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雷军承认小米不如苹果三星华为 但小米也有亮点

2020-08-12 09:54:11来源:四海网综合

雷军承认小米不如苹果三星华为 但小米也有亮点

  8月11日晚间消息,在今日的小米十周年活动上,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发表主题演讲。

  雷军表示,小米已经连续两年入选世界500强。但小米也总被拿来与老牌世界500强比较。

  “苹果,三星,华为,我承认小米今天还不如他们,但其实小米做的还很不错。作为一个10岁的少年,小米有很多缺点,但要看到更多的闪光点。”雷军说。

  在他看来,最让自己自豪的不是上市和入选世界500强,而是以下三点:

  一是小米推动了智能手机的普及,加速了移动互联网的起飞;

  二是小米模式带动100个行业的变革,成就了一大批创业者;

  三是小米甚至改变了很多人的命运。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雷军

雷军承认小米不如苹果三星华为 但小米也有亮点

雷军承认小米不如苹果三星华为
雷军承认小米不如苹果三星华为但小米也有亮点8月11日晚间消息,在今日的小米十周年活动上,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发表主题演讲。雷…
标签:雷军
2020-08-12

武汉倡议10人进餐先点9人菜 培养节约习惯从源头杜绝餐饮浪费

武汉倡议10人进餐先点9人菜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武汉餐饮行业协会11日发出倡议书,提出六项倡议,其中包括:推行N-1点餐模式、半份菜小份菜等举措。全文如下…
标签:
2020-08-12

网友吐槽北京暴雨还不来 今天北京强降雨集中在午后到夜间

网友吐槽北京暴雨还不来
8月12日在“气象北京”的微博上,不少市民询问降雨情况,称自己所在的地区还没有下雨,还有网友直接艾特“气象北京”,问“说好的…
标签:北京
2020-08-12

15跌!猪价下跌无止境 8月底9月初猪价将迎来上涨周期

15跌!猪价下跌无止境
猪价下跌之路无止境,八月猪市还能飘红吗?最近几日,随着立秋节气时,2万吨冻肉出库影响,猪价持续走低!不过,这两日,受养殖户挺…
标签:
2020-08-12

红米K30i配置怎么样 红米K30i售价配置信息汇总

红米K30i配置怎么样
红米K30i配置怎么样红米K30i售价配置信息汇总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红米K30i将会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方案,在新机的正面设计上,红…
标签:售价
2020-08-12

15跌!猪价下跌无止境 各地猪肉价格接下来走势如何?

15跌猪价下跌无止境
15跌!猪价下跌无止境!什么情况?据猪价系统显示,8月12日,全国外三元瘦肉型生猪出栏价较前一日下跌0.14元,均价37.31元/公斤,…
标签:猪肉
2020-08-12

京津冀四川等地局地有大暴雨 今天北京强降雨集中在午后到夜间

京津冀四川等地局地有大暴雨
预计,今天(8月12日)北方大范围强降雨仍将持续,北京、天津、河北等地将出现成片大到暴雨,局地达到大暴雨量级。此外,四川盆地西…
标签:
2020-08-12

今天北京强降雨集中在午后到夜间 对晚高峰影响大注意防雷防雨

今天北京强降雨集中在午后到夜间
市气象台今早6时发布了最新预报:今天白天,北京多云转阴有中到大雨,伴有雷电,北风二级左右转东风三四级,最高气温29℃;今天夜…
标签:
2020-08-12

虎牙内部信回应与斗鱼合并 虎牙回应原文说了什么

虎牙内部信回应与斗鱼合并
今日下午,针对腾讯发出有关虎牙和斗鱼合并的建议,虎牙CEO董荣杰发布内部信回应称,根据此提议,虎牙将考虑增发股份,并以虎牙股…
标签:
2020-08-12

印度现罕见双头罗素蝰蛇 罗素蝰蛇有毒吗分布在哪里

印度现罕见双头罗素蝰蛇
【#印度现罕见双头罗素蝰蛇#】据印度媒体报道,近日人们在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捕获了一条罕见的双头蛇。这条蛇是罗素蝰蛇体长11厘米…
标签:罗素蝰蛇
2020-08-12

超20国预订10亿剂俄新冠疫苗 该疫苗可产生长达2年的免疫力

超20国预订10亿剂俄新冠疫苗
据《今日俄罗斯》11日报道,俄罗斯主权财富基金RDIF主管表示,已经收到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请求,要求购买10亿剂俄罗斯新冠病毒…
标签:
2020-08-12

黄金白银暴跌 黄金白银最新价格及走势一览

黄金白银暴跌
黄金白银暴跌黄金白银最新价格及走势一览近来傲视群雄的贵金属市场,在昨日却迎来了一个令人不堪回首的“黑色星期二”!行情数据…
标签:价格
2020-08-12

为何美国国籍不“香”了 为什么放弃美国国籍人数暴增

为何美国国籍不“香”了
美国国籍一直是个香饽饽,很多人求之不得,但是你知道吗?上半年放弃美国国籍的人数创下历史记录!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数据显示,…
标签:美国
2020-08-12

俄官员称收到20国10亿支疫苗申请 疫苗将在市场流通

俄官员称收到20国10亿支疫苗申请
俄官员称收到20国10亿支疫苗申请疫苗将在市场流通8月1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俄首款新冠疫苗在俄注册,该疫苗被命名为“卫星-V”…
标签:
2020-08-12

成都各影院上座率限制放宽 且取消中场休息

成都各影院上座率限制放宽
自从影院在今年7月份开始复工之后,就有不少国内外大片纷纷重映或者宣布初次上映时间,而近日成都等地区各影院上座率限制放宽至5…
标签:成都
2020-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