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调查显示放弃美国国籍人数创纪录 超过去年全年弃籍人数一倍有余

2020-08-11 15:14:24来源:四海网综合新华网

%E8%87%AA%E7%94%B1%E5%A5%B3%E7%A5%9E%E5%83%8F,%20%E9%9B%95%E5%83%8F,%20%E8%87%AA%E7%94%B1,%20%E7%BE%8E%E5%9B%BD,%20%E9%87%8C%E7%A8%8B%E7%A2%91,%20%E7%BA%AA%E5%BF%B5%E7%A2%91,%20%E7%AC%A6%E5%8F%B7,%20%E6%97%85%E8%A1%8C.jpg

  总部设在美国纽约的班布里奇会计师事务所9日发布一项调查结果显示,今年上半年放弃美国公民身份的人数创纪录,超过去年全年弃籍人数一倍有余。

  班布里奇会计师事务所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六个月共5816名美国人放弃美国国籍,比2019年下半年脱籍人数444人增加1201%;去年全年总数为2072人。

  这家会计师事务所主营美国和英国海外侨民税务等业务,自称研究过美国政府每三个月发布的脱离国籍人员名单等公开数据。

  事务所合伙人阿利斯泰尔·班布里奇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记者,据事务所观察,今年脱籍人员大部分是“先前已离开美国(旅居海外)、刚刚决定再也不忍下去的人”,他们“不满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作为,不满政府应对新冠疫情的方式,以及美国当前的政治政策”。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全年

调查显示放弃美国国籍人数创纪录 超过去年全年弃籍人数一倍有余

调查显示放弃美国国籍人数创纪录
总部设在美国纽约的班布里奇会计师事务所9日发布一项调查结果显示,今年上半年放弃美国公民身份的人数创纪录,超过去年全年弃籍人…
标签:全年
2020-08-11

琉璃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琉璃更新时间追剧日历

琉璃更新时间追剧日历
该剧由成毅、袁冰妍、何中华、朱梓骁、何晟铭等主演的电视剧《琉璃美人煞》在优酷上映播出。《琉璃美人煞》这部电视剧是由欢瑞世…
标签:琉璃
2020-08-11

密室大逃脱官微回应 杨幂邓伦密室大逃脱镜头怎么回事?

密室大逃脱官微回应
8月10日,《密室大逃脱》官微发文回应杨幂[微博]粉丝诉求,称:“《密室大逃脱》第二季的成员们用他们的智慧和团结彰显了无惧艰险…
标签:
2020-08-11

重庆孕妇凌晨离家失踪50余天 丈夫称妻子患产前抑郁

重庆孕妇凌晨离家失踪50余天
重庆孕妇凌晨离家失踪50余天丈夫称妻子患产前抑郁近日,市民陈女士向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反映,6月17日凌晨,已有9个月身孕的嫂…
标签:重庆
2020-08-11

10吨猪肉遭哄抢市委道歉 除了遗憾更是深深的自责

10吨猪肉遭哄抢市委道歉
江苏东台境内,大货车拉载10吨猪肉翻车,被当地百姓哄抢到只剩下3吨。8月10日,东台市委在网上道歉称:对于此事除了遗憾,更是深…
标签:市委
2020-08-11

武汉病毒所所长:被当替罪羊 受到无端或恶意的指控

武汉病毒所所长:被当替罪羊
【武汉病毒所所长驳斥新冠病毒起源阴谋论:很不幸,我们被当作替罪羊】美国全国广播公司10日报道,上周五,该媒体的记者获准进入…
标签:替罪羊
2020-08-11

上海再发最高级别雷电预警 雷点事故可能性较大

上海再发最高级别雷电预警
上海再发最高级别雷电预警雷点事故可能性较大8月10日,上海暴雨,多处建筑上空雷鸣电闪,东方明珠上空一道道闪电划过,不少市民发…
标签:事故
2020-08-11

优衣库不雅视频女主复出系炒作 已对涉事人员幕后推手开展调查

优衣库不雅视频女主复出系炒作
【#假冒“优衣库”不雅视频女主角演出#真相来了!】近日,网传“优衣库”不雅视频女主角复出进行演出。全国“扫黄打非”办对此组织…
标签:人员
2020-08-11

芝加哥所有桥梁升起限制交通 因发生大规模抢劫和破坏行为

芝加哥所有桥梁升起限制交通
图源:美联社当地时间10日,美国芝加哥发生大规模抢劫后,市中心升起桥梁,限制人们通行。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芝加哥交通管理局…
标签:芝加哥
2020-08-11

河南科技大学回应男女混住 将对学生住宿进行书院制改革

河南科技大学回应男女混住
近日,河南科技大学男女学生将混住宿舍楼的话题,在网上引发热议。网络流传信息显示,学校将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学生交叉混合入…
标签:男女
2020-08-11

烟台进口冻海鲜外包装呈阳性 产品密切接触者核酸为阴性

烟台进口冻海鲜外包装呈阳性
8月9日,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对冷链食品及从业人员摸排检测中发现,有3家企业自大连口岸进口的同一外籍货船冷冻海鲜产品外包装样…
标签:海鲜
2020-08-11

福建漳州龙海一厂房被吹倒 交警台风天执勤被护栏压倒

福建漳州龙海一厂房被吹倒
台风“米克拉”已在福建漳州市漳浦县沿海登陆。福建漳州龙海一厂房被吹倒,暂无人员伤亡;漳州市区道路护栏被大面积吹倒,风雨中…
标签:交警
2020-08-11

阿尔卑斯山冰川融化居民疏散 2050年或将融化一半

阿尔卑斯山冰川融化居民疏散
阿尔卑斯山冰川融化居民疏散2050年或将融化一半欧洲热浪持续,多国气温突破39摄氏度。专家警告,阿尔卑斯山最高峰勃朗峰上,一块…
标签:居民
2020-08-11

福建漳州龙海一厂房被吹倒 铁皮被风卷跑

福建漳州龙海一厂房被吹倒
福建漳州龙海一厂房被吹倒铁皮被风卷跑8月11日,台风“米克拉”登陆福建漳浦沿海,网传漳州龙海一厂房被风吹倒,现场视频中,吹倒…
标签:厂房
2020-08-11

合谋盗古墓挖一米就放弃:太苦了

合谋盗古墓挖一米就放弃
合谋盗古墓挖一米就放弃:太苦了近日,陕西咸阳乾县公安局发现一条线索,有人在乾县四处秘密踩点,有盗掘古墓、古遗址的嫌疑。经…
标签:古墓
2020-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