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玉环无罪释放后办理新身份证 逐渐适应普通人的生活

2020-08-12 11:19:58来源:四海网综合

2639-ixreehp0121938.png

  8月4日,张玉环故意杀人再审一案改判无罪。今天,张玉环前往当地派出所办理新的个人身份证,下午可以申领个人临时身份证。他开始逐渐适应普通人的生活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张玉环

张玉环无罪释放后办理新身份证 逐渐适应普通人的生活

张玉环无罪释放后办理新身份证
8月4日,张玉环故意杀人再审一案改判无罪。今天,张玉环前往当地派出所办理新的个人身份证,下午可以申领个人临时身份证。他开始…
标签:张玉环
2020-08-12

世界上每9人中就有1人挨饿 央视批有的所谓大胃王吃播浪费严重

世界上每9人中就有1人挨饿
【#央视批有的所谓大胃王吃播浪费严重#】联合国粮农组织统计显示,全球每年约1/3粮食被损耗和浪费,总量约每年13亿吨。世界76.33…
标签:央视
2020-08-12

总务处主任1年贪小学生餐费131万 获刑五年并处罚金30万

总务处主任1年贪小学生餐费131万
【8.5元餐费被扣5元!#总务处主任1年贪小学生餐费131万#】江阴某小学总务处主任龚秀娟利用职务便利一年多时间贪污学生伙食费131万…
标签:五年
2020-08-12

2020全球收入最高男演员 强森年收8750万美元位列榜首

2020全球收入最高男演员
2020全球收入最高男演员强森年收8750万美元位列榜首近日,福布斯公布2020年“全球收入最高男演员”Top10榜单,道恩·强森以…
标签:全球
2020-08-12

张玉环办理新身份证 开始逐渐适应普通人的生活

张玉环办理新身份证
【张玉环无罪释放后办理新身份证】8月4日,张玉环故意杀人再审一案改判无罪。今天,张玉环前往当地派出所办理新的个人身份证,下…
标签:张玉环
2020-08-12

雷军首次回应与董明珠赌约:那个时候我们的确膨胀了

雷军首次回应与董明珠赌约
8月11日,小米集团十周年,小米集团董事长、创始人兼CEO雷军发表了“一往无前”的十周年演讲。雷军用20个故事回忆了过去十年小米…
标签:董明珠
2020-08-12

京津冀四川等地局地有大暴雨 国内未来几天强降雨地区一览

京津冀四川等地局地有大暴雨
京津冀四川等地局地有大暴雨国内未来几天强降雨地区一览中央气象台8月12日6时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预计,8月12日08时至13日08时…
标签:局地
2020-08-12

13省份大到暴雨 国家防总部署新一轮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

13省份大到暴雨
据应急管理部12日消息,针对近日西南、西北、华北、东北、黄淮等地强降雨过程,特别是京津冀区域性强降雨,国家防总8月11日23时启…
标签:省份
2020-08-12

雷军承认小米不如三星 仔细看的话小米其实做的还不错

雷军承认小米不如三星
“成功往往不是规划出来的,危机是你想不到的机会。”8月11日,在小米总部,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举行了一场主题为《一往无前》的小…
标签:雷军
2020-08-12

网友吐槽北京暴雨还不来 提醒:强降雨时段在午后至夜间

网友吐槽北京暴雨还不来
8月12日6时左右,北京市气象台发布了最新预报:今天白天,北京多云转阴有中到大雨,伴有雷电,今天夜间,北京有大雨到暴雨(伴有雷…
标签:暴雨
2020-08-12

15跌!猪价下跌无止境是真的吗?什么时候才能吃上猪肉?

15跌!猪价下跌无止境是真的吗
近期的猪肉价格明显处于上涨的趋势,所以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比较害怕猪肉价格持续上涨的,因为猪肉价格上涨之后,我们购买的时候…
标签:猪价
2020-08-12

普京女儿接种新冠疫苗 俄罗斯已注册首个新冠病毒疫苗表

普京女儿接种新冠疫苗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1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一次政府会议上宣布,俄罗斯已成为世界上首个注册新冠病毒疫苗的国家。俄卫…
标签:新冠
2020-08-12

镇江高中老师不雅视频流出 视频中当事女生已毕业

镇江高中老师不雅视频流出
针对网传江苏镇江某高级中学一在校高中老师不雅视频流出一事,8月11日,江苏省镇江市教育局人事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镇江…
标签:女生
2020-08-12

15跌!猪价下跌无止境 目前各地猪肉价格是多少还会下跌吗

15跌!猪价下跌无止境
受8月14日新一轮储备冻肉出库影响,屠企压价情绪再度释放,叠加目前市场供需萎靡,猪价下跌“无止境”!据猪价系统显示,8月12日,…
标签:
2020-08-12

黄金白银暴跌 黄金价格回落是不可避免的

黄金白银暴跌
COMEX黄金12月合约下跌93.40美元,跌幅4.58%,创下了自2013年4月15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周二国际贵金属市场遭遇投资者大举抛售,…
标签:价格
2020-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