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天津67岁男子持刀行凶致1死 天津男子持刀行凶致两女子一死一伤

2020-08-12 17:39:50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平安和平 通报 8月12日11时20分许,在本市和平区营口道与贵州路交口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男,67岁,本市人)持刀行凶,造成路人俩女子一死一轻微划伤。警方迅速处置,犯罪嫌疑人已被控制。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Ե�.pn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女子

天津67岁男子持刀行凶致1死 天津男子持刀行凶致两女子一死一伤

天津67岁男子持刀行凶致1死
据@平安和平通报8月12日11时20分许,在本市和平区营口道与贵州路交口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男,67岁,本市人)…
标签:女子
2020-08-12

2020全球收入最高男演员 强森8750万美元居榜首成龙位列第十

2020全球收入最高男演员
近日,福布斯公布了2020年“全球收入最高男演员”Top10榜单。道恩·强森以8750万美元位居榜首,成龙4000万美元位列第十。以…
标签:成龙
2020-08-12

蒙古国捐的3万只羊启动捐赠流程 已向牧民收购确保羊膘肥体壮

蒙古国捐的3万只羊启动捐赠流程
蒙古国捐的3万只羊启动捐赠流程已向牧民收购确保羊膘肥体壮8月10日,蒙古国落实向中国捐赠30000只羊的捐羊工作组召开首次会议,会…
标签:
2020-08-12

海底捞状告河底捞商标侵权 一审驳回原告海底捞诉讼请求

海底捞状告河底捞商标侵权
微信公众号“法治周末报”8月12日消息,“海底捞”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融汇各地火锅特色为一体的大型跨省直…
标签:原告
2020-08-12

北京已发布6个预警 北京应对强降雨六预警齐发

北京已发布6个预警
8月12日至13日,北方现大范围强降雨过程,京津冀等地将出现入汛以来最强降雨,局地暴雨或大暴雨。应对这场强降雨,12日北京11家市…
标签:北京
2020-08-12

特朗普称与中国出现裂痕 中方对此如何回应

特朗普称与中国出现裂痕
8月12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在疫情大流行暴发之后,…
标签:裂痕
2020-08-12

特朗普遭52家科技巨头起诉 禁令会损害美国企业和经济

特朗普遭52家科技巨头起诉
继字节跳动扬言要起诉特朗普后,当地时间周一(10日),包括亚马逊和Facebook在内的美国顶级科技公司提交了一份法律诉状,一同支持…
标签:企业
2020-08-12

特朗普:美国人不得不学中文 特朗普是怕输掉大选吗

特朗普:美国人不得不学中文
"你对华友好!""你才对华友好!"这则让人啼笑皆非的对话,正是特朗普和拜登在大选期间进行"口水战"的经典台词,现在"谁对华更强硬"…
标签:特朗普
2020-08-12

海底捞状告河底捞商标侵权 法院驳回海底捞请求

海底捞状告河底捞商标侵权
海底捞状告河底捞商标侵权法院驳回海底捞请求“海底捞”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融汇各地火锅特色为一体的大型…
标签:法院
2020-08-12

被强奸威胁女子喝农药自杀 救治期间拍摄视频称其被性侵

被强奸威胁女子喝农药自杀
8月11日,新京报记者从河北肃宁公安局办案民警处获悉,涉嫌侮辱女性的男子岳某生已被批捕。7月5日,张某某喝下农药去世前曾在医院…
标签:农药
2020-08-12

罗志祥晒练舞视频 罗志祥最新消息现状

罗志祥晒练舞视频
罗志祥晒练舞视频罗志祥最新消息现状8月12日,罗志祥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段自己和两个伴舞一起练舞的视频,全程没有露脸,“练舞喽…
标签:现状
2020-08-12

特朗普:美国人不得不学中文 为炮轰竞选对手拜登特朗普抹黑中国

特朗普:美国人不得不学中文
“如果这场大选被唐纳德·特朗普输掉(拜登获胜)……(你)就不得不去学说中文。”为炮轰竞选对手拜登,特朗普周二…
标签:特朗普
2020-08-12

张玉环儿子称拒绝任何形式捐款 三观太正被赞

张玉环儿子称拒绝任何形式捐款
张玉环儿子称拒绝任何形式捐款三观太正被赞8月4日,背负故意杀人罪的张玉环,结束了长达26年9个多月的监禁,终获改判无罪。8月12…
标签:形式
2020-08-12

F4朱孝天自曝患基因疾病 朱孝天患基因疾病是什么病

F4朱孝天自曝患基因疾病
据台媒报道,曾红透台湾的偶像团体“F4”朱孝天,与妻子结婚4年,将在台湾通过新节目《孝天食旅》来完成每年结婚纪想日都要旅游的…
标签:疾病
2020-08-12

七夕送男朋友什么礼物好?七夕送男生最受欢迎走心礼物排行榜

七夕送男生最受欢迎走心礼物排行榜
七夕情人节就要到了,七夕节是我国的传统情人节,对我们中国人来说最有意义。而情人节除了男生向女生表白之外,女生表明心意也非…
标签:七夕
2020-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