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袁崇焕墓第17代守墓人逝世 佘氏家族为袁崇焕守墓整整390年

2020-08-14 10:58:54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记者从东莞市袁崇焕纪念园方面获悉,2020年8月12日13时50分,袁崇焕墓第17代守墓人佘幼芝因病在北京逝世,享年81岁,从1630年至2020年,佘氏家族为袁崇焕守墓整整390年。

95eef01f3a292df5d57f15900b95436735a87326.jpeg

  资料图 徐蕾娜 摄

  佘幼芝逝世后,袁崇焕故乡东莞市有关单位相继发出唁电,致以沉痛哀悼,并向其亲属致以慰问。

  公开资料显示,袁崇焕墓祠,位于北京市崇文区东花市斜街,一个很小的院落里,院落南面的一所小房间就是佘幼芝的办公室。这里,曾经是佘氏一族世代居住的家园,也是佘家近四百年坚守传承的见证地。2002年袁崇焕祠墓正式对外开放前,佘幼芝一家曾在此居住63年。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袁崇焕

张艺兴名誉权案胜诉 被告连续十日公开发表致歉

张艺兴名誉权案胜诉
张艺兴名誉权案胜诉被告连续十日公开发表致歉今天,张艺兴诉梁*名誉权案二审胜诉。该案被告在一审被判构成对张艺兴名誉权的侵害,…
标签:张艺兴
2020-08-14

猫主人回应高空坠猫砸晕老人 猫跳楼时自己不在家

猫主人回应高空坠猫砸晕老人
【#猫主人回应高空坠猫砸晕老人#:猫关在阳台,对方要15万太多了】8月13日,黑龙江哈尔滨,高空坠猫砸晕老人事件的猫主人回应称,…
标签:主人
2020-08-14

多家美国企业联手抵制特朗普封杀微信 行政令将于下月底生效

多家美国企业联手抵制特朗普封杀微信
【多家美国企业联手抵制特朗普封杀微信】据报道,当地时间11日,十多家美国企业联手抵制美国政府有关限制涉及腾讯微信的商业交易…
标签:特朗普
2020-08-14

鲍毓明发朋友圈称将开发布会 称自己一忍再忍

鲍毓明发朋友圈称将开发布会
鲍毓明发朋友圈称将开发布会称自己一忍再忍近日,名为鲍律师BaoLaw的朋友圈截图广泛传播。鲍毓明朋友称,该朋友圈为鲍毓明所发。…
标签:鲍毓
2020-08-14

婴儿哺乳枕被检出致癌物 韩国婴幼儿用品引担忧

婴儿哺乳枕被检出致癌物
婴儿哺乳枕被检出致癌物韩国婴幼儿用品引担忧近日,韩国消费者院对韩国热销的16款哺乳枕进行了安全检测,检测发现7款产品含有有害…
标签:用品
2020-08-14

中国科学家研制可降解仿生透明薄膜 自然条件下可完全生物降解

中国科学家研制可降解仿生透明薄膜
塑料垃圾对生态环境造成了巨大危害,对人类健康也产生巨大的威胁,发展新一代可持续塑料替代材料迫在眉睫。记者从中国科学技术大…
标签:薄膜
2020-08-14

中国专家发现阿尔茨海默病生物标志物 可在症状出现前5年至7年预测

中国专家发现阿尔茨海默病生物标志物
阿尔茨海默病已成为严重危害全球老年人健康和生活质量的疾病之一,记者日前从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获悉,该院贾建平教授团队研究…
标签:7年
2020-08-14

夫妻闯义乌做直播带货半月赔5万 直播带货真的不容易

夫妻闯义乌做直播带货半月赔5万
【夫妻闯义乌做直播带货半月赔5万:听说人家一晚赚25万】邹洋和黄依雯是一对湖北的小夫妻,之前做的实体店在疫情期间关闭,后来发…
标签:夫妻
2020-08-14

阿里注册新公司京西 其目的耐人寻味

阿里注册新公司京西
阿里注册新公司京西其目的耐人寻味阿里巴巴与京东的关系大家都懂得,日前有网友发现阿里巴巴注册了一个新公司——京西,业务也涵…
标签:京西
2020-08-14

抚州重大刑案受伤男孩仍处高危期 但病情往好方向发展

抚州重大刑案受伤男孩仍处高危期
抚州重大刑案受伤男孩仍处高危期,抚州“3死1伤”嫌犯在逃,第一起案件受伤男孩仍处高危期。8月13日,江西抚州。乐安县“3死1伤”…
标签:高危期
2020-08-14

世卫回应深圳进口冻鸡翅检出新冠 目前没人因食用食品感染新冠病毒

世卫回应深圳进口冻鸡翅检出新冠
【#世卫回应深圳进口冻鸡翅表面检出新冠#:#没有证据显示通过食用食物会导致感染新冠病毒#】关于近日深圳在一份巴西进口冻鸡翅表…
标签:深圳
2020-08-14

袁崇焕墓第17代守墓人逝世 佘氏家族为袁崇焕守墓整整390年

袁崇焕墓第17代守墓人逝世
记者从东莞市袁崇焕纪念园方面获悉,2020年8月12日13时50分,袁崇焕墓第17代守墓人佘幼芝因病在北京逝世,享年81岁,从1630年至2…
标签:袁崇焕
2020-08-14

15岁留洋小将荷兰溺水身亡 在国内同年龄段球员中出类拔萃

15岁留洋小将荷兰溺水身亡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一则噩耗突然传来,荷甲俱乐部海牙发布官方讣告,15岁的中国球员王凯冉因为意外去世!海牙官方并没有给出具…
标签:荷兰
2020-08-14

获救男孩妈妈向救命恩马致歉 两匹马因下海救男孩离世

获救男孩妈妈向救命恩马致歉
7月26日,福建晋江一男孩被浪卷走,三男子骑马下海营救。事后,其中两匹马生病病危,兽医称或因浸泡海水感染。8月12日,马主人说…
标签:男孩
2020-08-14

权珉娥方拒绝警方调查欺凌事件 现处于情绪不稳定状态

权珉娥方拒绝警方调查欺凌事件
8月13日,据韩媒报道,权珉娥方称权珉娥及其所属公司已经拒绝警方对AOA相关欺凌事件进行调查。相关人士表示:“当事人不愿意,现…
标签:警方
2020-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