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荆州治愈新冠者数月后再复阳 患者再次隔离治疗

2020-08-12 14:10:28来源:四海网综合

  【湖北一新冠康复者时隔数月复阳】据湖北省荆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8月9日,荆州市开发区联合街道一名68岁女退休职工因病住院时,经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阳性,该女性为2月8日确诊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数月后再次复阳,非新发病例。目前该患者再次隔离治疗,所有接触者均进行核酸检测为阴性,其居所和活动区域均已彻底消毒,风险完全控制。

��Ѷ010.jpg

  荆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尚无表明复阳病例存在传播风险,请市民不必恐慌、不信谣、不传谣。提醒广大市民常态化形势下也要重视个人防护。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荆州

荆州治愈新冠者数月后再复阳 患者再次隔离治疗

荆州治愈新冠者数月后再复阳
【湖北一新冠康复者时隔数月复阳】据湖北省荆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8月9日,荆州市开发区联合街道一名68岁女退休…
标签:荆州
2020-08-12

西溪湿地并蒂莲开花一天就被折 从折痕迹看自然掉落的可能性极低

西溪湿地并蒂莲开花一天就被折
杭州西溪湿地国家公园洪园景区上周开出两朵并蒂莲,其中一朵开花一天后就被人折走了。“这朵并蒂莲离岸边不远,从荷梗折断的痕迹…
标签:痕迹
2020-08-12

字母哥被驱逐 字母哥为什么会被驱逐

字母哥被驱逐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排位赛中,雄鹿以126-113击败奇才。赛后,雄鹿主教练迈克-布登霍尔泽接受了媒体采访。本场比赛过程中,雄鹿前锋…
标签:字母哥
2020-08-12

特朗普称他输了都得学中文 网友扒出其外孙前年就在学中文了

特朗普称他输了都得学中文
昨天,在接受美国一个保守派媒体人采访时,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语出惊人,称如果他输掉今年11月的美国大选,那么中国就将占领美国…
标签:特朗普
2020-08-12

契税法确立明年9月起施行 契税税率为百分之三至百分之五

契税法确立明年9月起施行
据国家税务总局公布的消息:2020年8月11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契税法》,自…
标签:契税
2020-08-12

特朗普遭52家科技巨头起诉 起诉特朗普的外籍劳工入境禁令

特朗普遭52家科技巨头起诉
继字节跳动表示要起诉特朗普后,美国全国制造商协会(theNationalAssociationofManufacturers)在加州向特朗普提起诉讼,包括亚马逊…
标签:特朗普
2020-08-12

猫灯伏特加是什么意思 猫灯伏特加是什么梗

猫灯伏特加是什么意思
猫灯伏特加是什么意思猫灯伏特加是什么梗猫灯伏特加什么意思,猫灯伏特加是啥,在看到这个梗的时候,很多朋友应该感到非常的耳熟…
标签:
2020-08-12

北京多地出现明显降雨 考虑本次降水天气为入汛以来最强降雨

北京多地出现明显降雨
实况显示,北京朝阳、大兴、通州等地已出现明显降雨。北京市气象台副台长于波介绍,河北中南部强降水回波在不断向北推进,北京地…
标签:天气
2020-08-12

北京全市公园景区12日全部关闭 全市有大到暴雨

北京全市公园景区12日全部关闭
北京全市公园景区12日全部关闭全市有大到暴雨今日北京市防汛指挥部提示:12日早晨至夜间北京市将有大到暴雨,倡议各单位实行弹性…
标签:12日
2020-08-12

黄金跌出七年最大幅度 白银价格重挫13.8%为近12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黄金跌出七年最大幅度
尾盘跳水美国股市三大股指11日集体收跌周二,美股三大股指大部分时间向上攀升,尾盘时突然跳水,三大股指集体收跌。在疫情期间表…
标签:近12年
2020-08-12

镇江高中老师不雅视频流出 镇江男老师不雅视频发布者已投案

镇江高中老师不雅视频流出
8月11日,江苏镇江。一则疑似高中老师和学生的不雅视频流出,警方通报称,视频发布者25岁男子潘某已主动投案。8月2日晚,其发现女…
标签:镇江
2020-08-12

福奇质疑俄罗斯新冠疫苗 “拥有疫苗和安全和有效是两回事”

福奇质疑俄罗斯新冠疫苗
据美国ABC新闻11日报道,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小组顾问、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表示,他严重怀疑俄罗斯新…
标签:疫苗
2020-08-12

15跌!猪价下跌无止境 8月猪以来价跌势逐步扩大

15跌!猪价下跌无止境
最近几日,随着立秋节气时,2万吨冻肉出库影响,猪价持续走低!不过,这两日,受养殖户挺价,多地猪价跌势逐步放缓,涨势也略有抬…
标签:
2020-08-12

央视批有的所谓大胃王吃播浪费严重 有些吃播根本不吃而是直接吐了

央视批有的所谓大胃王吃播浪费严重
8 月 12 日消息 周三,央视的一则关于我国粮食浪费现象的报道中,提到关于现在很多吃播自媒体,存在严重的粮食浪费现象,并指出有…
标签:大胃王
2020-08-12

20岁临产女子拒说出孩子父亲 孩子已经足月未做过产检

20岁临产女子拒说出孩子父亲
据大河报报道,近日,浙江省中医院下沙院区的急诊室接收到一名即将临产的产妇,检查中,医生发现产妇不到20岁,体重有200多斤。体…
标签:足月
2020-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