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机场随身行李检出持枪率为去年同期三倍 大约八成已经装上子弹

2020-08-12 16:18:47来源:四海网综合新华网

news.jpg

  美国运输安全局10日说,虽然机场客流量因新冠疫情大幅下滑,但机场安检口7月检出的旅客持枪比例激增,三倍于去年同期。

  运输安全局说,全美机场客流量7月同比下降75%,但安检人员在旅客随身携带的行李***检出超过300支枪,相当于平均每100万名受检旅客查出大约15.3支枪。相比之下,去年同期这一数字为5.1。另外,随身行李检出的枪支中大约八成已经装上子弹。

  亚特兰大哈茨菲尔德-杰克逊国际机场是全球最繁忙机场之一。数据显示,那里的安检人员7月共计从旅客随身行李中查出27支枪,日均接近1支。

  依据美国相关法规,机场旅客托运行李可放入按规定包装好的枪支。在机场违规携带未装子弹的枪支面临至少2050美元(约合1.4万元人民币)罚款,携带装上子弹的枪支面临至少4100美元(2.85万元人民币)罚款。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去年同期

美机场随身行李检出持枪率为去年同期三倍 大约八成已经装上子弹

美机场检出持枪率为去年同期三倍
美国运输安全局10日说,虽然机场客流量因新冠疫情大幅下滑,但机场安检口7月检出的旅客持枪比例激增,三倍于去年同期。运输安全局…
标签:去年同期
2020-08-12

天津67岁男子持刀行凶致1死 警方警情通报嫌疑人被控制

天津67岁男子持刀行凶致1死
8月12日下午,天津市公安局和平分局官方微博@平安和平发布了一则警情通报。通报称,8月12日11时20分许,在本市和平区营口道与贵州…
标签:天津
2020-08-12

iPhone12最新消息 iPhone12支持5g没有高刷

iPhone12最新消息
iPhone12最新消息iPhone12支持5g没有高刷在今年年初,有传言称iPhone12将是苹果首款支持120Hz刷新率的产品,这意味着四款型号都将…
标签:iPhone
2020-08-12

被强奸威胁女子喝农药自杀 嫌疑人以涉嫌侮辱女性被批捕

被强奸威胁女子喝农药自杀
8月11日,新京报记者从河北肃宁公安局办案民警处获悉,涉嫌侮辱女性的男子岳某生被批捕。此前,女子张某某的床照及其它照片被人配…
标签:女性
2020-08-12

大连地铁回应两外国人攀爬扶手 强烈谴责不文明行为

大连地铁回应两外国人攀爬扶手
大连地铁回应两外国人攀爬扶手强烈谴责不文明行为近日,有外国人在网上发布“炫技”视频,在大连地铁3号线内光脚踩扶手往返攀爬,…
标签:行为
2020-08-12

曹操墓文物将首次全面亮相 曹操墓实景一览

曹操墓文物将首次全面亮相
曹操墓文物将首次全面亮相曹操墓实景一览记者获悉,备受公众与文史考古界关注的河南安阳曹操高陵本体保护与展示工程,近日进入文…
标签:曹操墓
2020-08-12

他其实没那么爱你什么时候播?他其实没那么爱你原著小说是什么

他其实没那么爱你原著小说是什么
电视剧《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近日发布了预告,该剧讲述的是四位三十岁左右的女性,在她们认为人生最美好和最性感的年龄,在她们…
标签:原著
2020-08-12

博主泄露小米新品需赔100万美金 其母称不知道签有保密协议

博主泄露小米新品需赔100万美金
博主泄露小米新品需赔100万美金其母称不知道签有保密协议8月11日,网传消息称,科技数码类博主Beautiful科技发布视频提前泄露了小…
标签:
2020-08-12

武汉10人进餐先点9人菜 提倡节约食物获赞

武汉10人进餐先点9人菜
武汉10人进餐先点9人菜提倡节约食物获赞8月11日,武汉餐饮业协会发文,提倡“N-1”,即10人进餐点9个人的菜;其二,推出半份菜和…
标签:
2020-08-12

独腿小哥5年送40万份快递 最高纪录是单日700份

独腿小哥5年送40万份快递
【#独腿小哥5年送40万份快递#:最高一天七百件】因童年一次意外,沈光宇失去了一条腿。2015年他开始接触快递业,在不到六年里,他…
标签:快递
2020-08-12

特朗普遭科技巨头起诉 特朗普被谁起诉了

特朗普遭科技巨头起诉
特朗普遭科技巨头起诉特朗普被谁起诉了在和硅谷处好关系这件事上,美国总统特朗普总是找不到平衡点,阴差阳错好不容易缓和了关系…
标签:巨头
2020-08-12

以家人之名大结局是什么?以家人之名各人物结局解析

以家人之名各人物结局解析
青春成长治愈剧《以家人之名》热播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与热议。大家都很好奇李尖尖最后和谁在一起了?以家人之名结局是什么?本…
标签:人物
2020-08-12

张玉环办理新身份证 重获自由成合法公民

张玉环办理新身份证
张玉环办理新身份证重获自由成合法公民8月12日,江西进贤县,张玉环改判无罪回家后,前往派出所办理新的个人身份证。他说以前不怎…
标签:张玉环
2020-08-12

00后大学生自制火箭 00后大学生自制火箭成功发射并回收

00后大学生自制火箭
【南航#00后大学生自制火箭成功发射并回收#】#00后大学生自制火箭#近日,一条"大学生自制固体火箭成功发射"的视频火了。火箭设计…
标签:火箭
2020-08-12

艾克森遭恒大队内停赛 艾克森缺阵对阵鲁能的比赛

艾克森遭恒大队内停赛
8月11日,据悉,艾克森之所以缺阵对阵鲁能的比赛,是因为他第三轮对阵深足赛后因没有按照球队规定的时间就餐,违反队内管理规定,…
标签:艾克森
2020-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