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已连续16天单日平均死亡人数过千 日报 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超518万

2020-08-13 11:25:02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200813112503.jpg

  据美国媒体当地时间8月12日报道,在过去一周,美国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数较之前的激增有所缓和,但死亡人数仍保持高位。根据数据显示,截至本周二,美国平均每日新增确诊病例不到5.3万例,较前一周下降11%,但7天中平均因新冠肺炎死亡人数超过1000人,这也让美国连续16天单日平均新冠肺炎死亡人数超过1000人。

  目前新冠疫情继续以高速率在美国南部、中西部和西部传播。在过去7天内,乔治亚州和佛罗里达州的日均新增确诊病例最多,其次是阿拉巴马州和密西西比州,而这两个州均没有发布口罩强制令。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日报

巴西已有11位州长感染新冠 巴西新冠确诊超过316万

巴西已有11位州长感染新冠
【#巴西新冠确诊超过316万#,#巴西已有11位州长感染新冠#】据巴西卫生部消息,当地时间12日,巴西新增5515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标签:新冠
2020-08-13

美国已连续16天单日平均死亡人数过千 日报 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超518万

美国已连续16天单日平均死亡过千
据美国媒体当地时间8月12日报道,在过去一周,美国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数较之前的激增有所缓和,但死亡人数仍保持高位。根据数据…
标签:日报
2020-08-13

学校通报男教师不雅 视频事件 涉事老师被调离一线

学校通报男教师不雅 视频事件
学校通报男教师不雅视频事件涉事老师被调离一线11日、12日,紫牛新闻及扬子晚报先后报道镇江男子发出女性朋友不雅视频,在“轰动…
标签:一线
2020-08-13

华为宣布启动“塔山计划” 扎根芯片制造突破制约创新瓶颈

华为宣布启动塔山计划
近期,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在中国信息化百人会 2020 年峰会上表示,华为倡议从根技术做起,打造新生态。在半导体方面,华为…
标签:华为
2020-08-13

老板回应熊孩子尬舞扯翻翡翠柜台 没有责备他

老板回应熊孩子尬舞扯翻翡翠柜台
老板回应熊孩子尬舞扯翻翡翠柜台没有责备他近日,广东肇庆四会市一段熊孩子跳舞却打翻翡翠柜台的视频热传,视频中手镯洒落一地,…
标签:柜台
2020-08-13

国际金价暴跌6%狂泄130美元 黄金创七年最大跌幅白银现货重挫15%

国际金价暴跌6%狂泄130美元
黄金、白银昨夜“狂泻不止”。黄金期货、现货均跌近6%,均创7年最大单日跌幅。白银现货则重挫15%,跌幅为雷曼危机以来最高。在刺…
标签:跌幅
2020-08-13

巴黎晋级欧冠四强 2:1逆转淘汰亚特兰大

巴黎晋级欧冠四强
巴黎晋级欧冠四强2:1逆转淘汰亚特兰大欧冠1/4决赛,巴黎2-1逆转淘汰亚特兰大,1995年以来首度打进欧冠4强!帕沙利奇首开纪录。内…
标签:巴黎
2020-08-13

密友爆料南京女生遇害案嫌犯 南京女生遇害案事件始末

密友爆料南京女生遇害案嫌犯
密友爆料南京女生遇害案嫌犯南京女生遇害案事件始末失联女生名叫李倩月,生于1998年,今年6月毕业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空乘专业…
标签:女生
2020-08-13

黄圣依回应浪姐争议称自己想哭又不敢哭

黄圣依回应浪姐争议称
黄圣依回应浪姐争议称自己想哭又不敢哭黄圣依在《脱口秀大会》谈到自己在《乘风破浪的姐姐》里的表现,称被骂后自己想哭但又不敢…
标签:
2020-08-13

斗鱼回应吃播主播浪费将 会响应号召杜绝浪费

斗鱼回应吃播主播浪费将
斗鱼回应吃播主播浪费将会响应号召杜绝浪费8月12日,央视新闻在一条《餐饮浪费如何制止?》的新闻节目批评了部分网络大胃王吃播浪…
标签:主播
2020-08-13

杨幂魏大勋同居 感情逐渐升温

杨幂魏大勋同居
杨幂魏大勋同居感情逐渐升温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杨幂和魏大勋现身同一小区。报道称,一大清早,杨幂从横店某个单元楼的停车场现…
标签:感情
2020-08-13

检方通报李心草溺亡案件 罗秉乾涉嫌过失致人死亡被公诉

检方通报李心草溺亡案件
【昆明#检方通报李心草溺亡案件#:#李心草溺亡涉案男子被提起公诉#】据云南昆明盘龙区检察院消息,2020年8月12日,昆明市盘龙区人…
标签:
2020-08-13

美国探测器在太阳系小行星上发现海洋 或曾有外星生命或适宜居住

美国探测器在太阳系小行星上发现海洋
美国宇航局一份新的研究表明,谷神星表面闪亮的盐层是其地下渗透水留下的,它的地下深处可能有巨大的海洋,可能曾经有外星生命,…
标签:探测器
2020-08-13

央视记者探访青海非法采矿涉事企业 公安厅已入驻该公司调查

央视记者探访青海非法采矿涉事企业
【央视记者探访青海非法采矿涉事企业】青海非法采矿近日引发关注。今天,木里矿区,记者两次探访直接涉嫌长期非法采矿的兴青集团…
标签:企业
2020-08-13

美国已连续16天单日平均死亡人数过千 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超518万

美国已连续16天单日平均死亡人数过千
【#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超518万#,#美国已连续16天单日平均死亡人数过千#】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
标签:16天
2020-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