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米十周年发布了哪些产品?三个超大杯旗舰新品看点汇总

2020-08-12 10:28:46来源:四海网综合

  8月11日,在小米十周年大会上,雷军发布了十周年献礼产品,包括小米10至尊纪念版、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小米透明电视,此外还有生态链的产品九号卡丁车Pro兰博基尼汽车定制版。

  小米10至尊纪念版

  小米10至尊纪念版后置为四摄组合,主摄为定制4800万像素大底传感器,拥有1/1.32英寸传感器面积、使用少见的8P镜头。定制主摄首创硬件双原生ISO Fusion超动态技术、芯片级单帧逐行HDR技术、HDR10视频采集,可提升拍照、视频录制的动态范围。

  小米10至尊纪念版首发120倍潜望式超长焦镜头,支持10倍等效光学变焦,最高可达120倍数码变焦,潜望式长焦支持分体式OIS防抖。另外还配备了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可实现128°超广角拍摄。还有一个1200万像素的人像镜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等效50mm焦距,更适合人像拍摄。小米10至尊纪念版DXOMARK得分为130分。

  充电方面,小米10至尊纪念版支持120W有线秒充+50W无线秒充+10W无线反向充电,通过德国莱茵TÜV安全快充系统3.0认证,配备4500mAh电池。

  小米10至尊纪念版搭载一块6.67英寸双曲面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原生10bit色深、5000000:1对比度,局部峰值亮度可达1120nit、屏幕最大亮度800nit。配备前后双光线传感器,可以根据环境准确调节屏幕亮度。

  小米10至尊纪念版搭载骁龙865 + LPDDR5 + UFS 3.1旗舰配置,采用VC液冷散热系统,配备立体声双扬声器,提供陶瓷黑、亮银版、透明版三个版本可选。

  小米10至尊纪念版8GB+128GB售价5299元,8GB+256GB售价5599元,12GB+256GB售价5999元,16GB+512GB售价6999元,目前已经开启预售,8月16日10点正式首销。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小米

官方解读北京暴雨为何不“暴” 本轮降水容易出现短时强降水

官方解读北京暴雨为何不“暴”
据消息透露,8月11日,北京市气象局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12日北京将迎来入汛最强降雨过程,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大到暴雨,局地有大暴…
标签:暴雨
2020-08-12

小米十周年发布了哪些产品?三个超大杯旗舰新品看点汇总

小米十周年新品看点汇总
8月11日,在小米十周年大会上,雷军发布了十周年献礼产品,包括小米10至尊纪念版、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小米透明电视,此外还有…
标签:小米
2020-08-12

剪眼睫毛可以让睫毛生长得更长更浓密吗?蚂蚁庄园小课堂8月12日答案解析

剪眼睫毛能让睫毛生更长更浓密吗
民间有传言说小的时候给孩子剪眼睫毛有助于孩子的睫毛生长,这是真的吗?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问题就与此有关:剪眼睫毛可以让睫毛…
标签:睫毛
2020-08-12

外国人攀爬地铁扶手 大连地铁回应两外国人攀爬扶手

外国人攀爬地铁扶手
日前,一段“外国人光脚踩扶手攀爬”的视频引发关注,视频中男子在地铁内光脚踩扶手来回攀爬,其女友则用鞋底踩扶手进行后翻,该…
标签:扶手
2020-08-12

2020全球收入最高男演员 成龙4000万美金入榜

2020全球收入最高男演员
2020全球收入最高男演员成龙4000万美金入榜近日,福布斯公布2020年“全球收入最高男演员”Top10榜单,道恩·强森以8750万美…
标签:男演员
2020-08-12

全球腰最细的人 缅甸女孩成为全球腰最细的人仅13.7英寸

全球腰最细的人
据《每日邮报》报道,来自缅甸的女孩SuMohMohNaing打破世界纪录,成为全球腰最细的人。SuMohMohNaing是勃固大学的学生,腰围仅有…
标签:缅甸
2020-08-12

拜登提名美国副总统候选人 黑人女亚裔完美政治正确

拜登提名美国副总统候选人
拜登提名美国副总统候选人黑人女亚裔完美政治正确当地时间11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发推宣布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参议员卡玛…
标签:副总统
2020-08-12

北极熊和运动员比短跑谁更快?蚂蚁庄园小课堂8月12日答案解析

北极熊和运动员比短跑谁更快
你能想象北极熊和百米运动员赛跑是什么场景吗?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问题:北极熊和百米赛跑运动员比短跑,谁的速度会更快?本篇文…
标签:课堂
2020-08-12

白头发会越拔长得越多吗?蚂蚁庄园小课堂8月12日答案解析

白头发会越拔长得越多吗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人都会出现长白头发的情况。长了白头发很多人都忍不住想要拔掉,但是却总听老人们说白头发越拔越多。蚂蚁庄…
标签:8月12日
2020-08-12

官方解读北京暴雨为何不“暴” 感受上的差异源自降雨持续时间上的差异

官方解读北京暴雨为何不“暴”
8月11日,北京市气象局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12日北京将迎来入汛最强降雨过程,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大到暴雨,局地有大暴雨。此前北京…
标签:差异
2020-08-12

小米透明电视售价是多少 小米透明电视原理是什么

小米透明电视售价是多少
小米透明电视售价是多少小米透明电视原理是什么小米发布了全世界第一台量产的透明电视——小米大师OLED透明电视,搭载了55英寸OL…
标签:原理
2020-08-12

全球腰最细的人 真正的腰精让人惊叹

全球腰最细的人
全球腰最细的人真正的腰精让人惊叹据《每日邮报》报道,来自缅甸的女孩SuMohMohNaing打破世界纪录,成为全球腰最细的人。SuMohMo…
标签:
2020-08-12

拜登提名副总统候选人 拜登宣布哈里斯作为竞选搭档

拜登提名副总统候选人
8月11日,已锁定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美前副总统拜登提名联邦参议员卡玛拉·哈里斯为其总统竞选搭档。已锁定美国民主…
标签:拜登
2020-08-12

镇江高中老师私密视频曝出 据悉与女生相差二十几岁女方已毕业

镇江高中老师私密视频曝出
针对网传江苏镇江某高级中学一在校老师不雅视频流出一事,8月11日,江苏省镇江市教育局人事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镇江市…
标签:高中老师
2020-08-12

镇江老师不雅 视频 警方已介入调查

镇江老师不雅 视频
镇江老师不雅视频警方已介入调查针对网传江苏镇江某高级中学一在校老师不雅视频流出一事,8月11日,江苏省镇江市教育局人事处一…
标签:警方
2020-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