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高考生扎堆割双眼皮 接诊量是平时3-4倍 其中男生占比20%

2020-08-14 09:54:01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8月10日,江苏淮安,高考结束后,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美容科出现高考生扎堆做双眼皮手术现象。

  很多高考生都利用暑期这个较长的时间,来到医院割双眼皮让自己变美。主任医师万能医生介绍,接诊量是平时的3-4倍,其中男生占比20%。每个人都有对美的追求,不过做手术是很严肃的事情,对后期手术的预期太高,反而会产生心里负担。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男生

高考生扎堆割双眼皮 接诊量是平时3-4倍 其中男生占比20%

高考生扎堆割双眼皮
8月10日,江苏淮安,高考结束后,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美容科出现高考生扎堆做双眼皮手术现象。很多高考生都利用暑期这个较长的…
标签:男生
2020-08-14

美国手机近七成中国制造 二季度美国手机出货量环比增长11%同比下滑5%

美国手机近七成中国制造
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最新报告显示,2020年第二季度各大厂商在美国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合计为3190万部,环比增长11%,但同比仍下滑5%…
标签:手机
2020-08-14

中国留洋小将因事故身亡 王凯冉是因为溺水身亡

中国留洋小将因事故身亡
8月14日晚,荷甲海牙俱乐部发布官方消息,15岁的中国球员王凯冉因为意外去世。根据荷兰媒体报道,王凯冉是因为溺水身亡。王凯冉出…
标签:事故
2020-08-14

孙颖莎夺得女单冠军 王艺迪战胜陈梦赢得女单季军

孙颖莎夺得女单冠军
13日,在海南陵水黎族自治县进行的国乒东京奥运会模拟赛女单决赛中,孙颖莎获得冠军。女单决赛孙颖莎对阵王曼昱,两人实力相当,…
标签:陈梦
2020-08-14

赖小民案涉案近17亿元已追缴 赖小民的巨额贪腐资产到底有哪些

赖小民案涉案近17亿元已追缴
2020年8月11日,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赖小民站上被告席。当天,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华融公…
标签:资产
2020-08-14

官方披露夏粮收购进度 主产区小麦累计收购同比减少938.3万吨

官方披露夏粮收购进度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官方微博8月12日发布主产区夏粮收购进度,截至8月5日,主产区小麦累计收购4285.7万吨,同比减少938.3万吨,…
标签:夏粮
2020-08-14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彻底关了 拆除后室内展览功能将逐步恢复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彻底关了
13日,武汉首个投入的方舱医院——江汉(卓尔武展)方舱医院正式开始关舱拆除作业。江汉(卓尔武展)方舱医院是由卓尔控股旗下武汉国…
2020-08-14

顾江生被列入限制消费名单 曾获有力外部支持顾家集团实力雄厚

顾江生被列入限制消费名单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8月13日自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获悉,国内大型民企顾家集团实际控制人顾江生被列为限制消费人员。记者查阅到的顾…
标签:顾家集团
2020-08-14

陕西车牌上有兵马俑 你家乡的车牌上有什么?

陕西车牌上有兵马俑
有陕西网友发现,自己的车牌上有兵马俑的logo,@陕视新闻 现场查看车牌发现,车牌确实印有兵马俑图标。@陕视新闻 记者了解到陕西…
标签:车牌
2020-08-14

原百度总裁向海龙跳槽国美 担任国美线上平台公司CEO

原百度总裁向海龙跳槽国美
8月13日,国美方面向南都记者确认,根据公司业务发展,国美成立线上平台公司,旨在进一步加速公司互联网进程,实现公司数字化转型…
标签:国美
2020-08-14

赖小民案涉案近17亿元已追缴 一处房产藏现金2亿叫作“超市”

赖小民案涉案近17亿元已追缴
2020年8月11日,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赖小民站上被告席。2020年8月11日,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
标签:超市
2020-08-14

猫主人回应高空坠猫砸晕老人 猫跳楼时不在家,对方要15万太多了

猫主人回应高空坠猫砸晕老人
8月13日,高空坠猫砸晕老人事件的猫主人回应称,猫跳楼时自己不在家,后来因伤者要15万赔偿,才建议走司法程序。伤者儿子称,父亲…
标签:高空坠猫
2020-08-14

贝壳上市首日股价收涨87% 公司市值达到了421.95亿美元

贝壳上市首日股价收涨87%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贝壳找房在纽交所正式挂牌上市,IPO发行定价为20美元/ADS,股票代码“BEKE”,成为中国居住服务平台第一股。…
标签:市值
2020-08-14

蓬佩奥:孔子学院为外国使团 蓬佩奥这话意图是什么

蓬佩奥:孔子学院为外国使团
在匿名知情人士提前对媒体放风之后,当地时间8月13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宣布,要求孔子学院美国中心登记为“外国使团”。路透社称…
标签:蓬佩奥
2020-08-14

周震南发文:不是所有的猫都很温顺 疑被猫抓打疫苗

周震南发文不是所有的猫都很温顺
周震南微博评论8月13日,周震南[微博]在绿洲晒出写有“注射狂犬疫苗注意事项”的单子,并配文:“不是所有的猫都很温顺”,疑似被…
标签:
2020-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