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福建漳州龙海一厂房被吹倒 铁皮被风卷跑

2020-08-11 14:40:39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200811144141.jpg

福建漳州龙海一厂房被吹倒 铁皮被风卷跑

  8月11日,台风“米克拉”登陆福建漳浦沿海,***漳州龙海一厂房被风吹倒,现场视频中,吹倒的设施已在风中散落。

  当地宣委工作人员介绍,厂房内钢结构的铁皮被风吹走,吹飞了50米以内,工人正在清理,人没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厂房

福建漳州龙海一厂房被吹倒 铁皮被风卷跑

福建漳州龙海一厂房被吹倒
福建漳州龙海一厂房被吹倒铁皮被风卷跑8月11日,台风“米克拉”登陆福建漳浦沿海,网传漳州龙海一厂房被风吹倒,现场视频中,吹倒…
标签:厂房
2020-08-11

合谋盗古墓挖一米就放弃:太苦了

合谋盗古墓挖一米就放弃
合谋盗古墓挖一米就放弃:太苦了近日,陕西咸阳乾县公安局发现一条线索,有人在乾县四处秘密踩点,有盗掘古墓、古遗址的嫌疑。经…
标签:古墓
2020-08-11

新冠康复者连续11次捐献血浆 为平凡的英雄点赞!

新冠康复者连续11次捐献血浆
新冠康复者连续11次捐献血浆为平凡的英雄点赞!8月10日,新冠康复患者唐树林再次来到武汉血液中心捐献血浆。患病康复后短短的100…
2020-08-11

万茜海洋风造型 高冷禁欲太A了

万茜海洋风造型
万茜海洋风造型高冷禁欲太A了今日,万茜新歌《海语者》造型曝光,海洋风亮片深v长裙,仙气十足,期待万茜新歌的正式释出吧。
标签:海洋
2020-08-11

陈冠希为秦舒培庆生 化身好老公太幸福

陈冠希为秦舒培庆生
陈冠希为秦舒培庆生化身好老公太幸福11日陳冠希在社交网站晒出一张秦舒培的照片并甜蜜表白“生日快乐我的‘女王’,永…
标签:老公
2020-08-11

上海东方明珠被闪电击中 官微发声“自报平安”

上海东方明珠被闪电击中
“雨过天晴,阳光明媚,江山依旧,我依然在,大家放心来玩耍!”上海东方明珠官微于11日,发声“自报平安”。
标签:东方明珠
2020-08-11

金晨回应嘴歪 霸气回怼太爽快了

金晨回应嘴歪
金晨回应嘴歪霸气回怼太爽快了金晨在微博晒童年照以及一张西瓜脸特效照,回应被指“嘴歪”:“如果有一天我嘴不歪了,我还不喜欢…
标签:
2020-08-11

暴风或被终止上市 股价暴跌被称妖股之王

暴风或被终止上市
暴风或被终止上市股价暴跌被称妖股之王8月10日晚间,曾被股民冠以“妖股之王”的暴风集团发布公告,公司股票已于2020年7月8日起暂…
标签:妖股
2020-08-11

麦当劳起诉前CEO 追讨约4000万美元遣散费

麦当劳起诉前CEO
麦当劳起诉前CEO追讨约4000万美元遣散费据英国《金融时报》11日消息,麦当劳对前CEO史蒂夫·伊斯特布鲁克提起诉讼,指控他…
标签:麦当劳
2020-08-11

特朗普回应白宫外枪击 称世界一直很危险

特朗普回应白宫外枪击
特朗普回应白宫外枪击称世界一直很危险当地时间8月10日,特朗普在白宫召开疫情简报会时,白宫外发生枪击事件。简报会随即中断,数…
标签:白宫
2020-08-11

张萌写超长小作文回应淘汰 回顾参加姐姐心路历程

张萌写超长小作文回应淘汰
张萌写超长小作文回应淘汰回顾参加姐姐心路历程11日凌晨,@张萌微博发布一篇不“小”的“小作文”回应淘汰。文中她回忆了四次公演…
标签:姐姐
2020-08-11

江苏男子在法院门口捅死妻子 警方通报吴某已被警方控制

江苏男子在法院门口捅死妻子
8月11日上午,镇江句容法院旁一男子捅伤两个女子,其中一人是他的妻子,另一人是妻子的姐姐。当天,这对夫妻去法院开庭办理离婚事…
标签:法院
2020-08-11

警方辟谣水坝捞50多具白骨 细节严重失实系谣言

警方辟谣水坝捞50多具白骨
8月11日,有微博网友发消息称,湖南省衡阳市白渔(鱼)潭电站水坝内,有关部门打捞出50多具白骨,且被杀大部分是生意人,主犯据说…
标签:白骨
2020-08-11

河南科技大学回应男女混住 男女住的不是一层

河南科技大学回应男女混住
河南科技大学回应男女混住男女住的不是一层据河南商报,近日,“河南科技大学男女混住”的话题在微博引发热议。网传信息显示,该…
2020-08-11

重庆孕妇凌晨离家失踪50余天 朋友圈曝光让人不寒而栗

重庆孕妇凌晨离家失踪50余天
近日,市民陈女士向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反映,6月17日凌晨,已有9个月身孕的嫂子独自一人从家中离开,至今已经失踪50余天,希望…
标签:重庆
2020-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