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快手回应吃播 一经发现将在第一时间按违规程度进行处罚

2020-08-14 08:42:36来源:四海网综合新京报

QQ��ͼ20200814084248.jpg

  8月12日,微博话题“大胃王吃播被批浪费严重”引发网友热议。据了解,作为目前较火的网络直播形式,吃播主播时常以挑战超出常人的食量来博取眼球,吸引流量。其中,不乏一些博主一人吃多人量的粮食后,又偷偷将食物吐出等浪费现象存在。今日,抖音相关负责人对此回应称,对浪费粮食的行为,一经发现,平台将在第一时间按违规程度进行处罚。我们呼吁广大用户珍惜粮食,当用户搜索“吃播”、“大胃王”等关键词时,将提示用户“拒绝浪费,合理饮食”。快手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旦发现用户创作中有暴饮暴食,以假吃、催吐、宣扬量大多吃等方式博眼球的行为,平台将进行严肃处理,或给予删除作品、关停直播、封禁账号等处罚。此前一日,斗鱼直播回应称:将积极响应中央相关号召,加强对之后的美食类直播内容审核,杜绝餐饮浪费行为,共创风清气朗的直播氛围。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第一时间

抖音快手回应吃播 一经发现将在第一时间按违规程度进行处罚

抖音快手回应吃播
8月12日,微博话题“大胃王吃播被批浪费严重”引发网友热议。据了解,作为目前较火的网络直播形式,吃播主播时常以挑战超出常人的…
标签:第一时间
2020-08-14

50万人口以上城市都将通高铁 2035年全国铁路网将达20万公里左右

50万人口以上城市都将通高铁
8月13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铁集团”)正式公开发布《新时代交通强国铁路先行规划纲要》(以下简称《规划纲…
标签:人口
2020-08-14

大逆转!辽宁胜广东总分1-1 郭艾伦28+5总比分扳回1-1平

大逆转辽宁胜广东总分1-1
北京时间8月13日,CBA总决赛第二回合继续展开,苏伟本场被禁赛,末节爆发的郭艾伦全场轰下28分5助攻5抢断,辽宁在第三节一度落后…
标签:辽宁
2020-08-14

河南大爷收藏两千多种药品说明书 最早可追溯到民国时期

河南大爷收藏两千多种药品说明书
河南大爷收藏两千多种药品说明书最早可追溯到民国时期河南开封72岁的张洪军老先生爱好收藏药物说明书,目前收藏品共涉及600余个药…
标签:民国时期
2020-08-14

下列哪种植物又被称为黄花地丁婆婆丁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下列哪种植物又被称为黄花地丁婆婆丁
下列哪种植物又被称为黄花地丁婆婆丁蚂蚁庄园今日答案小鸡宝宝考考你,下列哪种植物,又被称为黄花地丁、婆婆丁8月14日蚂蚁庄园每…
标签:植物
2020-08-14

官方披露夏粮收购进度 同比减少938.3万吨

官方披露夏粮收购进度
据@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12日发布的消息,截至8月5日,同比减少938.3万吨,其中:河北收购355.9万吨,同比减少93.5万吨;江苏收购…
标签:夏粮
2020-08-14

空旷的地面上和高楼之间一般哪里的风更大?蚂蚁庄园8月14日答题答案今天是什么

空旷的地面上和高楼之间一般哪里的风更大
蚂蚁庄园小课堂8月14日答题答案今天是什么?空旷的地面上和高楼之间一般哪里的风更大A、高楼之间B、空旷的地面?正确回答就可以获得…
标签:地面
2020-08-14

杜富国成为广播播音员 努力一年克服了难以想象的困难

杜富国成为广播播音员
“如果可能,我想做一名播音员,把我们扫雷的故事讲给更多的人听……”扫雷中失去双眼双手的杜富国,通过一年多的努…
标签:播音员
2020-08-14

获救男孩妈妈向救命恩马致歉 对马主人深深致歉

获救男孩妈妈向救命恩马致歉
获救男孩妈妈向救命恩马致歉对马主人深深致歉7月26日,福建晋江一男孩被浪卷走,三男子骑马下海营救。事后,其中两匹马生病病危,…
标签:男孩
2020-08-14

四川雅安强降雨已致7人死亡 受灾人口达143060人紧急转移安置15590人

四川雅安强降雨已致7人死亡
8月13日晚,记者从四川省雅安市应急管理局获悉,受8月10日至12日强降雨影响,截至目前,该市芦山县、雨城区、宝兴县、天全县、石…
标签:强降雨
2020-08-14

鲍毓明案当事女孩疑有两张身份证 鲍毓明发朋友圈称将开发布会回应

鲍毓明案当事女孩疑有两张身份证
高管被指性侵养女事件持续引发热议。近日,有网友扒出当事女孩小芳疑有两张身份证。一张显示其出生于2001年8月20日,另一张显示其…
标签:发布会
2020-08-14

哪个国家的人是不用电的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哪个国家的人是不用电的
哪个国家的人是不用电的蚂蚁庄园今日答案2020年8月14日,这天是周五,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脑筋急转弯,问题是“哪个国…
标签:蚂蚁
2020-08-14

忍冬花又被称为金银花是因为什么?忍冬花为什么又叫金银花

忍冬花又被称为金银花是因为
忍冬花被称为金银花是因为什么?是花色会由白变黄还是古时候价格很贵呢?初开时花色俱白,二三日后花色变得金黄,黄白相映,故呼金…
标签:金银花
2020-08-14

中国专家发现阿尔茨海默病生物标志物 可提前5年至7年预测

中国专家发现阿尔茨海默病生物标志物
中国专家发现阿尔茨海默病生物标志物可提前5年至7年预测阿尔茨海默病已成为严重危害全球老年人健康和生活质量的疾病之一,记者日…
标签:中国
2020-08-14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重启第二季播出更新时间

重启第二季播出更新时间
重启极海听雷第二季拍了吗?续集一共多少集?《盗墓笔记·重启》还在热播中,随着故事情节的不断深入,网友们的内心也跟着吴…
标签:时间
2020-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