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他其实没那么爱你什么时候播?他其实没那么爱你原著小说是什么

2020-08-12 15:58:12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视剧《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近日发布了预告,该剧讲述的是四位三十岁左右的女性,在她们认为人生最美好和最性感的年龄,在她们认为最华美和最便利的城市上海,继续寻求自身的成长,寻求爱情和友情、自我和独立的故事 。那么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原著小说是什么?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什么时候播?

  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原著小说是什么

  剧版《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是原创剧本,和网络上的莫斩的同名小说并没有什么关系,这点从剧情简介就可以看出区别了。

  电视剧讲述的是电视台记者孙艺荷、名企高管任染、开朗的少女丁丁和单亲妈妈薛凯瑞,四个好姐妹在陆续步入三十岁年龄的这个阶段,看似生活稳定,一切顺利,却都陷入了各自工作和生活的瓶颈。孙艺荷在工作上敢闯敢冲,却在遇到陈南后对感情变得迷茫。

  任染才能出众,却爱上永远只把她放第二位的李又庭,分分和和,饱受压力。丁丁和相亲对象老板杨斯卡不打不相识。单亲妈妈薛凯瑞在感情面前犹豫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得了重病。不同的情感,四个女人都有迷茫和犹豫。爱或者不爱,结婚或是恋爱,都曾让她们的生活磕磕绊绊。但最终,她们在痛苦中成长,继续微笑前行的故事。

  而莫斩的同名小说男女主角分别是简言之、林董,简言之和男友的恋爱很简单,暗恋三年、结婚四年,却整整三年的时间没在一起,为此他们这个七年婚恋根本就没有过那种激情浓烈的时刻,最终男友还是背着她有了别的女人,简言之受不了这样的背叛只好选择分手,殊不知她的另一份姻缘正在前方等着她,而那个男人将会改变她的一生。所以这完全是两个不一样的剧本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原著

他其实没那么爱你什么时候播?他其实没那么爱你原著小说是什么

他其实没那么爱你原著小说是什么
电视剧《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近日发布了预告,该剧讲述的是四位三十岁左右的女性,在她们认为人生最美好和最性感的年龄,在她们…
标签:原著
2020-08-12

博主泄露小米新品需赔100万美金 其母称不知道签有保密协议

博主泄露小米新品需赔100万美金
博主泄露小米新品需赔100万美金其母称不知道签有保密协议8月11日,网传消息称,科技数码类博主Beautiful科技发布视频提前泄露了小…
标签:
2020-08-12

武汉10人进餐先点9人菜 提倡节约食物获赞

武汉10人进餐先点9人菜
武汉10人进餐先点9人菜提倡节约食物获赞8月11日,武汉餐饮业协会发文,提倡“N-1”,即10人进餐点9个人的菜;其二,推出半份菜和…
标签:
2020-08-12

独腿小哥5年送40万份快递 最高纪录是单日700份

独腿小哥5年送40万份快递
【#独腿小哥5年送40万份快递#:最高一天七百件】因童年一次意外,沈光宇失去了一条腿。2015年他开始接触快递业,在不到六年里,他…
标签:快递
2020-08-12

特朗普遭科技巨头起诉 特朗普被谁起诉了

特朗普遭科技巨头起诉
特朗普遭科技巨头起诉特朗普被谁起诉了在和硅谷处好关系这件事上,美国总统特朗普总是找不到平衡点,阴差阳错好不容易缓和了关系…
标签:巨头
2020-08-12

以家人之名大结局是什么?以家人之名各人物结局解析

以家人之名各人物结局解析
青春成长治愈剧《以家人之名》热播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与热议。大家都很好奇李尖尖最后和谁在一起了?以家人之名结局是什么?本…
标签:人物
2020-08-12

张玉环办理新身份证 重获自由成合法公民

张玉环办理新身份证
张玉环办理新身份证重获自由成合法公民8月12日,江西进贤县,张玉环改判无罪回家后,前往派出所办理新的个人身份证。他说以前不怎…
标签:张玉环
2020-08-12

00后大学生自制火箭 00后大学生自制火箭成功发射并回收

00后大学生自制火箭
【南航#00后大学生自制火箭成功发射并回收#】#00后大学生自制火箭#近日,一条"大学生自制固体火箭成功发射"的视频火了。火箭设计…
标签:火箭
2020-08-12

艾克森遭恒大队内停赛 艾克森缺阵对阵鲁能的比赛

艾克森遭恒大队内停赛
8月11日,据悉,艾克森之所以缺阵对阵鲁能的比赛,是因为他第三轮对阵深足赛后因没有按照球队规定的时间就餐,违反队内管理规定,…
标签:艾克森
2020-08-12

琉璃魔煞星和战神是谁?禹司凤和褚璇玑身份揭晓

琉璃魔煞星和战神是谁
近日成毅、袁冰妍主演的东方玄幻仙侠剧《琉璃》正在热播中,很多追剧的小伙伴都想知道剧中的魔煞星和战神是谁?禹司凤和褚璇玑是…
标签:琉璃
2020-08-12

微信怎么解绑手机号 微信解绑手机号操作方法流程

微信怎么解绑手机号
微信怎么解绑手机号微信解绑手机号操作方法流程微信是我们最常用的手机软件,当我们的微信不想要绑定的手机号码时,该怎么将绑定…
标签:操作方法
2020-08-12

亲爱的药王大人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药王大人更新时间及剧情简介

亲爱的药王大人更新时间及剧情简介
网剧《亲爱的药王大人》正在热播中,该剧一共24集,由彦希、丁一一、杨业明、蔡祥宇、高承一、刘宇、蒋毓玮、夏紹航、王铂清、孙…
标签:药王大人
2020-08-12

歪嘴战神什么梗 歪嘴战神是什么意思表情包一览

歪嘴战神什么梗
歪嘴战神什么梗歪嘴战神是什么意思表情包一览歪嘴战神表情包,歪嘴战神这个梗迅速的成为了最近比较流行的一个梗,很多人看到这个…
标签:战神
2020-08-12

太嗯了是什么梗 太嗯了是什么意思出处

太嗯了是什么梗
太嗯了是什么梗太嗯了是什么意思出处太嗯了是什么梗太嗯了是什么意思,今日吴亦凡的这个太嗯了的梗又火了,那么这个梗到底是什么…
标签:出处
2020-08-12

小米透明电视发布 小米透明电视售价多少钱

小米透明电视发布
8月11日晚,小米在总部举办了“一往无前”小米十周年演讲。在此次演讲中,小米电视团队也为我们带来了一款“超大杯”产品,它就是…
标签:电视
2020-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