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河南科技大学回应男女混住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2020-08-11 16:03:24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媒体报道,近日,“河南科技大学男女混住”的话题引发热议。***信息显示,该校将不同专业、不同年级交叉混合入住,女生住低层,男生住高层。

��Ѷ2.jpg

  河南科技大学回应男女混住

  “那不是男女混寝。”学校老师回应称,学校将对学生住宿进行书院制改革,因为疫情原因,学生们都不在学校,可能通过其他途径听到一些信息,可能存在误解。

  李老师介绍,书院制改革,实际上是要打造社区型宿舍。就是希望把更多的专业,以若干个宿舍楼为社区集中起来。这样可以方便不同专业学生间互相交流,也方便辅导员、学业导师都入住学生宿舍。

  而对于部分***信息中反映的“男女混住,女生低层,男生高层”的说法,李老师回应,目前暂时是这样设定的,但并不意味着就没有任何管理举措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回应男女混住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河南科技大学回应男女混住
据媒体报道,近日,“河南科技大学男女混住”的话题引发热议。网传信息显示,该校将不同专业、不同年级交叉混合入住,女生住低层…
2020-08-11

于欢母亲姐姐相继出狱 母女加紧收拾家等待于欢出狱

于欢母亲姐姐相继出狱
去年12月14日,苏银霞从山东省女子监狱出狱。今年6月,女儿于家乐出狱。这几天母女正在加紧收拾家,等待于欢出狱。受今年第4号台…
标签:于欢
2020-08-11

新冠康复者连续11次捐献血浆 主动与武汉血液中心预约捐献血浆

新冠康复者连续11次捐献血浆
【大写的赞!新冠康复者连续11次捐献血浆】8月10日,新冠康复患者唐树林再次来到武汉血液中心捐献血浆。患病康复后短短的100多天里…
标签:血浆
2020-08-11

怀孕9月孕妇离家失踪50天 丈夫称其患有产前抑郁遭娘家人否认

怀孕9月孕妇离家失踪50天
近日,市民陈女士向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反映,6月17日凌晨,已有9个月身孕的嫂子独自一人从家中离开,至今已经失踪50余天,希望…
标签:9月
2020-08-11

三星Note20用的什么处理器 三星Note20配置信息汇总

三星Note20用的什么处理器
三星Note20用的什么处理器三星Note20配置信息汇总三星Note20处理器是高通骁龙865处理器的,国外版采用三星猎户座990处理器,支持…
标签:信息
2020-08-11

以家人之名小李尖尖是谁演的?以家人之名小演员个人资料简介

以家人之名小演员个人资料简介
谭松韵、宋威龙领衔主演,张新成特别出演,涂松岩、孙铱、何瑞贤、安戈等主演,张晞临,杨童舒,友情出演的青春成长治愈剧《以家…
2020-08-11

三星ZFold2多少钱 三星ZFold2国内售价一览

三星ZFold2多少钱
三星ZFold2多少钱三星ZFold2国内售价一览近日,三星电子与韩国各大运营商已确认合作协议,初步商定了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ZFol…
标签:
2020-08-11

李国庆被儿子起诉 这一家人要闹哪样

李国庆被儿子起诉
李国庆被儿子起诉这一家人要闹哪样当当网10日表示,李国庆微博所述相关诉讼属实。关于股权分配问题,俞渝、李国庆曾有“婚内约定…
标签:一家人
2020-08-11

硬糖少女首张EP 成团歌曲上线

硬糖少女首张EP
硬糖少女首张EP成团歌曲上线《硬糖定律》今日正式上线,硬糖少女最硬成团曲《BONBONGIRLS》音源同步公开,少女们用甜美而有力量的…
标签:歌曲
2020-08-11

黑龙江乡镇遭龙卷风房盖满天飞 场面如遇末日灾难

黑龙江乡镇遭龙卷风房盖满天飞
8月9日,黑龙江绥化。北林区西部地区一乡镇遭遇龙卷风袭击,许多居民住宅和电力设施都遭受到严重的破坏。一养猪场的猪全部被压在…
标签:场面
2020-08-11

胡歌被王家卫要求减肥 胡歌正努力做运动和节食

胡歌被王家卫要求减肥
据悉,由王家卫担任监制和总导演的新作《繁花》将于本月底在上海开机。剧集背景设定为90年代的上海,胡歌饰演男主角阿宝,他与几…
标签:王家卫
2020-08-11

女子一家五口遭前男友灭门 女子遭灭门事件原因始末

女子一家五口遭前男友灭门
女子一家五口遭前男友灭门女子遭灭门事件原因始末10日,四川自贡富顺警方通报称,43岁女子蒋某某一家五口在家中遇害,嫌疑人系蒋…
标签:女子
2020-08-11

北方多地将迎入汛以来最强降雨 未来3天雨带自西向东移动

未来3天雨带自西向东移动
强降雨又来了,这一次是在北方。来自中国气象局8月11日的最新消息称,即日起,我国北方将出现大范围强降雨过程,涉及十余省份,其…
标签:未来3天
2020-08-11

调查显示放弃美国国籍人数创纪录 超过去年全年弃籍人数一倍有余

调查显示放弃美国国籍人数创纪录
总部设在美国纽约的班布里奇会计师事务所9日发布一项调查结果显示,今年上半年放弃美国公民身份的人数创纪录,超过去年全年弃籍人…
标签:全年
2020-08-11

琉璃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琉璃更新时间追剧日历

琉璃更新时间追剧日历
该剧由成毅、袁冰妍、何中华、朱梓骁、何晟铭等主演的电视剧《琉璃美人煞》在优酷上映播出。《琉璃美人煞》这部电视剧是由欢瑞世…
标签:琉璃
2020-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