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地精小老头是什么梗 地精小老头是什么意思

2020-08-12 14:18:28来源:四海网综合

抖音地精小老头是什么梗 地精小老头是什么意思

  最近刷抖音的朋友们可能会经常刷到这个地精小老头,这个食品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精神污染,那么这个梗是什么意思,又是怎么来的呢?

  “地精小老头”的意思,最开始的时候是外国网友在网上制作了一个关于“地精力量的视频,然而视频的主题是花园地精,这个东西就是在欧美那边家里非常常见的装饰,然而这个视频却让人的视觉和精神方面都有很大的冲击,尤其是会让人看的眼花缭乱!

  梗出处

  “地精小老头其实是2020年7月在B站和抖音火起来的以地精小老头的形象制作的鬼畜视频,这个视频以其眼花缭乱鬼畜晃动形式让人的视觉和精神方面都有很大的冲击,也被隐喻为精神污染。”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地精

抖音地精小老头是什么梗 地精小老头是什么意思

抖音地精小老头是什么梗
抖音地精小老头是什么梗地精小老头是什么意思最近刷抖音的朋友们可能会经常刷到这个地精小老头,这个食品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精神…
标签:地精
2020-08-12

外国人攀爬地铁扶手 低素质行为引网友谴责

外国人攀爬地铁扶手
外国人攀爬地铁扶手低素质行为引网友谴责近日,一对外国情侣在大连地铁3号线内光脚踩扶手往返攀爬,用鞋底踩扶手做后空翻,还将此…
标签:地铁
2020-08-12

林心如霍建华结婚四年 霍建华显老模样认不出!

林心如霍建华结婚四年
林心如霍建华结婚四年霍建华显老模样认不出!11日晚,有网友公开了两张霍建华林心如的甜蜜合照,猜测这是夫妻俩在7月31日结婚四周…
标签:霍建华
2020-08-12

北京雨来了 北京的雨有多大北京发布洪水蓝色预警

北京雨来了
#北京的雨有多大#【#北京发布洪水蓝色预警#!#北京雨来了#下了一阵儿就停了?“大部队”还在后头】雨来了!据北京市气象台11时50分消…
标签:北京
2020-08-12

北京发布今年首个洪水预警 雨水的“大部队”还在来的路上

北京发布今年首个洪水预警
雨来了!据北京市气象台11时50分消息,代表“北京天气”的北京市南郊观象台出现降雨,目前大兴、通州东部和平谷南部,均已出现降…
标签:洪水预警
2020-08-12

荆州治愈新冠者数月后再复阳 患者再次隔离治疗

荆州治愈新冠者数月后再复阳
【湖北一新冠康复者时隔数月复阳】据湖北省荆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8月9日,荆州市开发区联合街道一名68岁女退休…
标签:荆州
2020-08-12

西溪湿地并蒂莲开花一天就被折 从折痕迹看自然掉落的可能性极低

西溪湿地并蒂莲开花一天就被折
杭州西溪湿地国家公园洪园景区上周开出两朵并蒂莲,其中一朵开花一天后就被人折走了。“这朵并蒂莲离岸边不远,从荷梗折断的痕迹…
标签:痕迹
2020-08-12

字母哥被驱逐 字母哥为什么会被驱逐

字母哥被驱逐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排位赛中,雄鹿以126-113击败奇才。赛后,雄鹿主教练迈克-布登霍尔泽接受了媒体采访。本场比赛过程中,雄鹿前锋…
标签:字母哥
2020-08-12

特朗普称他输了都得学中文 网友扒出其外孙前年就在学中文了

特朗普称他输了都得学中文
昨天,在接受美国一个保守派媒体人采访时,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语出惊人,称如果他输掉今年11月的美国大选,那么中国就将占领美国…
标签:特朗普
2020-08-12

契税法确立明年9月起施行 契税税率为百分之三至百分之五

契税法确立明年9月起施行
据国家税务总局公布的消息:2020年8月11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契税法》,自…
标签:契税
2020-08-12

特朗普遭52家科技巨头起诉 起诉特朗普的外籍劳工入境禁令

特朗普遭52家科技巨头起诉
继字节跳动表示要起诉特朗普后,美国全国制造商协会(theNationalAssociationofManufacturers)在加州向特朗普提起诉讼,包括亚马逊…
标签:特朗普
2020-08-12

猫灯伏特加是什么意思 猫灯伏特加是什么梗

猫灯伏特加是什么意思
猫灯伏特加是什么意思猫灯伏特加是什么梗猫灯伏特加什么意思,猫灯伏特加是啥,在看到这个梗的时候,很多朋友应该感到非常的耳熟…
标签:
2020-08-12

北京多地出现明显降雨 考虑本次降水天气为入汛以来最强降雨

北京多地出现明显降雨
实况显示,北京朝阳、大兴、通州等地已出现明显降雨。北京市气象台副台长于波介绍,河北中南部强降水回波在不断向北推进,北京地…
标签:天气
2020-08-12

北京全市公园景区12日全部关闭 全市有大到暴雨

北京全市公园景区12日全部关闭
北京全市公园景区12日全部关闭全市有大到暴雨今日北京市防汛指挥部提示:12日早晨至夜间北京市将有大到暴雨,倡议各单位实行弹性…
标签:12日
2020-08-12

黄金跌出七年最大幅度 白银价格重挫13.8%为近12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黄金跌出七年最大幅度
尾盘跳水美国股市三大股指11日集体收跌周二,美股三大股指大部分时间向上攀升,尾盘时突然跳水,三大股指集体收跌。在疫情期间表…
标签:近12年
2020-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