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婴儿哺乳枕被检出致癌物 韩国婴幼儿用品引担忧

2020-08-14 11:10:18来源:四海网综合

婴儿哺乳枕被检出致癌物 韩国婴幼儿用品引担忧

  近日,韩国消费者院对韩国热销的16款哺乳枕进行了安全检测,检测发现7款产品含有有害物质。其中3款涉事产品的拉链手柄被检测出铅含量超标,超过安全标准3.1倍,其余4款涉事产品检测出甲醛等挥发性有机化合物超标。

  本次从相关产品中检测超标的重金属铅,被世界卫生组织明确归类为致癌物质,长期在体内累积,可能会直接或间接地诱发儿童智力下降、贫血和肌肉无力等。

  据了解,婴儿哺乳枕是一种产后妈妈系在腰部,用来辅助哺乳的一种多功能枕垫,是韩国妈妈日常育儿的必备产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用品

婴儿哺乳枕被检出致癌物 韩国婴幼儿用品引担忧

婴儿哺乳枕被检出致癌物
婴儿哺乳枕被检出致癌物韩国婴幼儿用品引担忧近日,韩国消费者院对韩国热销的16款哺乳枕进行了安全检测,检测发现7款产品含有有害…
标签:用品
2020-08-14

中国科学家研制可降解仿生透明薄膜 自然条件下可完全生物降解

中国科学家研制可降解仿生透明薄膜
塑料垃圾对生态环境造成了巨大危害,对人类健康也产生巨大的威胁,发展新一代可持续塑料替代材料迫在眉睫。记者从中国科学技术大…
标签:薄膜
2020-08-14

中国专家发现阿尔茨海默病生物标志物 可在症状出现前5年至7年预测

中国专家发现阿尔茨海默病生物标志物
阿尔茨海默病已成为严重危害全球老年人健康和生活质量的疾病之一,记者日前从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获悉,该院贾建平教授团队研究…
标签:7年
2020-08-14

夫妻闯义乌做直播带货半月赔5万 直播带货真的不容易

夫妻闯义乌做直播带货半月赔5万
【夫妻闯义乌做直播带货半月赔5万:听说人家一晚赚25万】邹洋和黄依雯是一对湖北的小夫妻,之前做的实体店在疫情期间关闭,后来发…
标签:夫妻
2020-08-14

阿里注册新公司京西 其目的耐人寻味

阿里注册新公司京西
阿里注册新公司京西其目的耐人寻味阿里巴巴与京东的关系大家都懂得,日前有网友发现阿里巴巴注册了一个新公司——京西,业务也涵…
标签:京西
2020-08-14

抚州重大刑案受伤男孩仍处高危期 但病情往好方向发展

抚州重大刑案受伤男孩仍处高危期
抚州重大刑案受伤男孩仍处高危期,抚州“3死1伤”嫌犯在逃,第一起案件受伤男孩仍处高危期。8月13日,江西抚州。乐安县“3死1伤”…
标签:高危期
2020-08-14

世卫回应深圳进口冻鸡翅检出新冠 目前没人因食用食品感染新冠病毒

世卫回应深圳进口冻鸡翅检出新冠
【#世卫回应深圳进口冻鸡翅表面检出新冠#:#没有证据显示通过食用食物会导致感染新冠病毒#】关于近日深圳在一份巴西进口冻鸡翅表…
标签:深圳
2020-08-14

15岁留洋小将荷兰溺水身亡 在国内同年龄段球员中出类拔萃

15岁留洋小将荷兰溺水身亡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一则噩耗突然传来,荷甲俱乐部海牙发布官方讣告,15岁的中国球员王凯冉因为意外去世!
标签:荷兰
2020-08-14

15岁留洋小将荷兰溺水身亡 在国内同年龄段球员中出类拔萃

15岁留洋小将荷兰溺水身亡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一则噩耗突然传来,荷甲俱乐部海牙发布官方讣告,15岁的中国球员王凯冉因为意外去世!海牙官方并没有给出具…
标签:荷兰
2020-08-14

获救男孩妈妈向救命恩马致歉 两匹马因下海救男孩离世

获救男孩妈妈向救命恩马致歉
7月26日,福建晋江一男孩被浪卷走,三男子骑马下海营救。事后,其中两匹马生病病危,兽医称或因浸泡海水感染。8月12日,马主人说…
标签:男孩
2020-08-14

权珉娥方拒绝警方调查欺凌事件 现处于情绪不稳定状态

权珉娥方拒绝警方调查欺凌事件
8月13日,据韩媒报道,权珉娥方称权珉娥及其所属公司已经拒绝警方对AOA相关欺凌事件进行调查。相关人士表示:“当事人不愿意,现…
标签:警方
2020-08-14

孟美岐甩飞假发片 小仙女秒变铁憨憨

孟美岐甩飞假发片
孟美岐甩飞假发片小仙女秒变铁憨憨从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出来孟美岐轻撩头发,背对着镜头,本来应该是想要来一个完美的世纪大转身,…
标签:
2020-08-14

河南大爷收藏两千多种药品说明书 目的是为给后人留下文化记忆

河南大爷收藏两千多种药品说明书
【河南大爷收藏两千多种药品说明书,最早可追溯到民国时期】河南开封72岁的张洪军老先生爱好收藏药物说明书,目前收藏品共涉及60…
标签:目的
2020-08-14

今天黄金多少钱一克 今日黄金价格一览最新

今天黄金多少钱一克
四海网:黄金是当今世界上被各国通用的硬通货,黄金价格受多种因素影响,其中很重要一个因素就是股价,很多股民近段时间最关心黄…
标签:今日
2020-08-14

原百度总裁向海龙跳槽国美 出任国美线上平台CEO

原百度总裁向海龙跳槽国美
8月13日,国美方面向南都记者确认,根据公司业务发展,国美成立线上平台公司,旨在进一步加速公司互联网进程,实现公司数字化转型…
标签:向海龙
2020-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