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涉不雅视频老师调离教学岗 学校通报男教师不雅视频事件

2020-08-13 11:32:55来源:四海网综合

  11日、12日,紫牛新闻及扬子晚报先后报道镇江男子发出女性朋友,在“轰动一时”后主动投案自首的消息。两日来,镇江“”持续发酵。今天(12日),“”的“男主”、镇江教师康华所在学校——镇江市实验高级中学,发出《关于对康华老师网上传播事件的初步调查处理通报》。记者看到,校方已将“康华老师立即调离教学一线岗位,并责令其作出深刻检查”。

��ʦ2.JPG

  《通报》称:近期,我校有关康华老师的在网络传播,造成恶劣影响。经初步调查了解,此是经他人上传微信圈进而广泛传播,当事人康华已经于8月10日上午向镇江市公安局润州分局金山派出所报案,公安部门立案侦查并与8月11日发布警情通报。通报称25岁的潘某已投案自首,承认他“发现女性朋友手机内存有该女子与他人的,出于气愤将视频发布到微信群,引起网友的转发”。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该事情发生后,学校高度重视,在镇江市纪委监委派驻镇江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镇江市教育局人事处、审计处的督促指导下,于第一时间进行了调查了解。

  镇江市教育局、学校认为:该教师拍摄,属于低级趣味,违背社会公序良俗,有违教师师德,严重损害教师形象。学校党委、校长室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经研究作出初步处理决定:

  1.康华老师立即调离教学一线岗位,并责令其作出深刻检查;

  2.待公安部门调查定性之后,依据相关规定,做出进一步处理。

  《通报》最后表示:镇江市教育局、学校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对于违反师德师风问题坚持“零容忍”态度,一经查实,坚决处理,绝不姑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视频

英媒披露美封禁TikTok计划 无理打压非美国企业吃相十分难看

英媒披露美封禁TikTok计划
字节跳动旗下短视频平台TikTok近日遭到美国政府的种种打压,路透社11日援引一份文件内容,披露了白宫有关封禁TikTok的可能措施与…
标签:TikTok
2020-08-13

涉不雅视频老师调离教学岗 学校通报男教师不雅视频事件

涉不雅视频老师调离教学岗
11日、12日,紫牛新闻及扬子晚报先后报道镇江男子发出女性朋友不雅视频,在“轰动一时”后主动投案自首的消息。两日来,镇江“不…
标签:视频
2020-08-13

腾讯员工平均月薪7.5万元 近半年的总薪酬成本为319. 64亿元人民币

腾讯员工平均月薪7.5万元
腾讯2020年第二季度的财报显示,公司总收入达1148.83亿元,同比增长29%,各项财务指标均超分析师的预期。此外,截至6月底,腾讯员…
标签:人民币
2020-08-13

夏粮减产,粮食危机来了?今年全球粮食减产达20%以上

夏粮减产,粮食危机来了?
近期,联合国发出警告,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今年全球粮食减产达20%以上,我们人类今年将迎来近50年里最严重的粮食危机。目前…
标签:今年
2020-08-13

特朗普又一次抹黑中国 特朗普这次说了什么

特朗普又一次抹黑中国
当地时间11日,特朗普又一次抹黑中国。据美媒报道,当天为炮轰竞选对手拜登,特朗普在接受美国保守派电台主持人休·休伊特采…
标签:特朗普
2020-08-13

南京餐厅收押金防止浪费 做法类似自助餐厅

南京餐厅收押金防止浪费
南京餐厅收押金防止浪费做法类似自助餐厅在自助餐厅,浪费的现象时有发生。记者在探访南京部分自助餐厅门店时发现,一些自助餐厅…
标签:押金
2020-08-13

巴西已有11位州长感染新冠 巴西新冠确诊超过316万

巴西已有11位州长感染新冠
【#巴西新冠确诊超过316万#,#巴西已有11位州长感染新冠#】据巴西卫生部消息,当地时间12日,巴西新增5515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标签:新冠
2020-08-13

美国已连续16天单日平均死亡人数过千 日报 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超518万

美国已连续16天单日平均死亡过千
据美国媒体当地时间8月12日报道,在过去一周,美国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数较之前的激增有所缓和,但死亡人数仍保持高位。根据数据…
标签:日报
2020-08-13

学校通报男教师不雅 视频事件 涉事老师被调离一线

学校通报男教师不雅 视频事件
学校通报男教师不雅视频事件涉事老师被调离一线11日、12日,紫牛新闻及扬子晚报先后报道镇江男子发出女性朋友不雅视频,在“轰动…
标签:一线
2020-08-13

华为宣布启动“塔山计划” 扎根芯片制造突破制约创新瓶颈

华为宣布启动塔山计划
近期,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在中国信息化百人会 2020 年峰会上表示,华为倡议从根技术做起,打造新生态。在半导体方面,华为…
标签:华为
2020-08-13

老板回应熊孩子尬舞扯翻翡翠柜台 没有责备他

老板回应熊孩子尬舞扯翻翡翠柜台
老板回应熊孩子尬舞扯翻翡翠柜台没有责备他近日,广东肇庆四会市一段熊孩子跳舞却打翻翡翠柜台的视频热传,视频中手镯洒落一地,…
标签:柜台
2020-08-13

国际金价暴跌6%狂泄130美元 黄金创七年最大跌幅白银现货重挫15%

国际金价暴跌6%狂泄130美元
黄金、白银昨夜“狂泻不止”。黄金期货、现货均跌近6%,均创7年最大单日跌幅。白银现货则重挫15%,跌幅为雷曼危机以来最高。在刺…
标签:跌幅
2020-08-13

巴黎晋级欧冠四强 2:1逆转淘汰亚特兰大

巴黎晋级欧冠四强
巴黎晋级欧冠四强2:1逆转淘汰亚特兰大欧冠1/4决赛,巴黎2-1逆转淘汰亚特兰大,1995年以来首度打进欧冠4强!帕沙利奇首开纪录。内…
标签:巴黎
2020-08-13

密友爆料南京女生遇害案嫌犯 南京女生遇害案事件始末

密友爆料南京女生遇害案嫌犯
密友爆料南京女生遇害案嫌犯南京女生遇害案事件始末失联女生名叫李倩月,生于1998年,今年6月毕业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空乘专业…
标签:女生
2020-08-13

黄圣依回应浪姐争议称自己想哭又不敢哭

黄圣依回应浪姐争议称
黄圣依回应浪姐争议称自己想哭又不敢哭黄圣依在《脱口秀大会》谈到自己在《乘风破浪的姐姐》里的表现,称被骂后自己想哭但又不敢…
标签:
2020-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