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米10至尊版值得买吗 小米10至尊版最新评测一览

2020-08-12 08:33:46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米10至尊版值得买吗 小米10至尊版最新评测一览

  十年后的8月11日,小米举行了一场发布会,他们继续使用他们的互联网思维造势,雷军发表了一场小米十周年的演讲,顺势推出了两款纪念版的智能手机,其中关注度最高的无疑是小米10的至尊纪念版,在我看来,这是小米在十年后交上的一份期中答卷。

  小米展示十周年工艺技术积累的手机

  擅长互联网营销的小米,从没有放弃任何一个「过生日」的机会,几乎每年的8月左右都要借势营销一波。这不是小米第一次推出所谓的「纪念版」手机,他们在小米8的时候,已经做过类似的事情,但这一次,小米似乎做得更彻底,小米10至尊纪念版被包装的更像是一张过去十周年的「汇报演出」。

  小米10至尊纪念版以小米10 Pro为基础模型,在原有的基础上做了设计、屏幕、镜头和电源系统的创新,这就好像小米在过去十周年的技术结晶和最新的科技创新的结合品,这款手机上,你能看到「过去」,也能看到「未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小米

雷军首次回应与董明珠赌约 称当时信心爆棚的确膨胀了

雷军首次回应与董明珠赌约
8月11日,小米集团十周年,小米集团董事长、创始人兼CEO雷军发表了“一往无前”的十周年演讲。雷军用20个故事回忆了过去十年小米…
标签:信心
2020-08-12

成都大妈洪水中打麻将 大妈们到底有多爱搓麻将

成都大妈洪水中打麻将
8月11日,四川成都,一则视频在网络热传。视频中四位大妈坐在洪水中打麻将,席间有说有笑,一点都没有要离开的意思。而四川成都市…
标签:大妈们
2020-08-12

泄露小米新品需赔100万美金 博主母亲称是自己不小心发出去的

泄露小米新品需赔100万美金
8月11日,网传消息称,科技数码类博主@Beatiful科技发布视频提前泄露了小米的新品——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将面临100万美金的违约款…
标签:博主
2020-08-12

金价狂泻115美元白银暴跌近15% 金价最新消息及未来趋势分析

金价狂泻115美元白银暴跌近15%
金价周二(8月11日)一度下跌6%,创下七年来最大单日跌幅,原因是经济数据令人鼓舞,投资者对新冠病毒救助方案的期望高涨,推动标普…
标签:白银
2020-08-12

20岁临产女子拒说出孩子父亲 不确定自己是否怀孕未做过产检

20岁临产女子拒说出孩子父亲
8月10日据大河报报道,8月8日傍晚,浙江省中医院下沙院区的急诊室接收到一名即将临产的产妇,检查中,医生发现产妇不到20岁,体重…
标签:女子
2020-08-12

官方解读北京暴雨为何不“暴” 差异源自降雨持续时间上的差异

官方解读北京暴雨为何不“暴”
8月11日,北京市气象局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12日北京将迎来入汛最强降雨过程,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大到暴雨,局地有大暴雨。此前北京…
标签:北京
2020-08-12

艾克森遭恒大队内停赛 未按规定时间就餐艾克森遭内部禁赛

艾克森遭恒大队内停赛
上轮中超联赛,恒大0-1不敌鲁能,遭遇新赛季首败。那场比赛,归化球员艾克森并未进入比赛大名单。在球队比分落后,急需进球的时候…
标签:艾克森
2020-08-12

缅甸女孩称全球腰最细的人 腰围仅34.7厘米打破世界纪录

缅甸女孩称全球腰最细的人
据《每日邮报》报道,来自缅甸的女孩SuMohMohNaing打破世界纪录,成为全球腰最细的人。SuMohMohNaing是勃固大学的学生,腰围仅有…
标签:缅甸
2020-08-12

17.88亿,死刑还是死缓?被指控敛财17.88亿余元再次刷新纪录

17.88亿,死刑还是死缓?
今天的新闻,大家都看到了。还能说什么呢?就在我们为赵正永贪腐7.17亿而咬牙切齿时,一个金融巨贪的出现,再次刷新了纪录。这次,…
标签:死刑
2020-08-12

小米发布全球首款量产透明电视 售价49999元你心动吗?

小米发布全球首款量产透明电视
在今天的小米10周年演讲上,雷军公开了小米大师透明电视。这款透明电视采用55英寸透明DLED屏,拥有5.7mm超薄屏幕。采用MTK9650高…
标签:透明电视
2020-08-12

俄注册首款新冠疫苗 俄疫苗为何能领跑全球

俄注册首款新冠疫苗
俄罗斯总统普京11日宣布,已注册全球首款新冠疫苗。法新社最新报道称,世界卫生组织对此表示,希望审查俄罗斯新冠疫苗安全性的相…
标签:
2020-08-12

四川巴中万亩土地撂荒 官方发布相关情况说明

四川巴中万亩土地撂荒
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关于《四川巴中数十亿产业项目烂尾万亩土地撂荒》的相关情况说明一、项目用地问题近年来,巴州区…
标签:四川
2020-08-12

拜登宣布哈里斯作为竞选搭档 哈里斯与非裔美国人的联系有助拜登竞选总统

拜登宣布哈里斯作为竞选搭档
据美国媒体《政客》8月11日报道,美国前副总统、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已经选择加州联邦参议员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作…
标签:女性
2020-08-12

京津冀四川等地局地有大暴雨 局地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京津冀四川等地局地有大暴雨
中央气象台8月12日6时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预计,8月12日08时至13日08时,内蒙古东南部、山西中南部、河北、北京、天津、山东西…
标签:天气
2020-08-12

俄罗斯注册全球首款新冠疫苗 普京女儿已接种

俄罗斯注册全球首款新冠疫苗
俄罗斯总统普京11日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俄首款新冠病毒疫苗已经注册,从而成为世界上首个正式注册的新冠病毒疫苗。俄罗斯医学专…
标签:新冠疫苗
2020-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