肥
将于本月底在上海开拍电视剧《繁花》,是王家卫执导和监制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目前主演人员只公布了胡歌一人。近日传出最新消息…
标签:王家卫
2020-08-11

第6号台风米克拉登陆福建漳浦 中央气象台发布台风橙色预警

第6号台风米克拉登陆福建漳浦
据中央气象台最新消息,今年第6号台风“米克拉”的中心今天早上7时30分前后在福建漳浦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2级(33…
2020-08-11

暴风集团或被终止上市 因未能如期披露2019年年报

暴风集团或被终止上市
8月10日,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已于 2020 年 7 月 8 日起暂停上市。暂停上市期间,公司仍在多方面接洽市场上的审计机构,…
标签:暴风
2020-08-11

美政府考虑阻止部分美国人入境 防止疫情加剧

美政府考虑阻止部分美国人入境
美政府考虑阻止部分美国人入境防止疫情加剧当地时间8月10日,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截至美东时间当天下午…
标签:疫情
2020-08-11

VIP自动续费79年 一些平台默认开通“免密支付”“自动续费”

VIP自动续费79年
据南国早报公众号报道,今年 5 月,南宁的陈先生在电视上开通 15 元包月的影视会员, 6 月该套餐直接从话费中扣除。经查,他发现…
标签:VIP
2020-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