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芝加哥所有桥梁升起限制交通 因发生大规模抢劫和破坏行为

2020-08-11 14:54:11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图源:美联社

  当地时间10日,美国芝加哥发生大规模抢劫后,市中心升起桥梁,限制人们通行。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芝加哥交通管理局(Chicago Transit Authority)中断了所有通往市中心的火车和巴士服务,除了一座通往市中心的桥外,所有的桥都一直升高到早上7点15分。芝加哥警察局长布朗说,10日晚上8点到早上6点进入市中心将再次受到限制。

  芝加哥警方通报,当地发生了大规模抢劫和破坏行为,造成13名警察受伤,警方已逮捕超过100人。劫掠事件发生在9日夜里,人们在与警察对峙的同时砸碎了密歇根大道一些店铺的橱窗,多个商店被抢劫。安全官员们报告说,截至10日凌晨4点30分左右,破坏活动持续了近5个小时。警方发言人汤姆·埃亨说,有几人在密歇根大道附近的莱克街被拦下,一辆路过的汽车向他们开枪。警方随后开枪反击,暂未有警察受伤,不清楚攻击者有没有中枪。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芝加哥

芝加哥所有桥梁升起限制交通 因发生大规模抢劫和破坏行为

芝加哥所有桥梁升起限制交通
图源:美联社当地时间10日,美国芝加哥发生大规模抢劫后,市中心升起桥梁,限制人们通行。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芝加哥交通管理局…
标签:芝加哥
2020-08-11

烟台进口冻海鲜外包装呈阳性 产品密切接触者核酸为阴性

烟台进口冻海鲜外包装呈阳性
8月9日,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对冷链食品及从业人员摸排检测中发现,有3家企业自大连口岸进口的同一外籍货船冷冻海鲜产品外包装样…
标签:海鲜
2020-08-11

福建漳州龙海一厂房被吹倒 交警台风天执勤被护栏压倒

福建漳州龙海一厂房被吹倒
台风“米克拉”已在福建漳州市漳浦县沿海登陆。福建漳州龙海一厂房被吹倒,暂无人员伤亡;漳州市区道路护栏被大面积吹倒,风雨中…
标签:交警
2020-08-11

福建漳州龙海一厂房被吹倒 铁皮被风卷跑

福建漳州龙海一厂房被吹倒
福建漳州龙海一厂房被吹倒铁皮被风卷跑8月11日,台风“米克拉”登陆福建漳浦沿海,网传漳州龙海一厂房被风吹倒,现场视频中,吹倒…
标签:厂房
2020-08-11

合谋盗古墓挖一米就放弃:太苦了

合谋盗古墓挖一米就放弃
合谋盗古墓挖一米就放弃:太苦了近日,陕西咸阳乾县公安局发现一条线索,有人在乾县四处秘密踩点,有盗掘古墓、古遗址的嫌疑。经…
标签:古墓
2020-08-11

新冠康复者连续11次捐献血浆 为平凡的英雄点赞!

新冠康复者连续11次捐献血浆
新冠康复者连续11次捐献血浆为平凡的英雄点赞!8月10日,新冠康复患者唐树林再次来到武汉血液中心捐献血浆。患病康复后短短的100…
2020-08-11

八一男篮被曝将退出CBA 富邦集团将重新获得CBA联赛参赛名额

八一男篮被曝将退出CBA
据体育大生意记者了解,随着2019-2020赛季即将结束,曾八次夺得CBA联赛总冠军的八一男篮也将退出CBA联赛。需要指出的是,过去两个…
标签:联赛
2020-08-11

万茜海洋风造型 高冷禁欲太A了

万茜海洋风造型
万茜海洋风造型高冷禁欲太A了今日,万茜新歌《海语者》造型曝光,海洋风亮片深v长裙,仙气十足,期待万茜新歌的正式释出吧。
标签:海洋
2020-08-11

陈冠希为秦舒培庆生 化身好老公太幸福

陈冠希为秦舒培庆生
陈冠希为秦舒培庆生化身好老公太幸福11日陳冠希在社交网站晒出一张秦舒培的照片并甜蜜表白“生日快乐我的‘女王’,永…
标签:老公
2020-08-11

上海东方明珠被闪电击中 官微发声“自报平安”

上海东方明珠被闪电击中
“雨过天晴,阳光明媚,江山依旧,我依然在,大家放心来玩耍!”上海东方明珠官微于11日,发声“自报平安”。
标签:东方明珠
2020-08-11

金晨回应嘴歪 霸气回怼太爽快了

金晨回应嘴歪
金晨回应嘴歪霸气回怼太爽快了金晨在微博晒童年照以及一张西瓜脸特效照,回应被指“嘴歪”:“如果有一天我嘴不歪了,我还不喜欢…
标签:
2020-08-11

暴风或被终止上市 股价暴跌被称妖股之王

暴风或被终止上市
暴风或被终止上市股价暴跌被称妖股之王8月10日晚间,曾被股民冠以“妖股之王”的暴风集团发布公告,公司股票已于2020年7月8日起暂…
标签:妖股
2020-08-11

麦当劳起诉前CEO 追讨约4000万美元遣散费

麦当劳起诉前CEO
麦当劳起诉前CEO追讨约4000万美元遣散费据英国《金融时报》11日消息,麦当劳对前CEO史蒂夫·伊斯特布鲁克提起诉讼,指控他…
标签:麦当劳
2020-08-11

特朗普回应白宫外枪击 称世界一直很危险

特朗普回应白宫外枪击
特朗普回应白宫外枪击称世界一直很危险当地时间8月10日,特朗普在白宫召开疫情简报会时,白宫外发生枪击事件。简报会随即中断,数…
标签:白宫
2020-08-11

张萌写超长小作文回应淘汰 回顾参加姐姐心路历程

张萌写超长小作文回应淘汰
张萌写超长小作文回应淘汰回顾参加姐姐心路历程11日凌晨,@张萌微博发布一篇不“小”的“小作文”回应淘汰。文中她回忆了四次公演…
标签:姐姐
2020-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