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芝加哥所有桥梁升起 阻断去市中心道路以防止暴乱升级

2020-08-11 16:17:50来源:四海网综合

  【豪华商业区遭洗劫#芝加哥所有桥梁升起#阻断去市中心的道路】当地时间10日凌晨,美国#芝加哥发生大规模抢劫事件#。人群涌入该市豪华商业区,砸碎玻璃、抢劫商店。其中包括特斯拉和多家高端奢侈品店。据CBS当地记者报道,芝加哥所有的桥梁都已经升起,阻断了去市中心的道路,以防止**升级。截至目前,共有100多人被捕,13名警察受伤。

桥梁1.JP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道路

芝加哥所有桥梁升起 阻断去市中心道路以防止暴乱升级

芝加哥所有桥梁升起
【豪华商业区遭洗劫#芝加哥所有桥梁升起#阻断去市中心的道路】当地时间10日凌晨,美国#芝加哥发生大规模抢劫事件#。人群涌入该市…
标签:道路
2020-08-11

骂人被判道歉10天 朋友圈就可以随便骂人吗

骂人被判道歉10天
一言不合就骂人,泄私愤,类似的事情,估计不少人都做过,可你知道吗,有人因为在朋友圈骂人,被法院判决公开道歉10天,且不能屏…
标签:10天
2020-08-11

男子在法院门口捅死妻子 两人当日正办理离婚事宜

男子在法院门口捅死妻子
11日上午8点多在镇江句容法院门口,一男子用匕首将两女子捅伤!据警方最新通报,8月11日上午,镇江句容法院旁,一男子捅伤两个女子…
标签:两人
2020-08-11

芝加哥所有桥梁升起 通往市中心道路被阻断防止抢劫升级

芝加哥所有桥梁升起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0日,美国芝加哥发生大规模抢劫后,芝加哥交通管理局中断了所有通往市中心的火车和巴士服务,除了一座…
标签:桥梁
2020-08-11

火把节放假几天?2020年凉山州火把节放假时间安排

2020年凉山州火把节放假时间安排
彝族、纳西族、基诺族的火把节在农历六月二十四举行,白族在六月二十五举行,拉祜族在六月二十举行,节期二三天。那么今年凉山州…
标签:火把节
2020-08-11

黄圣依拍戏时头部受伤 黄圣依头部受伤伤情严重吗

黄圣依拍戏时头部受伤
8月11日,黄圣依粉丝团晒出一段黄圣依受伤视频,并称:“姐姐刚刚拍戏被道具砸到头部,求没事”。视频中,黄圣依用白色纸巾捂住额…
标签:黄圣依
2020-08-11

烟台进口冻海鲜外包装呈阳性 疫情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烟台进口冻海鲜外包装呈阳性
据悉,今天(8月11日),山东烟台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8月9日,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对…
标签:疫情
2020-08-11

今年火把节是几月几日?火把节是哪些民族的节日?

今年火把节是几月几日
我国是一个拥有五十六个民族的多民族国家,除了国家法定的节日之外,还有很多专属于各民族自己的传统节日。火把节是一个古老传统…
标签:民族
2020-08-11

河南科技大学回应男女混住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河南科技大学回应男女混住
据媒体报道,近日,“河南科技大学男女混住”的话题引发热议。网传信息显示,该校将不同专业、不同年级交叉混合入住,女生住低层…
2020-08-11

于欢母亲姐姐相继出狱 母女加紧收拾家等待于欢出狱

于欢母亲姐姐相继出狱
去年12月14日,苏银霞从山东省女子监狱出狱。今年6月,女儿于家乐出狱。这几天母女正在加紧收拾家,等待于欢出狱。受今年第4号台…
标签:于欢
2020-08-11

三星Note20是塑料手机吗 三星Note20刷新率是多少

三星Note20是塑料手机吗
三星Note20是塑料手机吗三星Note20刷新率是多少后盖采用塑料材质。外观设计方面三星Note20与三星Note20Ultra没有太大差别,但是千…
标签:手机
2020-08-11

新冠康复者连续11次捐献血浆 主动与武汉血液中心预约捐献血浆

新冠康复者连续11次捐献血浆
【大写的赞!新冠康复者连续11次捐献血浆】8月10日,新冠康复患者唐树林再次来到武汉血液中心捐献血浆。患病康复后短短的100多天里…
标签:血浆
2020-08-11

怀孕9月孕妇离家失踪50天 丈夫称其患有产前抑郁遭娘家人否认

怀孕9月孕妇离家失踪50天
近日,市民陈女士向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反映,6月17日凌晨,已有9个月身孕的嫂子独自一人从家中离开,至今已经失踪50余天,希望…
标签:9月
2020-08-11

三星Note20用的什么处理器 三星Note20配置信息汇总

三星Note20用的什么处理器
三星Note20用的什么处理器三星Note20配置信息汇总三星Note20处理器是高通骁龙865处理器的,国外版采用三星猎户座990处理器,支持…
标签:信息
2020-08-11

以家人之名小李尖尖是谁演的?以家人之名小演员个人资料简介

以家人之名小演员个人资料简介
谭松韵、宋威龙领衔主演,张新成特别出演,涂松岩、孙铱、何瑞贤、安戈等主演,张晞临,杨童舒,友情出演的青春成长治愈剧《以家…
2020-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