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俞渝称李国庆威胁要杀妻 夫妻闹剧仍在上演

2020-08-14 14:01:11来源:四海网综合

俞渝称李国庆威胁要杀妻 夫妻闹剧仍在上演

  8月14日,俞渝发布公开信称,谁给了李国庆威胁杀妻的底气?第2次向东城法院提起人身保护令申请。就在前天8月12日庭审中,李国庆突然当着法官的面大吼:“再不判,我就要杀人了!”,门外的几个法警立即冲了进来。

  公开信称:“经历了这么多,我深知李国庆的暴力倾向。而且疯狂行动前经常有征兆。我害怕又要出事儿,我不想自己遭遇惨剧。”

  李国庆8月9日晚发布的微博称,“新的官司找上门”。在这起新的官司中,他和俞渝都成为了被告,而原告是两人的儿子。原因是,儿子要求法院确认李国庆和俞渝为其代持当当股份的代持协议有效。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夫妻

俞渝称李国庆威胁要杀妻 夫妻闹剧仍在上演

俞渝称李国庆威胁要杀妻
俞渝称李国庆威胁要杀妻夫妻闹剧仍在上演8月14日,俞渝发布公开信称,谁给了李国庆威胁杀妻的底气?第2次向东城法院提起人身保护…
标签:夫妻
2020-08-14

浙江破获全省最久命案积案 验尸确定41年前命案潜逃凶手

浙江破获全省最久命案积案
8月11日,随着DNA鉴定结果出炉,浙江省公安机关破获一起发生在1979年的该省最久的命案积案。开棺提取检材现场,温州永嘉县公安局…
标签:命案
2020-08-14

吵架把自己扔下阳台是怎么回事?扔东西却把自己甩了下去

吵架把自己扔下阳台是怎么回事
千万不要冲动行事!近日,土耳其一名男子站在阳台上与楼下的邻居发生争吵。冲动的男子抄起水盆丢向邻居,没想到把自己甩下去了&h…
标签:回事
2020-08-14

统计局回应猪肉价格上涨 猪肉价格受两大因素影响

统计局回应猪肉价格上涨
统计局回应猪肉价格上涨猪肉价格受两大因素影响7月份经济数据出炉,猪肉价格上涨引发关注。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付凌晖今日(8月…
标签:因素
2020-08-14

鲍毓明案当事女孩疑有两张身份证 鲍毓明案最新消息进展

鲍毓明案当事女孩疑有两张身份证
鲍毓明案当事女孩疑有两张身份证鲍毓明案最新消息进展近日,有网友扒出当事女孩小芳疑有两张身份证。一张显示其出生于2001年8月2…
标签:鲍毓明案
2020-08-14

俞渝称李国庆威胁要杀妻 李国庆当法官面大吼:再不判,我就要杀人了!

俞渝称李国庆威胁要杀妻
8月14日,俞渝发布公开信《谁给了李国庆威胁杀妻的底气》,文中称,自己已第2次向东城法院提起人身保护令申请。
标签:俞渝
2020-08-14

统计局回应猪肉价格上涨85.7%原因 总的看大幅上涨可能性不大

统计局回应猪肉价格上涨85.7%
7月份经济数据出炉,猪肉价格上涨引发关注。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付凌晖今日(8月14日)在国新办发布会上回应称,猪肉价格上涨主…
标签:可能性
2020-08-14

女子景区内连续推到景区设施 网友怒骂“手贱”

女子景区内连续推到景区设施
8月13日,一段“黄裙女在黄龙景区内故意推倒多个导览牌、垃圾桶”的视频,在网络引起热议。网友纷纷评论“手贱”、“毫无素质”。…
标签:手贱
2020-08-14

摘帽贫困县投资7.1亿建豪华中学 需连续12年每年偿还5000余万元贷款

摘帽贫困县投资7.1亿建豪华中学
天坛祈年殿造型的图书馆、4层喷泉的“鲤鱼跳龙门”水景、削掉真山建的假山瀑布群……这是陕西省商洛市镇安县新建的镇…
标签:中学
2020-08-14

国内猪肉价格大涨短期不降 7月份猪肉价格同比上涨85.7%

国内猪肉价格大涨短期不降
国家统计局7月份猪肉价格同比上涨85.7%,猪肉价格上涨,一是因为随着企业复工复产,餐饮服务逐渐恢复,猪肉需求有所扩大,二是因…
标签:猪肉
2020-08-14

长江2020年第4号洪水形成 密切关注水雨情变化加密监测预报

长江2020年第4号洪水形成
记者14日从长江水利委员会获悉,“长江2020年第4号洪水”当天在长江上游形成。据长江水利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受近期强降雨影响…
标签:
2020-08-14

爱奇艺遭美国证监会调查 爱奇艺称已进行内部调查

爱奇艺遭美国证监会调查
美国当地时间13日爱奇艺披露的文件表示,该公司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调查。SEC要求该公司提供2018年1月以来的财务和运营记录…
标签:爱奇艺
2020-08-14

15岁留洋小将荷兰溺水身亡 遇难前在海牙U16青年队中效力

15岁留洋小将荷兰溺水身亡
8月14日晚,荷甲海牙俱乐部发布官方消息,证实了15岁的中国球员王凯冉因意外溺水身亡。出生于2005年2月26日的王凯冉,是中国足球…
标签:青年队
2020-08-14

搜捕江西杀人嫌犯现场 警方通宵搜捕江西入室杀人嫌犯

搜捕江西杀人嫌犯现场
【直击警方通宵搜捕江西入室杀人嫌犯:命案现场设警戒线大量武警民兵地毯式排查】8月13日,江西乐安山砀镇厚坊村发生一起刑事案件…
标签:江西
2020-08-14

美航母从东海悄悄“溜了”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美航母从东海悄悄“溜了”
据美国太平洋舰队8月13日发布的消息显示,此前在东海徘徊的美国海军“里根”号航母已经航行至菲律宾海。据悉,美国海军“里根”号…
标签:情况
2020-08-14